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校150字
亲爱的母校,您还记得么?在六年前有一个黑头黑脸,眼睛细小,身子瘦高的一个黑小子,被父母打着骂着撵着赶进了校园。那就是七岁时的我。
亲爱的母校,您还记得么?在四年前有一个子挺高,普普通通,小心谨慎的一个男孩,站在领奖台前,满脸害羞的接过了奖状。那就是三年级的我。
亲爱的母校,您还记得么?在二年前有一个乐天达观,热心助人,勤奋好学的一个男孩,认认真真仔仔细细检查期末检测题。那就是五年级的我。
亲爱的母校,您还记得么?现在正有一个文思如泉,笔走龙蛇,手不停挥的男孩正坐在书桌旁为您奋笔疾书的写作么?那就是现在的我。
亲爱的母校,您还记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