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作文
弟弟是深圳人,因为某些原因,他的爸爸妈妈出国了,所以他只好在我家‘寄存’。
自从他到了我家,我的正常生活就被完全‘打乱’了。
开始的时候,我们很友好,有什么东西忠是让来让去的,时间长了,就不是那么客气了。
他忠是和我顶嘴,有时候还大打出手,但我说的话都是为他好啊!显然我的话是不会他和家人理解的。这样就算了,有时候连妈妈都帮着他“你就不能让着点弟弟吗?”我知道,他这么小就要离开爸爸妈妈这么长时间,是很可怜,但我也是人啊!我也是有自尊的啊!这样时间长了,我就会感到无助和委屈,有时候甚至有点恨他!
真希望家人们都能理解我!哪怕是一点点,就足够了!
(注:以上情况都是真实的。只是本人感到心里委屈,才打上来发泄一下的!!!)
弟弟
我的弟弟叫牛牛,他刚刚2岁半。他长得很漂亮,非常讨人喜欢,圆圆的脸,胖乎乎的,还有一双大大的亮亮的眼睛。
牛牛很调皮,比如说:我把书本整理得很好,他一来,三下五除二就把这些书弄得乱七八糟,东一本书,西一本书的。还有啊,姥姥有时候批评他,他就跺脚,打姥姥,表示反抗。有的时候,他看起电视来,连眼睛都一眨不眨。
这就是我的弟弟—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弟弟。
弟弟
我的弟弟是一个很调皮的孩子,一天就知道玩耍。
记得有一次,妈妈把饭做好并叫我去喊弟弟吃饭,可是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他,我就赶紧跑回家跟妈妈说:“弟弟不见了,我怎么也找不到他。”妈妈就和我一起去找弟弟,爸爸看着我们焦急的样子,就问:“你们在做什么,慌慌张张的。”我和妈妈一起说:“弟弟不见了。”爸爸二话没说,也加入了找弟弟的行列。找了一会儿,还是没找到,把我们急死了。我才说:“爸,妈,不如我们分头找吧。”妈妈说:“不行,我们还是一起找,不然你也会走丢的。”我说:“那好吧,我们一起找。”我们找啊找啊,终于在弟弟的同学家里找到了他,此时,我们终于松了一口气。弟弟看着我们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还笑咪咪的问:“爸,妈,哥,你们在干什么?在比赛吗?累成这个样子。”看着他无所谓的样子,我,爸,妈,都被他弄得哭笑不得,但最终是高高兴兴地回家吃饭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天真又可爱的弟弟。
弟弟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今年三岁了。他有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鼓鼓的小肚子,一双小小的手,矮矮的个子,可爱极了。
我很喜欢他。
弟弟
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阴沉下来。下雨了。来得猝不及防。毫无征兆。如同你的出现,亦或是我对你的心意。
雨天。你喜欢却又让你烦恼的雨天。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声响。思绪飘飞。
你作我弟弟好不好?你若干次对我说。
不要。我若干次回答。
为什么啊?你脸上若干次带这埋怨的神情。
当时我一直认为你只是埋怨我的不通情理。现在我才明白。原来,你是在表达你的无奈。
当然。我也为我的后知后觉付出了代价。我们的关系……
我们的关系。写到这我想了好久,却也只有用同班同学来形容会比较亲切。还是陌生到不行的那种。因为你已经给我判了死刑。而这些,却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我以为你不明白。我之所以拒绝你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不能和你处在那样一种位置。我真的以为你不明白的。所以你在我面前以姐姐自称我也只当你在闹着玩。
现在想想。你其实明白一切。
你一次次的警告我。而当时的我却浑然不知。一心自以为是的对你好,却净是在给你增加负担。这也是我们变成现在这样子的主要原因。
你说。一颗心的重量,你背负不起。
我也不懂那时的我为什么会那么迟钝。不仅对此没有察觉,反而还义无返顾的向你挑明了心意。
这无疑是点燃了导火索。挑破隔膜后,你便恢复了你一贯作风。对我不这仁慈。决然与我划清界线。
尔后。我们愈言愈烈。变成现在这样子。本来我认为自己会对你死心的,因为当时我真的心力交瘁。可过了这么久。我发现自己仍旧没变。
雨势渐渐大了起来,凌厉了许多。
你知道吗。那多种情绪交绕着的心情。无从抵触。难以言喻的。你不懂,我亦不懂。它繁杂。纷扰。甚至黑暗。我一直认为自己算得上一个好人。却没想到我灵魂中阴暗的一面竟如此不堪。
可。我又能懂。那些正面的或是负面的情绪,都是由对你的依恋造成的。在我心里,你就像一颗未经打磨的水晶,菱角锋利,却不可方物。我将你封存在内心最深处。尽管每一次触及都会被割伤。可我不在乎。
你不知道的,还有我夹杂着哀伤的无奈。那种无力感。呃。真的很糟呢。
就在前几天,你又没有去吃早餐。你似乎已经养成了这个坏习惯。以前,在我的唠叨下你也只上随便吃点零食了事。对此我曾还用不吃早餐影响智力发育来恐吓你。可你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那天早上你的状况似乎不是很好,脸色有些发白。我不知道你是缺乏睡眠还在怎么。我想问你,可我不能。并不是碍于面子尊严这些,而是我不想去打扰你平静的生活。我带给你的,似乎都会成为负担。所以我只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然后和他们神经病一样的傻笑。我想以此告诉你我很开心。不管真心与否。我也不懂为什么要这样。毫无理由的坚持,却比那些有理由的坚持强烈得多。
茜(xī)。我写这篇文章并不是要向你大倒苦水还是什么。也不是要打破现在这种和谐或看似和谐的局面。可有句话,我非说不可。我不想在以后才后悔。
说真的。茜。我愿意做你的弟弟了。真心实意的,不带任何企图。因为。我想做的只是照顾你而已。虽说以我现在的年龄说这种话有些好笑。可。我就是这么想的。
所以。茜。你不要认为我只是借此接近你。要知道,我根本没有能力左右你的立场。
所以,所以。请你不要置疑这份心意。
最后。愿你永远开心。
弟弟
弟弟,
这个词你感到亲切吗?
有弟弟的人
总要承担那一份责任
爱护。关心。照顾
是你的义务
没有做到
就是你的失职
也许你还会因此被”革退”
于是
我开始感到厌烦
甚至愤怒
为什么我就得承受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