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8
虽然我经过好多好多的暑假,但是这一个暑假令我终生难忘。
有一天,我妈妈、爸爸一起去北京同仁医院去看眼。看病的人特别多。有比我小的,有比我大的,有与我同龄的,那里的号贩子很多,不花钱买票的人只能不分昼夜去排队挂号。爸爸凌晨两点就去排队挂号。那时候我还在睡梦中。等我和妈妈来到医院的时候,医院里就已人山人海了,几乎全世界的人都到这里来看病了。
第二天,妈妈五点从那里等着一直等到七点才告诉我们过来看眼,下午两点多就不能看病了。我们只好再等。
第三天,爸爸走了,等着叫号,一直等到八点让我们过来。过了好一会儿才叫号,我们就去了眼科看完眼科就验光,可我只是初验,只能明天再来复验。
第四天,那是天正不好,下起了大暴雨害得我们没发出去,我说:“我们只有一把雨伞,可是又不能避雨。”妈妈沉思了一会儿说:“我用被捂住,你就用雨伞。”“可是……”我还没有说完,妈妈就马上跑出去了……
因为直到第四天我才把眼睛看完了,爸爸、妈妈为了我的眼费了那么多心思,我要好好学习为爸爸妈妈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