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刻250字
一天中,什么时刻你最快乐呢!我有,那就是睡前的30分钟。虽然它很短暂,但它给我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每天晚上7点30分,我和妈妈都会哼着小曲,拉着手二来书房,从书柜里挑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看。我们在一起看书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我们一起畅谈,一起欢笑。我们会把每一天紧张的学习全都抛在脑后,全身心地投入到书中去。我总会看一些童话之类的书,而妈妈呢,爱看一些笑话之类的书,我看完了,就会把书中有趣的内容讲给妈妈听,妈妈也会把自己认为最好笑的笑话讲给我听。就这样,一个人的快乐变成了两个人的快乐!一眨眼的功夫,30分钟就过去了。
我很珍惜这30分钟。
在这30分钟里,我发现了书是知识的海洋,还令我懂得了时间是那样宝贵。我们大家都应该珍惜每一秒。
如果你细细观察,你就会发现你走过的每一分都是那样美妙、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