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4
我日盼夜盼的暑假终于到来了。这个暑假我去了临安。暑假的早上,晴空万里,一大早太阳就火辣辣地照耀着大地。我们一家人乘着旅游大巴前往临安。听导游说:“这边的漂流很好玩。”所以一到临安就直奔漂流的地方。哇!太阳比早上跟暴躁了!妈妈怕我中暑,所以给我买了一顶鸭舌帽。导游说要过半小时才轮到我们这个团。我差点晕过去。看着他们那么开心的漂流,而我们却还要等半小时!突然,妈妈对我说:“宝贝,把救生衣穿了。”“恩,妈妈。”我们上了船,要开是漂流的时候,却一直被人家拽得直打转。和我们一起的那些人都已经遥遥领先了。
我心急如焚,但是经过我和妈妈的努力,终于,动了起来。突然,我发现了一个激流。“哇!”原来那个激流毫不留情地把我和妈妈给“拉”了下去。水一起溅进了我们的气垫船里。“哎呀,吓死了,还以为要翻船呢?”妈妈捂着心口说。而且刚刚激好后又撞了好几次石头,好像我们和石头结了缘!漂流好后,我和妈妈同时说:“真刺激啊!”第二天,我们去爬山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健步如飞,“噌”,“噌”,“噌”地,不一会儿便把爸爸妈妈甩在了后面。可是越往上越累。快到顶的时候不是我甩爸爸妈妈,而是爸爸妈妈甩我,在山顶上摆Pose呢!这是我暑假里最有意义的事,它既锻炼了我的勇气,还让我有了一段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