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天堂
九年级五班袁伟丽
夕阳在参差不起的花树间描绘出您最后的影子,轻易地刺痛了我的双眼。
我遥望那片灰蓝色的天空,却看不到它在哪里,忧伤侵袭过来,却没有立刻从眼中跌落,而是在思考思绪中无助地打着旋儿。
学习中,到处都有他的影子,是他,为我撑起了学习的那片蔚蓝天空。作文
淡淡的馨香充满在整个教室,是他,把书的香气散播给他亲爱的学生们。侧耳凝听,无人分神。最后一节课,还那么的历历在目,一年了,已经过去一年了,他遥远的离开了我们一年了。
悲情笼罩;眼泪流旋;心中的那根琴弦早已被拨动;眼中含泪,深深凝望,往事回忆,默默追思,黯然神伤。
那一次,是他,把迷途的我挽救回来;我的内心,早已布满了深深地眷恋,对他的眷恋,因为有他,才会有信心……
还记得早晨的阳光像棉花糖一样柔软宜人,整个教室沉浸在一种带着甜味的绚烂之中,当他宣布:下学期我们还是师生的时候,我们沸腾了……
可是,还没等到那一天,他就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悲伤迅速蔓延,开始哭泣,开始回忆……
记得他上课的那抹微笑,那缕香茶,那丝韵味,每节课都是那最美妙的音律;每次笑,都是那永恒的温暖;每盏灯都是那不灭的感动。
时间静静流向天边,也把我们最爱的老师带到了遥远的天堂,只留下我们独自遥望。
那日,天空越来越黄,黄的让人眼睛发酸,接着噼噼啪啪地下起了暴雨,仿佛玻璃破碎的声音,雨点沿着玻璃缓缓滑落,窗外的景物朦胧一片,模糊了我的双眼,他带着对我们的关爱到了天堂,那个遥远地方…
我一直在寻找着他的影子,却找不到,伤心过,绝望过,然后就累了,只能僵着脖子遥望,直到泪流满面……
后来,我不再无助,那片天成了学习的动力,我重新遥望天堂,不禁又想起了那首小诗:“我愿抬头/就可以看见你在天堂的微笑/告诉我那里真的很好/如果是那样我会把双手合在一起祈祷上帝/让上帝让您再幸福一点吧/然后我面朝蓝天微笑……”
中学生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