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之旅3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坐飞机去海南岛的三亚度假。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飞机。飞机起飞了,坐在宽敞的机舱里,从窗外向下望去,飞机离地面越来越高,地面上的人呀,房子呀,越来越小。渐渐地,飞机穿过云层,我们置身于蓝蓝的天空,美丽的白云在我们的身边飘舞。当我正全神贯注地欣赏窗外的景色,一位空中小姐笑容满面地端来了饮料:雪碧、可乐、橙汁,还有各种点心。
过了一个小时,飞机降落在三亚机场。这里的天气真热,大家都戴着帽子遮挡太阳。我们乘车来到喜来登酒店。酒店很大,里面设施齐全,三个泳池,健身房,还有儿童乐园。酒店的旁边是白色的沙滩。
第二天清早,我们来到沙滩上,海风微微地吹来,舒服极了。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这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过了一会儿,天边出现了一丝光亮,我猜太阳快要出来了吧。渐渐地,火红的太阳升起来了,射出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整个沙滩。我光着脚在沙滩上跑步,还捡了很多可爱的贝壳。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三天后,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