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2
人生最美的时光是什么时候?童年?青年?壮年?不,是暑假!它可以让你睡到自然醒,它可以让你忘记今天是星期几,它可以让你看电视看到电视机发烧,它可以让你把书包锁在衣柜里,看都不用看一眼。回想暑假时光,多美好!
今年暑假我回老家住,发生了两件有趣的事。
骑鸭记
那天,爷爷让我和表妹去放鸭,我们兴奋极了。
我们带着十几只鸭子去河边。一些鸭子在岸上走来走去,有的在水里游戏。我坐在岸边的石头上,闲着没事。忽然,我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玩法。我想,要是我能骑在大鸭的身上散步,表妹一定会很羡慕我的!这样想着,我就行动起来。我看见有一只鸭子一动不动,哈,就你了!我静悄悄地走到它身后,正当我要坐上去的时候,它好像长了三只眼一样,突然飞了起来,把我吓了一大跳,令我狠狠地摔到了河里面。表妹看到了,哈哈大笑,说:“姐,你是小丑吗?”我又尴尬又想笑,原本想让她大开眼界的,没想到成了她的笑柄。
拿蛋记
有一天,奶奶要我去鸡窝里拿鸡蛋,一开始,我以为就拿个鸡蛋,太简单了。没想到事实并非如此。
我到鸡屋旁的时候,有些鸡看了我一眼,飞快地跑回鸡屋,好像看透了我的想法。我进了鸡屋,里面到处鸡羽毛,到处是鸡的大便,一不小心就会踩到。我看见一些没有母鸡看着的鸡蛋,想把它们收入篮中。当我伸手去拿时,忽然飞来一只母鸡,直向我啄来。我飞快地拿了几个鸡蛋就向门外跑。那只母鸡死活都不停下,向我追来。周围的鸡看见了,也一起追了过来。没办法,我只好把鸡蛋放在地上,然后逃跑了。过了一会,我不死心,也不甘心被一只母鸡打败,又回去拿鸡蛋。这会,里面只有几只鸡,可能其它鸡在追我的时候,累得走不回来了吧?我趁机拿了一大篮的鸡蛋走了。
回到家,大家都指着我的头发说:“你的头发?哈哈!”有问题吗?我去照了一下镜子。呀!这还是我吗?只见镜子中,我的头发上粘了很多根鸡毛,还非常乱。我想:“太倒霉了吧!去了一趟鸡窝,就变成了鸡窝头了!”不过,当再次看着自己的头发时,就不觉得倒霉,只是觉得很搞笑了。
人生最美的时光是暑假,我相信你一定会举起双手双脚赞成。为了我逝去的暑假,请让我默哀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