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吵架了350字
有一次,我和妈妈吵架了,那感觉可真不好。吵完,我就后悔了,唉。
一天,我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没在写作业,又在看电视。开始说起了我:“看看你,作业每次到星期六都说写完了,可到星期一,又到我面前说我没写完。你现在立马给我写作业,写完了看看语文书,和课外书。”
听到妈妈说的话,心里有点不服,我跑到我屋,开始写起作业,过了一个小时,我写完了伸了伸懒腰,因为坐了好长时间,好像腰已经坏死了,走起路来响着难听的声音。我刚要出去,妈妈又说:“你写完了,就去看书。”我不服气地说:“你就可以看电视,我就不行,你把电视关了,和我一起看。”
本想妈妈把电视关了,没想到,妈妈更生气的说:“快干你的事。别管我。”
回到屋,我把我心里不服的话全说了出来,我拿了一本作文书,爬到床上开始看,没看一会,我就爬到那里睡着了。过了三个小时我醒了,身上盖着一个被子,我想,我看书的时候没盖被子呀,不久,我想明白了,妈妈帮我盖得。
其实,妈妈这么对我也是对我好,我跑到客厅,对我妈妈说了声对不起。妈妈笑了笑,我跑到妈妈旁边,和妈妈一起看起了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