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而又快乐的时刻300字
今天,星期二,对于别人来说也许不算什么。可是对于我来说,就跟别人不一样了,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因为,今天是数学第二单元测验。我们的班主任沈老师说:“如果连续考到两个良,就别想当班干部。”我已经考到了一个良,如果这一次再考到一个良,那可怎么办?也许我这个副中队长的职位保不了了。怎么办?我只有努力、加油,赶上去。
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声响了,沈老师跨进教室的那一刻,我的心紧张得就像要跳出来似的,非常不安。
在这四十分钟的时间里,我努力过,失望过,兴奋过,丧气过,但是我都坚持下来了,一心想着只能考好,不能考坏。当四十分钟跑过时,我的心跳似乎更加快了。我的心一直悬着。直到下午第四节课的时候,我的心才稍微安定了一点。特别是沈老师报了我的分数——95分,我的心才完全安定下来。有的同学考了满分,有的同学却考了一位数。在那个时刻,我特别紧张,因为我怕考不到优。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为我经过努力得到了好成绩而快乐、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