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350字
今天早上,我妈妈说:“晚上要吃火锅。”我心里一阵欢喜,盼望着晚上早一点来到,真有一直读秒如年的感觉,恨不得有一台时光机能把我马上带到晚上。
到了晚上,妈妈想变戏法一样编出来许多好吃的,有鲜红色的虾仁,还有翠绿的青菜,令人垂涎欲滴的牛肉,圆溜溜的鱼丸,金黄的腐竹,黑色的木耳等等。最令人奇怪的是一种圆圆的食物,好奇心让我把丘比特之箭射向了他,但是我又一想这种东西我从来也没有见过怎敢贸然行动?所以我赶紧去问妈妈,妈妈笑了:“你看他像什么?”我说:“香豆腐,但又不像豆腐。”妈妈说:“这种东西就是豆腐呀,只不过被雕成了圆圆的形状。“哦,原来如此!
开始吃了,锅中的水哗哗的沸腾着,美味的食物翻滚着,令人垂涎三尺。我拿起筷子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在吃的过程中我先后消灭了“木耳狙击手”“虾仁指挥官”“青菜将军”和“鱼丸少佐”等许多的食物,我把这些美味想象成进犯我领土的敌人,很快把他们消灭的一干二净无影无踪,只吃得肚皮圆鼓圆鼓的,但捂着肚皮我还想吃。老爸老妈也是如此,老爸吃得把裤袋都撑断了。
今天的火锅实在是太过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