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100字
星期五,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吃小肥羊火锅。我实在是太高兴了,跑一下、跳一下,抄近路,走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小肥羊火锅城。
我们先坐下来点菜,点了一些菜,我想应该菜会来了吧,我坐了一会儿,菜来了,我们先放了一些下去烧,又过了一会儿,菜可以吃了,就像粮食丰收了一样,看上去很好吃又有很多。我们吃了一会儿,我们又放了一些菜,我们把它开到最热的那一档烧了一会儿,又可以吃了,这次我们用勺子来捞吃,我又把那另外的勺子拿来舀汤。我喝了一碗又一碗的汤。
我们吃饱了,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