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爱的同桌作文
还是叫你同桌吧,我们认识5年,而我已叫了5年,还是改不了口,相信你也希望我一直叫下去。
同桌,我们今晚都失眠,刚好,我们都在线。
这几日心中一直压抑,今晚,第一次写日记把自己写哭了,而你6月份就要走了,还是那么远的地方,并有留在那里的打算,这个消息对我来说太过突然,一时有点不能,还是忍不住哭了。一直以为你会留在郑州,一直以为我们离各奔东西还很远,一直以为你还会陪我打工,然后我们闹别扭又和好,一直以为你走了我不会哭,会笑着对你说要好好的,但……宿舍人曾开玩笑,两年后的毕业季,我一定是哭得最凶的一个。那时的我还不相信,可现在真的信了。最不喜欢的就是离别,不敢面对那种场面,会让我害怕和不安,会希望时间可以无限延长甚至停止,可也知是多么愚蠢的想法。只后悔没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现在想想,之前的矛盾误会什么也不是,那时的我们,都那么幼稚可笑。不确定能不能笑着送你走,所以不去见你。但请记得“我寄我心与明月,随君直到夜郎西”。
最好的时光定格在2011年的寒假,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在外过年,有些心酸,有些委屈,有些不快,但更多的是美好。谢谢你的陪伴,也请原谅我的任性,其实,如果没有你,我坚持不下去。
问你我们还会再相见吗,你说会的,短暂的离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重逢。可是,我真的怕分离,好远的距离。你在郑州时,虽不常联系,但也不担心,因为你离我那么近,随时都可找到你,可以后再也不能……开始后悔,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要分开了才……也许没想过你要在遥远的地方定居吧。曾经离我那么遥远的离别,现在却近得让我惊慌失措。
同桌,悲伤的同时也为你开心,为你放心,因为知道有个人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知道有个人不久后会到那里陪你一起努力,知道他会替我们这些关心你的人好好照顾你,爱你,知道你不会太孤单,也就有些许的开心和安慰了。不知为何,就是觉得他很适合你,会让你幸福!看,勇敢点,幸福就是这么近,几米的小世界,最终会充满幸福和欢笑。
同桌,祝你幸福!我们说好的,结婚时,我做你的伴娘,无论我在哪里,做着什么,都会出现在你的身旁。我要把你打扮成最漂亮可爱的新娘,把你风风光光嫁出去。你应该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应该得到幸福!
同桌,我们说好的,等我们成为了老太婆,要带着各自的老伴儿去看望彼此,然后晒着太阳唠着嗑,那时的我们,一定会拥有最美好的回忆和最幸福的长满皱纹的笑脸。
回想这5年走过的路,真的很多很多回忆。这一路,我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如今,我们都不再是小孩子,也许真的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烦恼,但相信以后的我们也会越来越优秀。等我们再相见,相信彼此都会有很大不同,但也相信你说的,朋友,是一辈子的!
也许以后我会留在郑州,也许会去远方,边走边看,然后碰上我的Mr。Right,之后便定居在一个充满爱的温馨小镇。
人总要把自己逼到绝路才知道自身有多优秀,而我总要去看看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同桌,关心的话不多说,总之要好好的。我也会好好待自己,不再委屈自己,会好好地快乐地生活!会好好珍惜如今拥有的一切,不想再等以后分开了失去了才后悔。
同桌,我亲爱的同桌,真的舍不得你。好朋友一个个都去了远方,很大的可能性他们会留在异地并开始自己全新的生活。现在,你也离开了,我更要学着一个人坚强一个人独立,这样才能把未来的路走得精彩,走得独特!
怀揣着梦想,只是想一想便能开心好久,相信你也是!记得,我们彼此有个一辈子的同桌!
同桌,我亲爱的同桌,你离开了,但你的快乐蓝精灵和维尼还陪着我,记得,我一直想着你,一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陪着你!
祝福的话不多说,只要记得我们曾经的一切便好,只要记得,珍惜身边拥有不多的人和物,要让自己幸福!
祝,一切安好!等你一切稳定,我便会去探望!
朋友,是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