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星空
星光灿烂,风儿轻轻。以天为幕,以地为席,静静的独自一人坐在地上,享受着夏夜的清爽,倾听着一池蛙叫一片虫鸣,遥望那缀满星星的夜空,脑海浮现出无限美好的遐想……
天空并非全是黑色的,倒是黑中透出一片无限的深蓝,一直伸向远处、远处。我的视线很想穿透这层黑幕,很想探刺这天之尽头是什么。
天之大,无穷无尽的宇宙。不由得令我感叹自已是多么渺小,如一粒小沙子般;不由得令我感叹人生的短暂,不由得令我哀叹时光飞逝得快。“白驹过隙”,又叫人怎么不理解古人的那种无奈呢?
凝望那漫天大大小小、忽明忽暗的繁星。星星点缀了天空,当它们把光泽洒向大地时,我深深感觉到宇宙无限,人生有限,这又有什么遗憾呢?的确,人生是有限的网,个人是渺小的,但我要使我的人生之流汇入历史长河,永远流光溢彩。作文
抬头遥望星空,夜空深?依旧,群星灿烂依旧,田野的蛙虫奏着优美动听的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