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节体育课上,男生们要求踢足球,因为我们也很喜欢踢,所以我们所有的女生都加入啦。我是守门的,因为高萌的到来,我和肖怡瑾就“下岗”啦!我和肖怡瑾在一旁说她们:“怎么可以那天样?”因为高萌都比们踢得好,她们就把我和肖怡瑾给“踢”啦!徐腾腾上来啦,因为徐腾腾都快称的上是我的死党啦。
下课啦,吴雨琪没有和我说一句话,要是平常的话,她一定话一大堆的。我问她为什么不跟我说话?她用纸条写给了我:因为在体育课的时候,你们没有和我们一起玩,李欣让我和你们说话不能超过5个字。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徐腾腾和肖怡瑾他们。她们也同样不更李欣她们玩,我对她们说:“是她们先不更我们玩的,以后就算她们求我们更他们玩,我们也不能答应。”“对。”可是徐腾腾却笑嘻嘻的对我们说:“我觉得你们星期一就会和她们和好的!”
果不其然,到了星期一我们又和她们搂搂抱抱的。虽然我们的友谊很脆弱,因为一些小事而闹矛盾。但是我们的友谊也是非常坚强的,就算别人再怎么挑拨离间,我们也决不会绝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