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的夜空,把白日的熙攘覆盖了。一双冷漠的眼睛,一个年少孤独的背影,略带着些玩世不恭的味道,伴随四月的脚步,漫步于校外的廊道....几片叶子,随凄风的夹带下,在身旁悠然飘零,它辉映着悲伤徘徊了许久,飘去.....凉意更浓了,我颤抖着揪紧了单薄的衣服。蓦然回首,竟发现周围一片死寂,静的如一池秋水,瞬间撕裂了我的心弦。那陈年的伤痕,突涌心间,泛起一片涟漪,顿时令我怅然心碎.....
红尘滚滚,人生如梦。幸福从未开始,却已结束。也许我的青春注定要演绎悲伤的角色,忆起那童年曾经的梦想,旧年天真的我,却不知前方的路途是那么坎坷。尔今,时间早已枯萎,梦想的翅膀早已伤痕累累。只剩那孤魂,在夜里盲目的游荡,独自承受着这惨白的人生。每一次忆起都心碎不已,每一次忆起都黯然伤神....总感觉颓废的我与这个世间是那么格格不入,阳光太过明媚,刺痛了我的眼睛,让我看不清前行的道路。
夜阑人静,万籁无声。仰望飘渺的星空,一伦清月高悬天际。此时突望有一杯烈酒,只与天地对饮。渴望将灵魂深处的惆怅排遣在这个幽静岑寂的夜里。真可笑,我疯了吗?我竟然拼尽全身力气放纵的呐喊,呼声弥漫着回荡在沧寂无人的街头....不久回声渐渐消失,只留下那个孤独的背影,好难过,好沉闷,闷的令人窒息。生命何尝不是如此,美好的开始,城市再怎么繁华,景色再怎么春意盎然,过后留下的终究是一种轨迹,撕裂着幸福的距离..待到看透时,却只在回首......
不晓一夜悄然而过,今日的早晨天空依旧昏沉,不见明媚阳光,不闻虫鸣鸟啼。稀薄的空气中总透着点淡淡忧郁。疲惫不堪的身躯椅在冰凉的石壁上静静守望着片天空。
四月随时间拂袖而去,早班的公车缓缓开来,发动机的咂糟声划破了这片寂静。我拖着疲惫的身躯上了车。天空更加昏暗,透过窗外,微风拂吹,细雨在林中静静地飘洒。昨夜的寒风依然吹不走这心灵的忧伤,这条旧路,留下了我年少孤独的足迹。路间的汽车载着那颗憔悴的心飞驰而去,窗外树阴呼影呼现,我则继续演绎着这永无止境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