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350字
我和张斯棋是一对好朋友,不过,最近我们却发生一次不愉快的经历――吵架。
在一次上武术课的时候,张斯棋趁我不注意,把纸团丢到我的脸上,我很愤怒,骂了他一句。
他看着我,笑呵呵地对我说:“我想跟你玩一下。”
“玩一下?分明就是丢我!”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严厉地批评了他。张斯棋不时用愤怒的眼光瞟我,令我感到很不安。看来,张斯棋是不理我了……
“不理我”这个结果对我来说简直是个晴天霹雳!我后悔万分,其实张斯棋是个很可爱的人,刚刚他只是想和我亲近一下,但我却误会了他,在整个武术课上我都无精打采的,我渐渐地感受到了“朋友”这一个词是多么珍贵了。最后,我向张斯棋伸出了手,说道:“我们和好吧!张斯棋。”他愣了一下,紧接着也伸出了手,说到:“好的,我们和好吧!”于是,我们握了握手,会心地笑了。
通过了这次的经历,我明白了:有很多宝贵的东西,当你拥有时,也许你并不觉得珍贵,如果一旦失去了,你才会觉得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