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350字
有一天,我和我的同桌同学魏彤吵架了。
当天是我们组值日,我扫第一组,魏彤扫第二组,我走到后面,拿起笤帚,刚要扫的时候,魏彤也拿起了笤帚,但他拿笤帚的动作像孙悟空抡金箍棒似的,一下打中了我的腿,我大叫了一声,气愤地冲他说:“你下次给我小心点!”
他不服地说:“啐,我又不是故意的,你用得着那么大声吗?”
我像一只老虎怒吼着:“用得着,怎么的?”
他也气哼哼地说:“我下次再也不跟你扫了。”
我一急,使足了劲打了他一拳,他没有料到我会这么做,他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两步,接着他也使劲狠狠地打中了我的心口窝。这一拳打痛了我,我们俩打了起来,我边打边跟他说:“你先拿笤帚打我的,你还有理了?”听了这句话,他突然松开了手,我也随着松开了手,他甩下一句话:“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然后踢开门就走了。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的经过原原本本地告诉了爸爸,爸爸听完后,耐心地告诉我说:“下次小朋友不小心碰到你的话,你一定要心平气和地对他说话,要宽容。”我听完了爸爸的话,思考了一会儿,最后我终于想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