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事_400字
每个人的每一天都充满着快乐、伤心、害怕或者难过,并且会有一些难忘的事情。
在今天下午的作文课中,发生了一件令我非常怜悯、又非常难过的一件事情。
在我们要写作文之前老师带着哭腔给我们讲了一件事--我们大家都知道,就在前几天我们班的开心果米力的父亲去世了!虽然这件事我们都知道了但是在米力面前我们装作闻所未闻。但今天老师说了出来我们也不隐瞒了。当老师说道:“米力的父亲去世前跟他说了一句话‘米力要好好学习’。”一句非常简单明了的话语中体现了多么伟大的父爱呀,当自己走时也永远忘不了对孩子的爱!听到这句我忍不住留下了眼泪。本来乱哄哄的教室马上安静了下来,每一个人都进入了沉思便默默的流下了眼泪,甚至班里那个最坚强最坚强的阿依布力也流下了发自内心的眼泪!我是多么的难过、多么的怜悯他呀,自幼离开了自己的父亲,缺少了将来父亲要对孩子的爱!这时候的我一边哭一边凝视着米力,看到他那难过的表情我顿时想到:米力的学习成绩一直不是很好,我们这个团结的5(2)班不是要去协助米力实现它父亲临终前的遗言!
那个整天在班里嘻嘻哈哈的男孩儿消失了!我相信你米力会用自己的努力实现你父亲的遗言对吗?忘记过去别跌倒在那儿了要站起来。米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