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3
前两天我带着儿子和女伴的孩子去游泳池了,是想让两个小孩开心点,而且是两个小孩缠着要我去的。到了那里,果然是车辆挺多的,我的摩托只能放到最门口了。买好了月票和押金后,就进去了。两个小孩一见到池里的热闹场面,很是欢天喜地,三步并作两步,没看到他们入水池,就已经看到他们两个兴奋地在水里嬉闹了。真是夏天的好去处啊。如果少了这份乐趣,还真不知该如何去除夏天带来的燥热与烦闷呢!
我是前年暑假快完了的才学了点憋脚的蛙泳动作,说来我可能是胆小吧。单是练漂浮在水面这个动作,我花了起码不下几十天的黄昏时光哦。后来不知怎的会了,就学在水里比划手脚,刚开始,还真的难啊每次都手脚配合的不好,总是不能像别人那样自在的游着。后来不知懂了点门路了,就在水里憋着游了四、五米远就没办法了,哈哈。再后来注意别人是如何用双手划心型,再如何把双脚收拢再用力的蹬出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哈哈,终于会手脚并用啦。
如果不是去年发生一个意外的话,我可能蛙泳的技术肯定会突飞猛进的。因为去年的某一天,好像也是阳光灿烂,水波荡漾,很好的天气。记得我刚吃力的游到深水区时,(只有50米)我儿子调皮的把我肩膀按了一下,完了,我一连喝了几口水,突然就沉了,也由于心里慌张吧,我试了几下,想挣扎着浮出水面,都没办法,我连连喝水,眼看就要发生危险,这时说得迟那时快,一个和我差不多的男子,可能是吧,我害怕得都没有思考了,当时也没看清楚他,只知道他一手托着我的手臂,一手划开水向池壁游去,说了句,以后要小心点,就游开了。我只是说都是我儿子调皮害的。也忘了说声谢谢了,还是来不及说他就游走了。我真的很谢他哦,不是他,我可能真的是魂断水池了。再次祝福好心人一生平安!!!
后来多少胆怯了,只能在浅水区游来游去了。今年看来我还想去游的,不然,怕忘了辛苦自学来的蛙泳,也怕在家很无聊,再怕身体会发胖,这可是我最担心,为了这三个理由,我肯定会再去水池的,呵呵,不能因为一次失败,就不敢勇往直前了,只是要量力而行了,真要把功夫练到家了,再自由发挥吧,只因为天高任鸟飞,水阔凭人游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