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到来800字
“呼噜噜、呼噜噜”我正抱着一个小熊甜蜜地睡着觉,不知被谁拉开了窗帘。一缕金黄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害得我不得不睁开眼睛,但是阳光直射我的眼睛,我只好先坐了起来。随后就在耳后传来一句“大懒虫,看你都得劳驾太阳公公来叫你起床。”顿时,我火冒三丈,也大声的喊“你不也是让太阳公公给叫醒的,你也是大懒虫。”紧接着就又传来了一句“哎,没办法呀,谁让我是大懒虫的弟弟了。”无语了,我赶快穿上衣服去找我弟弟算账了。
我弟弟看见我气势冲冲地走过来,连忙喊了一句,“要去外面旅游了,我好心叫你,你倒好,好心当成驴肝肺。”说完,拔腿就跑。我一听这话也连忙向外跑。幸好,我终于坐上了车。呵呵,其实心里还是有那么点感谢我弟弟,但嘴上却不好意思说。“姐姐,快看,快看外面。”我急忙向外看,哇塞,窗外的树一棵棵紧密的排列着,树枝上都是嫩嫩的芽,还有的树好像是想被人关注似的,树枝长得那么向前,都堵住了后面的树,后面的那棵树很伟大的不与它争。在树的下面还长着些小花,这些小花在天然的保护伞下生长得很旺盛,开的是那么的鲜艳。我总感觉它们都像是春天的使者,来传达春天的讯息。目的地到了,一下车,就有一阵凉爽的风吹拂着我的头发,我正准备张开双手拥抱风姑娘。谁知,背后却传来一句“呸,呸,姐姐你的头发也太长了吧,都到我的嘴里了。”“你就不能少说一句啊,总破坏我的好心情。”我很生气地回答道。“切,早知道我就不告诉你了。”“哼。”我独自往里面走去,一个大喷泉抢先映入我的眼帘,看着它那么有活力的喷着,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弟弟,他不会也是春天派来的使者,专门来唤醒冬天的人吧。“哇,这地毯真舒服啊,姐姐,你不来?”咦,我弟弟什么时候跑到那了,他真是活力四射呀,我也赶快跑到那。“姐姐,你真慢,看来你是属大蜗牛的呀。”“谁说的,我可是属大老虎的。”边说边坐了下去。这天然地毯真舒服,躺在上面感觉非常的柔软,躺在上面有种睡觉的冲动,就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太阳温柔的照在我的脸上,风儿也温柔的抚摸着我的脸庞,泉水在欢快地唱着歌,大自然的一切都突然间变得这么温柔了,我心想这应该是因为春姑娘太仁慈了,不愿让世人受苦吧。
春天,你来的是那么的突然,那么的悄悄。真是应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