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快乐的时候600字
说到快乐,或是提起快乐这个词,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因为,快乐,带给我太多了,我喜欢快乐,它带给我了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没有作业的拘束,没有爸妈的严格教育,我可以抛弃所有的烦脑,尽情畅游着这快乐的气息。
我最快乐的时候,是在没有爸爸妈妈的看护下,带着我们家的小狗胖胖,光着脚丫,在大海边享受大海的风声,浪声,看着水澡,珊瑚在水中荡过来荡过去,水母在你的脚旁游来游去,还有我家的胖胖在水中逗弄着小鱼,用好奇的眼光望着我,在我的身边跳来跳去,踩水溅到我的脸上,其实,这就是我喜爱的快乐的幸福生活。
我最快乐的时候是在大森林中,在像迷宫森林里,探索着,我可以和大猩猩们在树上挂着嘻嘻,吃着大自然的风味香蕉,和猩猩们度过快乐生活。可以和才出生的的小长颈鹿一起比个子,可惜我还是比不过,但我可以骑在它背上,一块奔跑。我可以呆在袋鼠妈妈的鼠袋里快乐的玩耍,和它跳着回家,跳着一起去寻找食物,我还可以许多许多。。。
我最快乐的时候,是生活在海洋里,和最喜爱的海豚遨游在海洋中,和可爱的小丑鱼一起藏在珊瑚中,和凶恶的大鲨鱼一起捕捉食物,和海狮们一起跃出水面,和大群的剑鱼一起玩转圈圈。还和美丽的蝴蝶鱼一起捉迷藏,和鲸鱼在水中谈话,再进入它的嘴中探索探索。其实在海洋中,还有许多你们不知道的海洋生物,但是,我快乐,就是进入海洋中,做海洋中的老大。
可这些,都是不现实的,最现实的,就是,每天上学放学,上学放学,到暑假了,去玩耍,和同学们一块,和爸爸妈妈出去旅旅游,在电脑前做一做,在电视机前看一看,晚上买一大堆一大堆的零食,做在电视机前,舒舒服服的躺着,其实就好满足了。
我最快乐的时候,就是拥有一切,拥有这属于我最快乐的时光!
胡心怡(勉县实验小学六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