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刻600字
伴随着绵绵的细雨,我的十二岁生日拉开了序幕。
那天早晨,我很早的醒来,显得格外有精神,爸妈早已去饭馆了,我一个人兴高采烈的等待客人的来到。一个上午,门庭若市,屋子里坐满了人,我热情的倒茶,亲切的问好,长辈们夸我长大了,我腼腆的笑了。朋友们也来了,看着他们送的一个个精美的礼物,我爱不释手,这真是铁哥们儿。临近中午,我像导游似的带着满屋的人来到餐馆。
爸妈正打着雨伞笑眯眯的站在餐馆门口,妈妈打扮的花枝招展,爸爸一身西装革履,他们激动得满脸通红,迎接着客人。虽然下着小雨,可来参加我十二岁生日的人还是络绎不绝。走进餐馆大院,一股新鲜空气扑鼻而来,只见院子里的了花草树木沐浴在绵绵细雨中,为我的生日泛着绿光,感谢父母为我选择了这么好的环境。
进了餐厅,客人们正在火热的聊天,屋内的气氛与屋外的形成了鲜明的得对比,只见墙上写着“祝秦泽昭十二生日快乐”几个红光闪闪的大字,讲台上还放着一个大蛋糕,看着这场景,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幸福。客人差不多到齐了,我和爸妈走上讲台,台下立刻安静了起来,客人们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我们。主持人微笑的说:“请秦林(我爸爸)讲话!”爸爸拿起了话筒,情绪高涨的说了几句话,看得出他非常的激动,辛辛苦苦付出十二年,他怎能不高兴呢?接着,我兴奋的接过了话筒,酝酿在心中的话语与脱口而出:“感谢大家的关怀……”台下立刻腾起一片掌声,久久在我心中回荡,是啊,是大家和父母的关怀才使我健康成长的呀!
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点蜡烛,切蛋糕。”主持人发话,小朋友们一个个都挤了过来,像小馋猫似的紧紧地盯着蛋糕。不久,蜡烛点好了,那火苗伴随着音乐跳着舞,我闭上眼睛,心想:吹了蜡烛,我就十二岁了,我长大了,这十二年是我人生路途的一部分,也是我童年美好的回忆。我睁开眼,吹灭了蜡烛,朋友们纷纷拿起了奶油,朝我脸上抹,顷刻间我就变成了花花脸照相机趁机拍下了这个美好的镜头。
伴着绵绵的细雨,客人们也都带着微笑陆陆续续的离开了餐厅,我还沉浸在生日的幸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