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了!这只小兔子全身雪白雪白的,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堆雪团。要不是那对长长的耳朵,我还真认不出来。大家都知道,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小白兔的耳朵内部远看只要一种颜色,是粉红色的,而近看却有两种颜色,最外圈全是白色的,越里面,粉色就越深。小白兔的眼睛石红色的,水汪汪的眼睛就像是镶嵌在白雪上的两颗红钻石。红红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尖尖的小鼻子,两侧各用三根细细的胡须。那最特别的三瓣嘴。吃东西时真的好可爱!笑嘴巴一动一动的。可爱到无法用言语述说!
我喜欢小兔子,更喜欢到自然中的每一种生物。
小兔子
最近,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我给小兔子起了个名字叫:白白,白白最喜欢吃青菜和料,因为养料太贵,所以就买青菜给白白吃,就这样,爸爸每天用5角钱买青菜。白白饿了的时候就张大嘴巴,高兴的时候就跳起来。晚上,白白非要我带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东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长着一双又长又薄的耳朵,连血丝都看得一清二楚;两只红色的眼睛,像两颗红珍珠;嘴巴向上翘,十分可爱;那毛绒绒,圆圆的尾巴像一个小圆球;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白白最让人讨厌的陋习就是随地大小便。当你欺负它时,它就会毫不客气地把大小便拉在人们刚刚擦完的地板,弄得又脏又臭。
小兔有时还很淘气呢!一天,我怀着快乐的心情带着小兔出去玩。忽然,小兔吱吱叫,还到处乱窜,好像对四周的景物不满意。没办法,我就带它去游乐园玩。一到游乐园,小兔东蹿西跳,不一会就跑得没影没踪了。当我急得像热火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小绒球背着我,我就跑过去,蹲下去一看:小兔正在扑打着一个像蝴蝶一样的东西,仔细一瞧,原来是小兔和花蝴蝶在玩“相扑”的游戏呢!它一个劲儿往蝴蝶那扑,弄得满身都是泥,但还是没有抓到花蝴蝶。记得有一次,我的周记不知道要写什么,我无意中发现了小兔,所以就观察起它。我才发现它睡觉的姿势与我们人一样,它睡觉的样子好可爱,鼻子总是不停的动着,嘴巴总是发出声音,好象是在打呼噜。我看着,不禁笑了起来,自语道:“哦,原来小兔睡觉的样子就是这样啊!”
小兔的吃食习惯更为独特,它偏不爱吃胡萝卜,而是喜欢吃青菜。有一次,我拿了胡萝卜,苹果和青菜这三种东西放在它面前,没想到它居然津津有味地吃起青菜。它非常喜欢吃水果,见它那饥饿的样子,所以我就拿了很多青菜给它吃。没想到,它撑得太饱,竟然呼呼大睡起来。我家的小兔子真可爱,我喜欢它。
小兔子
小兔子;它有长长的耳朵、圆圆的脑袋、红红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笑嘻嘻的嘴巴、蓝蓝的身体、白白的尾巴;它可以唱出好听的歌谣,还可以把我最亲爱的妈妈声音录下来。真是又可爱有本领的小兔子。
小兔子
今天,小兔子的妈妈给小兔子买了一个粉红色的气球。小兔子高兴极了,便拿着气球跑了出来。
出去的时候碰见了小鸟,便对小鸟说:“小鸟小鸟!你看,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气球,可好看了!”小兔子一边拿着气球,一边炫耀着妈妈,说:“看我妈妈多好,我刚说想要气球,妈妈就给我买了回来。哼!你一定嫉妒了,不说话。”原本高兴的小鸟听了这话,脸就变得严肃了起来。“哼!我才不稀罕呢,我们都不需要这个!”说着,气球从小兔子的气球飞了出去。小兔子一看,急的哇哇大哭。这时的小鸟心里想:哼!不亏!谁叫他爱炫耀,我是不会给它叼过来的。
过了几秒钟,小鸟不忍心看小兔子这样,便出于好心把气球给叼了过来。看到气球又回来了,小兔子立马不哭了。连忙向小鸟道歉,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说你的。谢谢!”小鸟红着脸,什么也没说。从此,小兔子和小鸟就又成了一对好朋友。
小兔子
小兔子,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很讨人喜爱,它长着长长的耳朵,又长又直。眼睛里就像嵌着一对红宝石,鼻子又黑又小,小嘴一张一合好像在说:“我要吃青菜。”我都拿它没办法,身子洁白的,胖乎乎的,身子下面有个又小又短的尾巴。兔子并不怕水,只是在潮湿的环境下容易生病,所以自然平时离水远一些。
小兔子
班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这只“小兔子”很爱吃胡萝卜,每次只要菜里一出现胡萝卜,她总是会兴致勃勃的对我说:“把你的胡萝卜给我可以吗?”“可以呀!”我经常这样回答她,然后她顺手就把胡萝卜夹走了。
这只“小兔子”很胆小,上课回答问题声音非常小,真是和小兔子一样,不出声。就算她出声了,你也未必能听见。
这只“小兔子”长着两颗大板牙,嘴巴小小的,笑起来真的很像一只可爱小兔子。她的眼睛也很小,但它拥有两颗圆圆的小眼珠子,这两颗小眼珠子不仅很圆,而且很黑,黑得发亮。它的头发也很黑,身材也很苗条,个子也不低。当她有什么问题时,总汇用食指顶着她那两颗大板牙。
你知道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的同桌,林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