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每天都在、变着新花样的耍我们,我们忙碌,等待,追求,不管你现在在干什么伟大的事或卑鄙渺小的事情,结局就是——我们在变着花样的等死,老死。
除此之外,别无其它了。
往事仿佛就在昨天,而那些开心的笑脸将永远不会回来了,我们也将面临更加残酷的考验。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似乎所有和我年纪相仿的同伴们,都感到青春是那样的美好但其中也带来了一丝丝凄凉和感伤,青春的我们充满活力,不缺乏阳刚之气,但偶尔我们也会停下来张望。
在生命的轨跡中,铭记的事情很多,然而时光的无情流逝,岁月的沉淀,有许多事已经烟消云散;而记忆中的某些人已经成为过往云烟。辗转閒,我们踏着离别之路渐行渐远。一路走去,等待我们的东西很多,然而,有很多东西我们无法留住,它总是在我们不经意时,偷偷从指尖溜走。儅与同伴互相聆听内心陈楚的痛苦与忧愁,也分享着幸福与快乐,原来我们成长的经历都有着相似的辛酸与浪漫,相似的感悟与思考。青春的天空里洒满眼泪,青春的时光中充满欢笑,青春的日子浸满汗水。
也许不能成为掌握自己命运的常胜将军,但注定要儅一个过了河界不能回头的卒子,我们心里充满对未来的憧憬。儅几经来临时,地球旋转得很快,我们来了,又走了,一切都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