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乐观向上的爸爸。他撑着我们母女的天地,在我心目中是世界上最勇敢最帅的爸爸。
爸爸长着乌黑的头发,国字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洁白的牙齿,不白不黑的皮肤。看上去非常的健康结实。
每次爸爸回来时,我都会迫不及待的去开门,因为爸爸每次回来都会把我高高的举起。虽然我的体重已经是六十斤。爸爸的举动让我感觉到我就像一个高贵的小公主似的。每当我做错事,妈妈打我时,爸爸都会挺身而出,化险为夷。每当我够不到东西时,只要爸爸在身边,他都会过来帮忙。我的爸爸在我的心目中他有时像板凳,有时像保护神。
爸爸细心地呵护着我,我觉得我就像一颗“小树苗”。爸爸就是园丁,天天给我“浇水”,让我长成葱翠的的大树。与可爱的小星星对话。
我的爸爸爱好广泛,游泳,象棋,看书,写作。不管是盛夏酷暑,还是寒冬腊月。他都会坚持游泳。爸爸做事勇敢,坚持。他是我的偶像。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很爱很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