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的幸福生活400字
我是一只鸟,我想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想飞越在在碧绿的大草原上,看着牛、羊、马儿、快乐的奔跑;我喜欢在湖泊中嬉戏、玩耍……
我在天空中飞翔,无拘无束,自由自在;蓝天是我的家,树干上的树枝是我的栖息地,树上翠绿的叶子是我薄薄的被。每天的作息时间都有着不同的变化,俗话说:笨鸟先飞,我虽然笨,但是我先飞好不嘞,我肯定能撵得上聪明的鸟,我承认我是笨,但是我快乐,我天真。在森林中叽叽喳喳的唱歌,是我一天中最开心的事情,也是一件必须做的事情。
我的宿敌是人类,虽然他每天都想着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给我一个冷不防,将我擒住,可是我时时不放松警惕,生怕人类来抓我。虽然这么一天很累,但我也很快乐,很开心。这样可以使我得到锻炼,如若没有人类来捉我们,那么我们都会变得特别的懒,万一人类来个突然袭击,怎么办?只能乖乖的做人类的晚餐嘞。可我不服气,我要让人类来抓我,但是还不让他抓住,这样我就能锻炼得到我的身心。
有的人类抓住鸟,让鸟侥幸逃脱人类的魔爪,可是下一次呢,你还能逃脱的了吗?有第一次,那就不可能再有第二次了!
我们的生活很累,但也有许多的乐趣和幸福,我作为一只鸟,我会感到自己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有许多友善的动物做我的邻居和我们相互照应。
我为我的家族而自豪,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