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3
清凉的微风送走了紧张单调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的暑假又伴随着炎热的夏日如期而至,我的心中乐开了花,在假期中寻找着自己的快乐。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爱好广泛的女孩。我尤其喜欢跳舞,它现在已经跟我的生活不能分开了。假期中除了每天的学习以外,我还会去舞蹈班学习跳舞。我喜欢的跳舞的原因有很多:跳舞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塑造良好的体型;同时跳舞也能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各个部位的协调能力,有利于身心健康;再者舞蹈要配合音乐,随乐起舞,可以锻炼你的乐感和舞感,有时候心情不好跳舞可以发泄出来,有时候心情好了也可以通过跳舞表达出来;舞蹈有很多种,每种舞蹈都有着不同的文化,跳舞可以让你了解不同的舞蹈文化和各国各民族的风俗,总之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假期中,我最最期待的就是淋漓尽致地玩耍。今年的暑假也不例外,我们全家人去了好多好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炎炎夏日,我最喜欢的就是去水上乐园玩,里面的项目很丰富,有的惊险刺激,有的欢快有趣,最主要的就是让人们感到无比的凉爽。我到了清凉的水中,仿佛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条小鱼,尽情地在水中撒欢。我喜欢这种放飞心情,无拘无束的感觉,我喜欢游玩中的各种快乐。
学习、跳舞、游玩、劳动……我的暑假生活是多么的丰富多彩呀!它开阔了我的视野,锻炼了我的意志,丰富了我的知识。这个丰富多彩的暑假,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