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畅想
一个月的光阴如飞一般的流逝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的寒假生活到此结束。我们又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调整好我们的学习状态了。
虽然一个寒假过去了,我们不仅养成了自由散漫的习惯,而且有许多学生抛弃了学习,忘记了学习,心里想着的只有玩,以至于有些学生经常在课上不认真听讲,出神,开学几天后,还是有些不适应。所以我要做出几点改变:1,改变作息时间,不再像寒假那样晚睡晚起。2,提高学习状态,认真听讲,认真学习。3,改掉以往的懒,要变得勤快一些,做什么事都要抓紧时间,改掉以往的慢,不浪费一分一秒,抓紧学习。4,不要再向寒假里一样,整天被家长督促着去学习,要自主学习。
在新学期里,我希望自己做得更出色,在学习中可以更优秀,尤其是在学习小四门的过程中,我要做到专心,专注,认真学好每一门学科,争取可以考得更好,更棒,更出色,名次希望也可以更上一层楼。在所有科目中,我最喜欢英语,可我总会把最简单的题做错。更可恶的是,我竟会把自己的答案写错,所以,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我还有一个坏毛病,就是会粗心马虎,在做数学时,我经常会把题目看错,明明可以得分的题。我偏要失分,这一点很令我头痛。我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我可以改掉这个坏毛病,好好学习,端正态度。在写作业的时候,要认真,仔细,做完后要细心检查,不要让老师家长督促。
新学期,新气象。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寒假和以往的坏毛病彻底改掉,重新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制力,要学会主动学习,不要被动地被逼迫着学习,写作业。
新学期,希望人人都可以收获一份自己努力所换回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