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校的作文:感谢母校450字
漫长而又快乐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恋恋不舍的我有很多的话,难以吐尽。但我最想对您——母校说的是:“谢谢!”
谢谢你可敬的老师,是你们的哺育,才有了今天的我们。也不知那一年级,我是怎样糊里糊涂的过了。只记得那时我什么也不懂,您花费了不少心血,可我还是老样。我就像那最丑、最不好看的花,您就像那绞尽脑汁的园丁,虽然我是那样的不如人意,可您仍旧坚信着我也是美丽的。谢谢你母校,有着那样的好了老师教导我,谢谢……
老师是园丁,花丛中的花儿便是那同窗的同学了。
谢谢你们——同学,是你们给了我快乐,给了我美好的岁月。是你们伴着我玩,伴着我笑,伴着我伤心。是你们给了我快乐,为我的小学岁月,弹了一段美妙的交响曲。谢谢你母校,有着这样一群快乐的“小花”,伴着我。谢谢……
感谢你母校,这里面每朵花,每棵树,每位同学、老师都使我难忘。六年了,我一直没有机会向您倾吐谢谢,您教给了我们很多,告诉了我们很多,让我们一天天成长着,直到有了今天。母校,您的爱,好比母爱,那样伟大,那样的崇高,母校,谢谢……
舒畅的空气正如母校的气味,美丽的花朵正如母校培育的花儿。母校,您的美与舒,我只能告声:“谢谢!”
谢谢你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无比快乐,我想大声的呼喊,让全世界都能听到:“母校,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