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畅想
“叮铃铃!”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背着崭新的书包,书包里装着我的“战利品,”脸上面带微笑向学校进发了,在新的学期里,我已经不需要爷爷送我了,毕竟上六年级了,又长了一岁嘛!到了学校,我已经不再是五年级了,而“升级”成六年级了。一进教室,就看到几名同学在打扫卫生,其他同学在聊天,我环顾了一下教室,看到了一张新面孔,听说他学习不错,这下又有有竞争对手了。不一会儿,老师来了,大家都回到座上,等待老师来收自己的暑假作业,各个好像都胸有成竹,保证自己的作业很有质量。
在第一周的学习里,我们的表现都还不错,没有特别好的和特别差的,大多数同学都能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专心听讲,不做小动作,课间遵守纪律,不追逐打闹,不大声喧哗,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在六年级的第一个学期里,我在努力克服我的第一大弱点,语文的阅读,我每次先把文章反反复复地读上三四遍,先把文章读懂再说,然后再看练习,考虑问题时多想几点,想全一点就这样,我不断坚持克服了我的第一大弱点……在最终的考试中服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上了一相理想的中学。
“啪”,我睁开双眼,一看才8月10日,原来是场梦,哎,要梦里的是事实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