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探险
遨游宇宙的各个星球是我的梦想,在那里,可以看见璀璨的银河系,美丽的地球,耀眼的星星。我傻傻地期盼外星人的出现,奇迹般地帮我实现梦想。我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我依然想入非非。
一天早晨,我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顿时不禁哆嗦起来,原来,我来到了一个神秘的飞船上面,里面闪着神秘的蓝光,看看窗外,我不禁愣住了,难道,难道,这……这是宇宙!我心里有一些激动,但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害怕,心里有无数个问题想要得到解答:我是怎么被带到这儿来的?我会被带到哪里去?我是在做梦吗?这时,一声轻柔的声音打断了我的猜测:“别害怕,我们是外星人,你说你想到宇宙各个星球去遨游,我们决定先带你到月球上探险。放心吧,我们是隐形的,你用肉眼是看不见的。等你到了月球,有一个人会来陪伴你。”听了这话,我像吃了个定心凡,静静地等待着接下来的事情。
不一会儿我进入了月球,一只脚刚落到地上,心脏就非常的不舒服,我知道这是失重。这时,我深深地吸入了一股热气,顿时,整个身体都舒畅了,不再失重。“欢迎你来到月球”突然,一个声音冒了出来。我抬眼一瞧,发现他穿着和地球人一样的装束,他应该就是那个外星人所说的人吧!”我高兴极了,往上一跳,却跳到了至少九米高,我觉得好玩儿极了。这时,那人对我说:“我们该出发了,你就叫我淘淘吧。”接着他带我参观了一个溶洞,那里美丽极了,五彩的灯光照亮了溶洞,真是美妙绝伦,但走着走着,灯光突然没了,周围一片漆黑,显得有一些惊悚,于是,我只好摸黑前进。道路越来越曲折,越来越窄,也越来越不好走,时不时,我都会摔一跤,我用颤抖的声音对淘淘说:“淘淘,还有多久才到呀,这里好恐怖。”谁知,不仅没有回答,还传来了一阵震耳欲聋的吼声,我迅速转过头一看,一个邪恶的红光一闪,一只猛兽向我扑来,我吓出一身冷汗,害怕极了,只管使劲往前跑。不知跑了多久,终于出洞了,那只猛兽也消失不见了。我四处寻找淘淘,但是还是没有找到,于是,我决定,自己探险。
走了一会儿,我来到了一个臭味熏天的地方,这里好似垃圾场,千千万万的垃圾堆积在这里,不过……这些垃圾好眼熟呀,我记起来了!这不是我上周扔掉的一个酸奶瓶吗?还有,这不是我昨天扔掉的垃圾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人类利用火箭飞船,把垃圾扔到这里,这真是太可恶了,我回去后,一定要制止这种行为,不能让这种事情再发生,要不然,这美丽的星球就要被毁了!
妈妈大喊:“曦曦!你在做啥?”
我回答:“探险!”
“什么?”,妈妈走过来吃惊道。过了好一会,我才从梦中醒来。
保护月球,必须从保护地球做起!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