我的暑假生活4
真没想到,这么快乐的暑假就这样过去了。现在回想一下我的暑假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暑假生活一:我是乒乓球“小健将”
自从上一年级起,我就爱上了打乒乓球。今年六一节,学校举行了“六一乒乓比赛”,我毫不犹豫地参加了比赛。我“过五关斩六将”,冲进了决赛。可是,就在我和一位同学争夺第一名时,我失败了。我很不甘心,就想跟他学习学习。经过学习,我知道原来他在乒乓班学了2年。从那以后,我就也有了去乒乓球学习的想法。
于是,一放暑假,我就迫不及待地给爸爸说:“爸爸,我要去乒乓球班好好学一学打乒乓球。20xx”爸爸一口就答应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可是,没想到的是,乒乓球班要求特别严。首先,上课不能迟到,迟到就罚做20个蹲起;再有,练球时,动作不到位或者是接不住一个球,就罚做10个蹲起。为了不迟到,我每天6点半就起床,当妈妈7点去上班时,就让妈妈把我早早地送到乒乓球室。为做好每一个动作,老师讲的时候,我聚精会神地听;老师示范动作的时候,我目不转睛地看。就这样,暑假的每天从8点练到11点,累得我腰酸背痛腿抽筋,但我没有放弃。我努力,坚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学习,我不仅学会了各种正确的姿势,还掌握了正手、反手的要领。在最后的友谊赛中,我获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暑假生活二:我是“小画家”
暑假里的每天下午,我摇身一变就变成了一个“小画家。”我会画卡通、会画素描、还会画水粉和风景画。最让我开心的是,老师又开始教我画国画了。我要好好学画画,将来把祖国画得更美丽。
暑假生活三:我是“小蜜蜂”
暑假的晚上,我又变成了一只“小蜜蜂”,回到“花丛”里“采蜜”,来粉刷我的“老窝”。
暑假生活四:我是“小写博家”
暑假中,我共写了34篇博文,其中被推荐的有17篇,《幸福生活在我家》获得了作文连线征文一等奖,《阅读中的清凉假期》获得了博谈客论的状元文。我还被学校评为了“育才最美小梅花”。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