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卓】
那天我在看饶雪漫的《离歌》,青突然说了一句,我和马卓很像,“是吗?”想,是的'……欲言又止,说实话,我喜欢马卓,我们都是装坚强的孩子,她是疼奶奶得奶奶的疼爱,而我是依赖外婆,奶奶?我不想提她了。从小她在奶奶身边,我在外婆身边,她们都爱我们,我们也依赖她们,可是祸不单行,马卓的奶奶在她离开跟了妈妈之后,就病逝了;外婆在我去看她最后一次,的几天夜里走了,是肺癌,晚期的,我很不孝,一直以来,除了外婆我谁也不喜欢!想用感叹号,为她,我可以破例。
我们有着不同的身份却有相似的经历,心酸的烂漫……
所以,我喜欢《离歌》,每期都问同学借,网上也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没有插图或许是,也有可能是太单调,太多,让我没有想象的余力……但是有些地方也着实的写得“怪”。于是我想自己的经历写成故事寄給"男生女生",连笔名我都想好了,可是凭我这破水平,想了想,哎,还得练上几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