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年,我有幸登上了很少有人能去的月球。
我缓缓的走在月球上,感叹道:“人类真是伟大,能创造出这么多的奇迹!”突然,我发现前面有一道诡异的光,在这道光束里,坐着一个奇怪的小人:他高高的鼻子,个子矮矮的,穿着一身绿色的衣服,正坐在那里哭泣。我猛地一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月球外星人吗?这是,这个小小的“外星人”忽然忽然看见了我,便向我走过来,我马上紧张地对他说:“你,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可要打你了!”说着,并做了几个挥拳动作,吓唬吓唬他。但这个小人倒是不紧不慢,对我说:“别怕嘛,我又不是坏人。”接着,他又做起自我介绍来,“我叫阿绿,是从玛斯星球逃难逃到月球上的。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琳达,是来自地球的。”“你是来自地球的?”阿绿显得有些激动,接着他又对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要逃离家乡,来到这个冷冷清清的地方来吗?因为你们人类在地球上乱砍滥伐,结果把树都砍光了,就又跑到我们玛斯星球上来砍树,导致了一场龙卷风,结果我其他的伙伴们全部被这场龙卷风里,只有我逃出来了。呜呜~~”说着,阿绿伤心地哭了起来。看着阿绿这么伤心,我即难过,又内疚,于是,我对他说:“阿绿,你别难过了,我会帮助你的。而且,我也会告诉我的伙伴,让他们保护环境,使你们重建家园!”阿绿听到这里,开心地笑了。
这是,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并喊道:“快起来啦,太阳都晒屁股啦!”于是,我睡眼惺忪的从床上爬起来,心里还在想刚刚做的梦。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却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人类现在在地球上污染环境,把地球刚刚身上搞得乌烟瘴气的,再这样下去地球公公会惩罚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