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在五年的小学生活中你给我带来了难以磨灭的快乐的回忆。就要离开你的这段时间里我总会来抚摸一下这里的一草一木,看一下你那依就崭新的面孔。
放学时,你总是用一首首优美的乐曲伴随着我们出校门,中午你又用《童年》和《少年的心》,让我们食欲大增。
母校,虽然我们要离别了,但是你依然在我的心田里。
放学后,我看着那一个一个小朋友在“月光廊下”有的在看书,有的在嬉戏,有的在写作业。
第一次跨入这神圣的知识殿堂时,我还是一个朦朦懂懂的小孩子,但是,我现在已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了。
叮~叮~叮,啊!多么熟悉的铃声啊!
下课了,一年级小朋友像开闸后涌出的潮水,一起涌向操场。
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
母校,我对你的千言万语化成一句那就是:“我爱你,母校。”
母校,您是我成长的摇篮!在您的怀抱里,我度过了五个春夏秋冬,学到了各种各样的知识。可是不久,我就要离开母校了,我是多么的不舍啊!再见了,母校!
绿草如茵的大操场,松柏常青的小花园,庄严肃穆的教学大楼……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熟悉。不知不觉来到了四楼大礼堂,这个我们为班级荣誉努力奋斗过的地方。大礼堂里一排排深红色的椅子摆放得十分整齐,红色幕布静静地垂着。那一天,我们进行了集体舞比赛。全班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目标只有一个,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我们整齐优美的动作,自信的眼神一定给了评委老师最好的印象。当老师第一时间告诉我们得一等奖时,我们兴奋极了!“哈哈!我们是第一名!”同学们相互击掌,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欢呼雀跃起来。望着那金光闪闪的奖状,我不禁想起了比赛前那辛苦的排练,连平时贪玩的男生们也都“豁”了出去,主动请教女生为他们纠正舞蹈动作,为这次集体荣誉尽心尽力的排练。这可是我们在母校的最后一次集体比赛,虽然十分辛苦,但是同学们的心里都是甜蜜蜜的。
母校,感谢您5年来对我们的关爱!老师,感谢您5年来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