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作文
雨后,人们纷纷从家里走出来呼吸着新鲜空气。小伙伴有的在一旁追逐嬉戏,有的在有水的地方玩起了打水仗,还有的依偎在妈妈的身旁听妈妈讲那有趣的故事。
雨后的一切都是清新的、和谐美丽的,你说呢?
雨后
今天,我妈妈领我学完琴回来,雨下得很大,我看见雨水落到水洼里,连成了串串,草变绿了,花更美丽,一个个水珠落到小花儿的身体上,小花儿在咕咚!咕咚的喝水,要是有两只小山羊在嫩绿的草地上吃青草,那该有多好呀!抽油机一直在工作,虽然下着雨,但是抽油机还是不停的工作,它们可真辛苦呀!我看见楼房的屋顶上,被雨水冲刷得很干净,远远的望去五颜六色的屋顶很漂亮。我呼吸着雨中的空气,感觉很好。雨后,花更美丽了,草更绿了,我们要爱护花草树木,那样我们的城市才会变得更加美丽。
雨后
窗外,雨下得好大。
伴随着放学铃声,爸爸早已在教室门口,一天烦闷的学习使我变得焦躁不安,皱着眉头愤懑地将书包甩给爸爸,和同伴叽叽喳喳,谈天说地,下了楼梯。
一路上,我竟没发现爸爸一直为我撑着伞,两手空空的我潇洒地走着,而爸爸,一手为我背着书包,一手还要为我撑伞。
出了校门,来到摩托车旁,爸爸又是收伞,又是将书包放在后备箱,而我只好呆呆地望着,无所适从。穿好雨衣,却发现了一个大难题:只有一顶头盔,而这么大的雨,不戴头盔。该怎样撑过这漫漫路程呢?
就在这时,爸爸毅然决然地取下了头盔并将头盔戴在了我的头上,头盔里依然残留者爸爸的余温,好暖好暖,似一汪清泉,滋润干涸的心田,似一缕春阳,化开冬日的冰匣。此时此刻,我分明听见了花开的声音,金灿灿的,我知道,幸福之花已悄无声息得盛开在我的心灵深处,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雨水打在脸上,模糊了视线,可我清晰地看到,爸爸一手把握车龙头,一手艰难地拭去眼镜片上的雨水。一股热流涌上心头,在心底袅袅盘旋。脸上的不知是雨是泪。我没哭,因为我笑了,我为自己的幸福而笑,为父亲对我的爱而笑,从未有过的恬静,从未有过的深沉,从未有过的美好。
不知不觉,到家了,心中,出现了一道绚烂的父爱彩虹!
雨后
雨后,天空依然有阴暗,似乎被一层薄纱遮住了脸。太阳也顽皮地躲了起来,万物都仿佛接受过洗礼:路面仍有水迹,仿佛换上了深灰的礼服,花草犹如脱胎换骨一般,洗去了污渍,抖去了尘垢,展现一个又新又亮的自已。街旁小亭仍”嘀嗒嘀嗒”地滴着水,与大地共同演奏着充满节奏感的交响曲。深吸一口气,闻到的,是久违的清新。 呵,雨后清晨,一天美好的开始。
雨后
一场大雨后,阴沉沉的天空在渐渐放晴,路上的行人也多了起来。
慢慢的,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颜色构成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庭院中花朵的花瓣上,还停留着几颗露珠。像珍珠一样晶莹剔透,在风中摇摆着,显得生机勃勃。泥泞的道路被雨水冲刷得干干净净,像涂上了一层润滑油。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多了,原来安静的公园也变得热闹起来了,到处都是小朋友的欢笑和老人们聊天的声音。 站在公园的湖边,可以看见一群小鱼在清澈见底的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好像在为这场雨而高兴。雨后的空气清新极了,深吸一口,空气中还带着泥土的芳香。树上的鸟儿唧唧喳喳的叫着,似乎在为这雨后的美丽景色而庆祝。我喜欢雨后的花朵、雨后的道路、雨后那美丽的彩虹,我喜欢这雨后美丽的景色!
雨后
倾盆大雨刚刚结束,我正准备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享受一下雨后的时光,顺便写一下雨后景色,却被老妈一个怒吼打断:“快点过来!!!!”
我的灵感全被吓跑了,并且我本人也被吓得赶紧跑去。
冲到房间,发现老妈正在满脸怒气地擦着地板,恨不得要把地板砸烂……
老妈一抬头,我以为怒火即将喷来,谁知她叫我去倒水。
我侥幸地离开案发现场,朝厨房奔去
在来回六次后,我总算获得了一个极短的写作时间,正庆幸自己逃过一劫,可是……
“过来!”
老妈再一次发出吼声,我悄悄地躲在门口一看,老妈手里拿着一件衣服,我正想看清是什么衣服,不巧碰上老妈探照灯样的眼睛,我吓出一身冷汗,赶紧进去。
我猛然发现老妈叫我收衣服的时候我有一件衣服忘记收了,现在那件衣服就在……
“洗衣服去!!!!”
老妈语言简洁却怒火万分。
结果我不仅洗了那件衣服,顺便把我自己的那一件也承包了。
我慢慢地搓着衣服,直弄到水哗哗响。
“又下雨了么?”
“yes!”
我趁机逃跑,准备写上几段作文。
“你……”
老妈再次出现
“洗衣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