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作文
失落,是什么?他是你心灵中的“魔鬼”,当你无法在控制他的时候,你会变得无比消极,会忘记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路。多么可怕的东西!即使是这样,也没有关系。因为生活在黑暗中的魔鬼并不能够吞噬一切,并且,在他的背后是天空中放出的光芒。所以,在你失落的时候记得要遥望天空,在那里,你会看到你的梦离你的距离不是用光年来计算的。其实,只要你踮起脚尖就能够碰到。
人在成长的旅途中一定会遇到坎坷,碰到布满荆棘的路。这时,你要记得张开双臂,拥抱蓝天,你会找到人生中最璀璨的亮点。闭上眼,去感受,去聆听。你会发现,你的步伐,你的呼吸,你的一举一动都和天空融为一体。轻松、闲适都飘散到你的身前,仿佛忘记了自己遇到困难和那时摆不掉的压力。微风迎面吹过,她轻柔的提起你的嘴角,露出了迷人的微笑。这也是久久都没有出现过的微笑了吧?睁开双眼,你会发现周围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你会变得更加坚强、勇敢。这时,那一路上布满的荆棘,对于你来说,只是等待你去清除的“杂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