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火锅250字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郝老婆火锅店吃火锅。
我一踏进火锅店,就看见有许多人正在吃火锅。我们要了很多食物,如四盘羊肉,鱼丸火锅等。我们把食物在锅里煮了一些,我尝了一下,大叫“哎呀!”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尖叫吗?原来呀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羊肉味,熏得我差点晕倒,于是我便说不吃了,后来妈妈问了一下火锅店的阿姨为什么羊肉味这么浓,阿姨说放点辣椒就盖住羊肉味了了原来呀爸爸怕我们吃不下辣椒,就告诉火锅店的阿姨别放辣椒。于是妈妈听了阿姨的话让阿姨放了些辣椒,妈妈率先尝了一下,随后连说好吃,我也试探的尝了一下,果然好好吃呀,我认为辣椒的辣味可能压倒羊肉味了,这样火锅就好吃多了,我于是大口大口地吃起火锅来,吃了一碗又一碗,直到再也吃不下为止!
我从这次吃火锅懂了做事情要勇于尝试才能知道其中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