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又是一个紧张的时刻,我要有一个新的学习计划,让我更认真学习。
在学习上,我要更认真了。每天早早起床,上学不要迟到。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认真复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书写,把字写得工工整整。上课时,要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不要跟同学交头接耳。做错了,要细心接受老师的教导,改正错误,不会的题目要问同学和老师。
在礼仪上,也要更懂礼貌。要尊敬老师,见到老师要主动问好,主动与老师交流。尊老爱幼,平等待人。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不欺负弱小,不讥笑、戏弄他人。尊重残疾人,尊重他人的民族习惯。如果看到老师在教室,要先报告,老师同意,才可以进入教室。我一定按照计划行事,做个听话、懂事、勤劳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