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5
今年暑假的到来,意味着我的初二学习生活已经结束。初二所要学习的书本也
很多,所以我还是与以往一样,将有用的书本与无用的书本进行了分类,以便我初三复习,冲击中考。
整理完之后,我突然心血来潮,做了一个很疯狂的举动,而它却让我受益深刻。这件事情就是--我把一年级到八年级的语文书全部找了出来,从下到上叠了起来,我发现从下到上每一本语文书的厚度都在不断增加。
一年级到八年级每一个年级你当时都会觉得这本书很难,很厚,但是当你现在看的时候,你就会很诧异,很不可思议;没有想到你已经冲破那道难关了;没有想到那么多的挫折你都已经打败它了。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这么多的挫折我都已经闯过了,以后的困难又算什么呢?
所以我说挫折并不可怕,当面对挫折的时候,你想一想你以前读过的书,那便是一个个挫折,困难。你都已经闯过了,现在又何必害怕?没有什么挫折能够打败前进的心。所以勇敢向前吧!一切都无畏!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这件事最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