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陈明的吵架250字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把它举过头顶,刹那间我想也没想用力的把它砸到地上,顿时,发出一声清脆的声音,小木船坏了。我正在气头上,又用力地往上踩了一脚。陈明立马拉开我指着小木船说:“你,你为什么要扔我的小木船呀!”我走到他前面说:“是你先把我的小木船摔坏的。”他邹着眉头,怒气冲冲的看着我说:“你要赔我的小木船。”我说:“为什么要我赔,我还没让你赔呢。”我们又争执起来,越来越激烈。边上的同学跑过来大声喊到:“不要吵了!”他说完,同学们就把我们两拉开了。下午,我一直盯着陈明看。
放学后,我回到家后跟爸爸说起这件事,爸爸也说我也有错,必竟我和陈明是好朋友。随后,我又仔细的想了想:这件事我也有错,我应该向陈明道歉,退一步海阔天空,再说友情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