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书法课的时候,我的钢笔忽然写不出墨水了,我急得满头大汗像一只小兔子一样。我气急败坏得在草稿纸上画来画去,仍然不行。这时我的小脾气渐渐上升了,我不禁怒火冲天:我抓起钢笔狠狠地甩了几下,好了!又有墨水了,我一下转悲为喜,拿起我的钢笔继续写我的字。写着写着,猛然,我发现前排小芳穿的裙子上被溅了几滴黑乎乎的墨水。糟了,闯祸了!幸好她没有发现,我紧张起来,眼睛直直的盯着她的背影,不知真么办才好。
这是飞出了两个“我”:第一个“我”说:“索性装看不见吧,你跟她说她可能会让你赔衣服或者责怪你。”第二个我说:“快跟小芳道歉吧,免得一错再错。”我决定了跟小芳说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对小芳说:“对不起,我不小心把墨水甩到你的裙子上了你能原谅我吗?”说完,我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她,生怕她让我陪她那条崭新的裙子。不料,她往自己身上打量了一会,毫不介意的笑笑说:“没事的回去洗掉就行了,洗不掉就当添彩了吧!”
我的眼睛不一会就挂满了金珠子,在回家的路上,望着她远去的背影,我迈开大步追随着她的脚步朝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