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9
暑假里,暂时告别往返于家庭和学校两点一线的生活,放任自己做喜欢的事。对于我来说今年的暑假是充实的,是快乐的,更是五彩斑斓的。
暑假是充实的。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在书房里,沉浸在书的海洋中,其中《拇指班长》这本书给我印象深刻。书的主人公孔东东会调制一种特殊珍珠奶茶,能把人变成拇指人的珍珠奶茶,也因为这杯奶茶在孔东东身上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有趣的故事。比如:跟踪鲁答答、把自己变小藏起来等扣人心弦,读了令人捧腹大笑,爱不释手,废寝忘食。
暑假是快乐的。在暑假里,爸妈带我回了趟老家,看望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还与表哥、表妹尽情快乐地玩耍、讲故事、看电视。记得有一个晚上,我和表哥看完电视后意犹未尽,睡不着。于是找乐子玩扑克牌斗地主游戏,规定三局定胜负,输了就讲一个故事。战斗开始了,你来我往,表哥那么会讲故事偏偏赢的次数多,而我不擅长讲故事却老是输,最后实在没故事讲,灵机一动想到刚读的《拇指班长》,便讲了一段情节。
时间真快,一转眼快乐的暑假不知不觉过去了,而这段的美好时光将成为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