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8
放暑假啦!放暑假啦!同学们像快乐的马儿一样奔出教室。一路上,同学们兴奋不已地交谈着,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完没了,好久没有说得这么痛快了,因为,可以不用上课,不用闭着嘴巴,不用再做作业啦!
一回家里,我扔掉书包,就出去找朋友玩儿了,因为我们约好过,暑假里一天打游戏,一个出去玩,一天做作业,要一直持续到暑假过完为止,我们今天是打游戏,我们被丰富多彩的游戏迷住了,津津有味地打了起来,玩儿了一个多小时,当然要让眼睛停止一下“工作”了呀,我们爬到我们家楼顶,坐在上面,看看远处,保护眼睛,我还拿上来一包鱼饲料,因为我家楼顶上有一个大鱼塘,里面的鱼很狡猾,像和我们在玩儿捉迷藏一样,这不,我们一扔鱼饲料,它们就争先恐后地“嗖”!的一下全部都从石板底下钻了出来,抢得不可开交,有的还蹦了上来,真是有趣及了。第二天,我朋友早早地就把我从朦胧的睡梦中叫醒,在楼下喊着:“汪逸航!下来玩!”我一到这个声音,连忙起来,把衣服穿好,刷牙洗脸,扒了两口饭,就下去了,他说:“今天我们去玩滑板吧!”我说:“好呀,正好我也闲着没事干,那我们就去吧!”我们拿着滑板到空地上滑了起来,我们还特意摆了几个空罐子,来躲避它们,我朋友玩儿得还挺溜,滑得像条眼镜蛇一样,扭来扭去,我心里想:“我才不比他差咧!我一定要证明给他看!”这不,我滑着滑着还挺顺的,我很轻松就过了管。时间如流水,又到了10点多了,我们只要告了一声别,回家睡觉去了。第三天,我朋友上午11点多的时候就来我家敲门了,说是来和我一起写作业,我们写呀写,我不懂的他教我,他不懂的我教他,我们互相“合作”得很融洽,很快,我们的作业也写得差不多了,也该吃午饭了。只听到一声:“吃饭啦~”我妈妈叫我过去吃饭,我朋友也跟了过来,妈妈温柔地对他说,今天你就在我们家吃吧,我特意烧了很多饭菜。桌上的菜很多,有茄子、苦瓜、西红柿鸡蛋汤、炒粉干、炒面,还有新鲜的米饭呢。我们吧唧吧唧地吃了很多,时候不早了,他也该回家了。之后我们都这样每天重复地过着,没想到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快乐的暑假又要结束了,但是我们不能以遗憾而来形容我们的暑假,我们要用快乐这个词来形容我们的快乐的暑假。我们从现在开始要认真的投入到学习之中去了。只能任凭那一幕幕精彩的暑期生活在我们的脑海里翻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