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满肚子的疑问来到学校,学校里有许多低年级的小同学,正拉着他们的家长高高兴兴地去给他们报名。学校里的小树也长大了,希望它们早早长成参天大树。旁边还有许多花坛,那些嫩绿的小草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回到学校,祝你们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我一进教室,发现教室里更漂亮了,原来是添了许多东西。比如说:“以前经常让老师发愁的墙壁,现在都贴上了一层砖,白颜色再缀点灰色的小花的砖,又为教室增添了一份色彩。
我终于见到了让我一直疑惑不解的季发娥老师
我还见到了许多暑假里每天朝思暮想的同学们,我发现每一个同学都长大了,也更懂事了,而且都长高了。本来小小个子的夏柯也快和我一样高了。同学们一见面,都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我相信新学期里会有一个全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