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畅想作文
新的一学期就将要来临,我因上学期的学期有了明显的进步,而想要在这学期里将一些大的缺点克服。虽然我的缺点不太多,但是,我就要在大约100天的时间来填漏洞有点困难,不过,我想:只要有这个想法,在努力的做,就一定可以实现。我在家里经常想在9月1日的情景:9月1日终于来了,我又回到了察哈尔路小学。在六(2)班里,教室像刚装修的一样明亮。我坐在第一张坐位随时等着老师来上课,背挺得直直的,只听老师说:“上课!” “起立。老师您好!” “同学们好。请坐。”老师停顿了一会儿说:“同学们,我们的假期结束了,你们能不能将放假的愉快心情先放下?” “能”我们同时说。“那么我们就将课本翻开到第几1页来学良好的学习习惯(11)。…………”
不知不觉40分过去了,我们在课间时说了说自己的暑假玩了些什么,做了些什么。10分钟过去了,我们都觉得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把一个课间过去了。我们都带着喜悦的心情来上第二节课、第三节课…… 不知不觉中,我们过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第一天。 今天一回到家,我就将作业早早的写完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小区里半小时游,来激发出我在第一天上学时的开心,这是无法替代的!
这一天当然是我的想象,可是我希望新学期的第一天就像我所写的一般过得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