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每当暑假一到,我都会很高兴。想到有两个月的时间可以不用上课,那简直就是ㄧ年当中最美好的时光了。 日子一天天不断过去了,暑假终於到来了!
妈妈送我去学游泳。我们一进到游泳池,就看见许多大人和小孩,男的,女的在游泳池里游泳和嬉闹,十分热闹,我恨不得马上跳进游泳池去,可是不行呀!我不会游泳,有危险,会淹死人的。妈妈看着我跟教练学游泳。我去很多次才能学会游泳。第一次学闭气和潜水。我跳进游泳池,水就进了鼻孔,鼻子酸酸的,有点害怕。教练说:怕水还能学游泳。
我鼓起勇气,闭气把头潜入水里,这样多次潜水,我就会了。第二次学打水和夹水,我练了又练,终于在教练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打水和夹水,第三次学蛙泳,就像青蛙那样在水里游,可是我不会换气,只能闭一口气游,游不远。第四次学换气,先站在水里,在水面上吸一口气,把头潜入水里呼气来,可是一边游一边换气就难了,这次没有学会换气,下次我一定要学会。我就坚持练下去,有了很大的进步。
现在已经开学了,我还是很怀念佛光山夏令营的一切,因为那是最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