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沉醉于大纷飞的季节,我不爱冬,却爱雪。
樱花树下的卡索笑得像孩子似的。转眼间又是樱花飘落的季节,高大而雄伟的城墙上,只有卡索一个人孤独地站在那里,脸上流露出雾霭般的忧伤,但又有谁知道在这忧伤中隐藏了多少痛苦的会议,多少伤心的往事。
冰海深处的梨落,死在樱花上下的岚裳,还有那幻化成的如火焰般的红莲,直制最后在那块乌黑的岩石上枷锁永世囚禁、得不到自由的卡索的前世,那只霰雪鸟不惜牺牲生命也要为他冲开枷锁……
“一个寂寞的孩子,一个喜欢仰望天空的孩子,望著那个大的太阳,望著那个大月亮,直到脖子酸痛,望到眼中噙满泪水。一个喜欢说真话自以为不会讲动聼故事的好孩子 ”
喜欢他的字是渐渐开始的,喜欢的那种淡淡的感觉是无可比拟的,有时候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我不想再去追根究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