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的作文
暑假已经过去三分之了。在这“三分之”里,我拼命地表现自己,“奋发图强”,终于,妈妈肯带我去深圳了。
星期四,我们乘坐大巴来到了深圳。深圳的天气真热呀!不过,我们的热情已经盖过了深圳的温度。
第天,我们的行程是欢乐谷。刚刚起床,我就问妈妈:“可以吃早饭了没?”妈妈说;“好啦好啦,瞧把你急的!”吃完饭,我们便坐着地铁直奔欢乐谷。
到了欢乐谷,我们第个玩的项目就是“完美风暴”。在那里排队时,我的心里突然闪过丝恐惧,不过,排到时我还是坐了上去。“准备好了吗?——Go!”主持人大喊道。声音刚落,机器就开始像位没完没了的跳水运动员样:“转体三周半”。“转体周半”“转体四周半”,就在这个时候,机器突然停了。咦?出故障了吗?我们现在可是道理在半空中啊!正当我浮想联翩的时候,机器又突然来了个“转体四周半”!“啊——”所有的人都尖叫起来,顿时我觉得,我的心被抛了出来。当机器在次做完“转体周半”后,终于停了下来。这时我发现,我的眼泪也被甩出来了。走下机器时,我笑了,其他人也笑了,虽然脸上都还挂着惊魂未定的恐慌……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激流勇进”,“丛林狩猎”等好玩、刺激的项目,观看了生动的四维电影,体会下“迎面被恐龙吐痰”的感受。
了傍晚5:30左右我们进入了“玛雅水上乐园”。在里面大大小小的水是到处都是,些水池里还有游乐设施,所以是不是会听到有人在尖叫,身边溅起阵阵欢乐的浪花。炎炎夏日里,人们尽情的在水中玩耍嬉戏。
听些工作人员说,在八点整的时候会有场大型的演出。而其实,在七点的时候,个在小亭子里的舞台上就有近十位模特儿在秀身材,秀服装,吸引了许多“湿漉漉的眼球”和此起彼伏的口哨声。到了七点半,水池中央的舞台上陆续走出了几位手拿吉他的歌手,许多人“呼”的声冲进了水里,边游泳听他们的歌唱。这时,突然有位叔叔用水槍将水射到位歌手的鞋子上,引来了全场的阵爆笑。八点到了,南面的大舞台旁边,两盆用布条制成的“大火”熊熊燃起,今晚的演出正式开始了。大家又“呼”地下冲了过去,围成圈观看大型表演。个穿着花衣服的主持人走了出来,手舞足蹈,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宣布大型表演的开始。
表演中有歌有舞。最吸引人的是个至今仍生活在某遥远丛林里的部落的舞蹈,外国演员们脸上都画着道道的绿色,头发全都向上竖起,好像被人气得“怒发冲冠”,但是脸上又带着微笑,真是滑稽!这些奇怪的人们表演了奇怪的节目:他们有着拿着红缨槍在空中飞舞,人在地上翻滚,像个个自转的陀螺;有的拿着火炬在吞吐火焰,身后留下条条烟火的痕迹,像架架喷气式飞机从空中飞过;有的拿着兽皮鼓跳着两只脚然后跟随着音乐,边细细碎碎地说着奇怪的语言边做着奇怪的击打动作,显得非常忙碌,煞有介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台下的人们也跟着他们跳起舞来。舞着舞着,个手拿着红缨槍的表演者失手将红缨槍掷到了台下,顿时,台下的观众嘘声四起。那个跳舞的人并不尴尬,马上装着很生气的样子,假装冲下台来捡起红缨槍要去戳他们,于是刚才那些故意发出嘘声的人们顿时都“很配合”的四处逃窜,大家再次爆笑起来。热烈的气氛久久地萦绕在我们之间,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啊……后来,我们还跟外国的美女演员们挤眉弄眼地搂在起照了几张相,我们是多么有“艳福”啊!虽然,美女们身上的味道很特别,但我们谁又会在意这些呢?!
第二天,我们又到世界之窗去欣赏各地的风景,了解各地的习俗,在日本皇帝的休闲宫里喝了几杯茶,在古埃及墓穴里看望了几位木乃伊皇妃公主,并在台风正面袭击深圳的前几个钟头坐巴黎铁塔的电梯到塔顶顶着呼啦啦的大风观赏深圳的美景,眺望美丽的香港……
今年的暑假,大部分时间我是昼伏(写作业)夜游(游泳),生活比较宁静。但这两三天的快乐的旅游,在我的暑假抹上了笔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