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香消红残,冷冷的时光,静静的流过岁月的脸庞,一行诗篇中的忧伤,苦苦的笑,笑的苦苦。
那凋落的花香,我细细的尝,瑟瑟的秋殇,轻轻的抚过风铃午夜的歌唱!一曲安魂的筝响,谁把谁的模样忘在谁文字中化成了哪一缕沧桑的霜。心事幽幽的藏。
天涯海角,谁的落红飞过秋千去。小院花径独落香,都说汝比黄花瘦,剩下我的孤独,一夜琴弦断愁肠,伴你的旋律,蝶舞在竹园的青衫上,白雪染了汝的衣裳,月上柳梢千江浪,彼此的遗忘,黄昏托在归鸦翅膀上,汝的故乡,是梦里江南少年老去的苍桑。
谁把明月藏,黄昏挂在汝的柳枝上,江南,都说莫去江南,少年的雨巷,寂寥的汝,纸伞细雨之下十指颤抖的情殇,谁的影流过谁紧闭的窗,白墙绿瓦梅子清香,千年的传说,水气浪涛的面庞,青烟遮住汝转身掩泪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