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表哥吵架350字
2006年6月7日,在重庆市潼南县,我和表哥田兆文到五一婆家玩,我和表哥成为死对头的是。
在8号的早上,表哥正在开他的体育频道,我不喜欢看,就和(跟)吴爷爷去看他(吴爷爷)的枇杷树,树上结了很多枇杷,只有一个枇杷是熟的,吴爷爷就把那个熟了的枇杷摘给我吃,我没吃带下楼给表哥看还说:“这个枇杷又香又甜,你快上楼找吴爷爷要。”,吴爷爷说:“没枇杷了,其他的枇杷是生的,熟的枇杷给你表弟了。”,表哥说:“他(本人)说不是还有熟的枇杷吗?”吴爷爷说:“没了,只有那一个是熟的枇杷。”他(表哥)知道了,就下楼,想我俩一人一半,他(表哥)万万没想到,他(表哥)一到门口,我就把枇杷吃了,他(表哥)就恨我,在一边哭。他(表哥)的妈妈说:“儿子,别哭了,明天我给你买炸鸡翅吃。”第二天,他(表哥)就拿着他的炸鸡翅在我面前炫耀,我想吃,我就找表哥要,他不给还说:“昨天你没给我吃枇杷我也不给你吃炸鸡翅!”我也在一边生气。
就这样,这件事我们还记得很清楚,和我们俩结下的仇恨。这就是我童年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