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对你挥手告别,我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去!我要用我的笔、我的心记下这个家——我的母校。
蓝蓝的天似乎哪儿都一样,只有校园的天更蓝、更美、更亮。只是在这个美丽的母校里,我有可爱的同学,慈祥的老师们,有……
春天的校园是最美的,青青的小草,飘落的叶子点缀着宽阔的操场;清亮的哨声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期望,一种前进的力量。迎着友谊的欢乐声,迎着阳光洒向大地,清晨,我的耳边想起了,早晨朗朗的读书声。想起老师说的“松树四季常春,我们要学习这种精神,天天向上”也许当时道理太深,年幼的我还未能理解,但好奇心大大激发了我,于是,我每天都要观察这些松树。找他身上的黄叶,寻找身下的枯枝!渐渐地我懂了“青松的可贵不在于它一年四季常绿,而在于它不向风雪低头的性格。”
母校啊!今天我就要走了,要离开你的怀抱,展翅高飞,我不会忘记您的给予和付出!终有一天,我会回来,向您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