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0
还没放暑假前,爸爸和妈妈就已经在计划要去哪里玩,让我好期待喔!所以还没放暑假,我也开始规划我的暑假生活,在我的暑假生活里,计划学其它东西,还有回奶奶家玩,最后我还想要坐火车去各地探险。
七月份一开始,我就开始上培训班,有画画、游泳、烹饪……等。在画画班里,我体会到雕刻家的辛苦,有时还会不小心刻到手,像我就深受其害,手上一个大伤口,让我痛了好多天。以前我都不会游泳,直到这个暑假,我参加了游泳训练班的课程,教练好像帮我施了魔法一样,把原本很怕水的我,变成一只滑水的小乌龟,虽然我游得像乌龟一样慢,但是我游得很开心。暑假我还有上烹饪课,我做出来的点心不是给自己吃,而是带回奶奶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当天带回去以后,家人都说很好吃,称赞我是一位大厨师,下次我还要做更多的点心给家人品尝。
暑假回去奶奶家的时候,奶奶会讲很多的故事给我听,比如说有小偷偷挖墙壁被抓、抱番薯换芋头冰……等等,甚至还有一次,奶奶用自行车载人,不小心载到翻车,我听完不自觉的哈哈大笑呢!在奶奶家有一块小小的土地,在别人的眼中,或许很小块,但它是我的小小游乐场,在那里我挖了一座小小的水库,盖了一座桥,还有一条排水道,因为水库的周围,有许多奶奶辛苦种植出来的植物所掉落的果实,所以我把它命名为“喜果水库”。
这次暑假我们搭火车一路看着车厢外的风景,美丽的景色让我目瞪口呆,因为外面的风景有像黄金般闪烁的稻田,也有像蓝天一样蓝的大海,大自然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呀!在火车上,爸爸买了一份便当给我吃,在火车上吃便当也是令人很难忘的经验,因为一边吃便当,一边欣赏有山有水的风景,真是令人享受呀!所以这次的火车之旅,让我永难忘怀。
这个暑假我学会了游泳、做点心和做版画,虽然我学会这么多东西很高兴,但是我的心情还是有点难过,因为我要离开我最爱的黄致婷老师,升上四年级后,老师就要调到别的学校教书了,以后在学校就看不到老师了,我会很想念她。我的暑假生活有乐有悲,酸甜苦辣的滋味,真是多采多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