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和她还是和平常一样去上学,聊得比平常更加开心,却忘记了看马路,我走到了马路中间,一辆大货车向我开来,我的脚好象粘了在那里,走不动了我想也想不到的事就在这时候发生了她推开了我,而且是永远推开了我我见到那鲜红的"水"往我脸上洒,我的心就象被撕开了好几百段我冲过去扶起他那柔软的身体,眼泪滴在她身上,抱着她说:"我`````我不能没有你."我看不见四周的东西,只见到她用那轻轻的口吻说了一句话:"我``从来```也``没有```爱过你."
她就低下了头我心里的痛就象万箭穿心,我心痛不是因为她那句话,而是她的离去.
我很清楚她那句话的意思,她是想我忘记她,想我不伤心,我也明白她对我的爱我们的爱超越了生死,没有界限,没有任何的污点,是清醇的她现在虽然不在我身边,但是我感觉到她一天也没有离开过我,我的心也只能容纳她一个,她从我生命中悄悄的离去,什么也没有留下,只留下一句话,而这句话却成为我终生的伴侣.
今天我想起来了,在我没认识她之前,我是一个不读书的人,后来遇见了她,她把我从黑暗中拉了起来,是她另我爱上了学习,是她另我走上了正路,是她另我懂得了什么叫真爱,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在她离开我的第二天,我向她发了一个誓:"即使你现在不在我身边,我一样只爱你一个,即使你离开了我,我一样只爱你一个,你虽然留下了那一残忍而又美丽的离别话给我,我也一样只爱你一个,而这句话将会陪我一辈子,直到你在我生命中出现,那一天将是我们从逢的日子,我知道你会在下面等我.
每天夜里,我抱着你给我个生日礼物(HELLO KITY),我都会想起你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每天早上我都会经过宾江路,我都会想起哪天的情形,我没有逃避,而是勇敢的走过去(刚刚开此那几天,我没有走那条路,就是在家里看着你给我的礼物,想起你对我说过的所有话"对自己好一点,那就开心一点""想要的就去争取""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勉强""勇敢面对事实,不要去逃避"`````就是因为这句话,还有她教我如何学习,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所以我认为"失恋"是一种幸福,而"失去"才是真正的痛苦我有很多个"想."想她回来陪我聊天,想她回来教我学习,想她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我知道,一定会有这样的一天我相信,他还深爱着我,我盼望,在我没去找她之前,她会回来找我我愿望,回过去。
现在想想,都3年了,在这3年里,陪我度过的是3年的思念与痛苦,我天天都想着他,天天都拿着她的相片,看着看着,泪水就跑出来了,那天的情况,历历在目,天天如此。在这3年里,天天都有人骂我,说我“你这样想他有用吗?你为什么不把你的爱分给别人呢”     其实我是很想忘记她,但是我做不到,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爱分为好多种,其中有父母给你的爱,长辈给你的爱,社会给你的爱,还有祖国给你的爱,但我更看重友爱。
当我刚进入幼儿园时,友爱便已伴随在我身边,我和其他一些小伙伴们做游戏,玩耍,这是友爱。幼儿园无忧无虑的美好时光很快便过去了。我踏进了小学的校门。我在学校同样感到了友爱的存在。当我刚进入班级,到一个新的陌生环境中,我还不太适应,但通过几天的学习,我又和新的同学们交上了朋友,作为班级一员,同学们给我取了一个外号—海龟,我并没有生气,并且觉得海龟这个外号也没什么不适,叫起来挺亲切的,于是海龟这个外号伴随我走过了小学中的四年时光。
在原来的学校中,我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叫肖昌录。肖昌录和我是同桌,我们的兴趣不谋而合,很快,我和他便成了知己朋友。在学校中,我们以兄弟称呼,做作业学习我们总是一起做,互相讨论难的题目。下课了,我们更是亲密,踢足球,打乒乓球,我们总是兴高采烈地出去,满头大汗地回来,形影不离。有一次上课,我在底下偷偷地看《三国演义》,刘备的诚恳,关羽的豪气,诸葛亮的机智,曹操的奸诈等深深地吸引了我,当我正看到关羽过五关、斩六将时,肖昌录在一旁悄悄提醒我,说:“别看了,被老师发现,你可就惨了。”但我正是看得精采的时候,哪肯合上书啊。我便朝肖昌录挥了挥手,继续看。肖昌录叹了一口气,只得由我。没过多久,老师果然发现了,罚我写了二百字的检讨,我是既后悔,又难堪,我为不听肖昌录的话后悔,为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受批评而难堪。我这时才明白,真正的友情不止体现在玩耍中,学习中的良师益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还有一次,上美术课,我的橡皮泥忘带了,正在着急时,肖昌录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我和你合作呢。”我仿佛看到了生机,连忙答应,后来我才知道,肖昌录原先已和别人组好组了,听说我没带,便退出与我一组……
这便是友爱,是肖昌录让我明白了真正的友爱——帮助朋友,不求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