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4
今年的暑假,简单的用一句被我改编过的老话来说,就是“不听老妈言,吃亏在眼前。”老妈从刚开始放假的时候,就告诉我,要先苦后甜,先花个几天时间,把所有作业写个精光,然后放开了心,撒欢的玩一通,再收收心预习预习新学期的科目就行了。可我偏不听,我觉得,作业也就那么多嘛,再玩玩。可玩着玩着这暑假眼看就快该结束了,一看还有作业没完成,眼下在拼命补作业的同时,我也总结了一下,至少这暑假,过的还是蛮有意义的。
首先这个暑假我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做饭。做饭可是不简单,不同的菜有不同的做法。在我刚学习做饭时连个炒蛋都炒不好,那可是我平时认为最简单的菜!但是经过一个暑假的练习,我的厨艺可是有很大的提高,已经可以做出一顿简单的饭菜来了。
其次,我最高兴的就是我的作文水平有所提高并读了很多我喜欢的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让我明白,原来上帝为你关上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山羊不吃天堂草》中羊面对高贵而诱人的“天堂草”却不肯低下头去吃,让我开始学习思考生命的意义;《这就是物理》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声音、磁力、引力……
当然也有一些遗憾,就是因为疫情没有按计划那样外出旅游,好让我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一些。还有我的减肥大计依然看不到成功的希望。
这就是这个暑假中令我难忘的几件事。我的暑假虽然看起来并不丰富多彩,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很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