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1
一个暑假漫长而又短暂,转眼间过去了一个多月。在这一个多月里,虽然我每天都一个人呆在家里,但我并没有不快乐。作业是我生活中的闹钟,电视是我解闷的良药,电脑是我无聊时的伙伴。总之,我并不寂寞。
早上起来,刷牙洗脸吃好饭,就正式开始做作业。早上,脑子不灵活,所以我通常都是做作业本,我不会的题目就查字典,查资料。如果做完了,我早上则把作业本上不会,空着的题目都再仔细捉摸一遍。有时,早上我也会看一小会儿电视,提提精神。
中午,我的午饭一般都是鸡蛋面或猫耳朵。别看这些东西普普通通,可我怎么吃也吃不厌,就像老鼠爱大米。
吃好午饭,就到了下午的时间段。下午嘛,脑子灵活一点了,就该做一些要动脑子的作业。像抄句子啦、做小报啦、或是一些比较复杂的作业。比如今天,我就是做英语小报。别以为英语小报很简单,但对我来说也不是没有难度,我也得查字典,找资料。毕竟我不是英国人。
等晚上妈妈回来了,如果不上课,不下雨,天又不冷,我就会去游泳。钱江时代有一个不大的露天游泳池,既便宜又离我家不远,所以我常去那儿。谁没有室内游泳池暖和,但是很舒适。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简简单单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