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
活了也有这么十几年了,见识的事儿也不少了,遇见了各式各样的人,渐渐的,也就麻木了,越来越不明白什么叫做“朋友”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少了,真心的应该也没有了吧……
小学,那美好的时光。身边从不缺少朋友,下课,一群朋友围着我,谈论着我们都敢兴趣的话题,笑啊闹啊。放学,也是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浩浩荡荡的一个队伍,一样谈笑,一样打闹。从不为小事吵架的我们是真心的朋友!以前,成绩还不错,偶尔也会考差,他们明白我心里的难受,会安静地坐在我的身边,一言不发,等我心情好了点之后,他们总会贴心地安慰我,看着他们真挚的眼神和话语,心里总会暖暖地。美好的回忆!
初中,一开始就不顺。我没有参加军训,所有的同学都不熟悉。开学第一天,没有任何认识的人,一个人,静静地坐着,看着那些陌生的面孔不停地打闹,我觉得我只是一个多余的人……第二天,也是如此。第三天……第四天……终于,有一天,一个天使般的笑容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她是一个并不十分漂亮的女生,很健谈,和她在一起,觉得小学时那温暖的感觉又回来了。之后,我们成了好朋友,再后来,我和她的另外一个好朋友也成了好朋友。之后的日子,我们三个一起度过,那段时光,甚至比小学更温暖……后来,由于种种的矛盾(实在不想提了),我们分开,是我提出来的,我们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之后,就没有了。现在所谓的“朋友”仅仅是下课无聊时浅浅的谈话,谈论的话题也仅仅局限于学习……作文
累了……也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