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鸟儿们550字
鸟,是大家经常见到的一种小动物。它们小巧玲珑,活泼可爱,大家都十分喜欢这种动物。可是,现在的鸟儿们,正面临着很大的生存危机。
瓦蓝瓦蓝的天际下,是一片茫茫的大海,无边无涯,浪花翻滚着,轻柔地抚摸着金色的海滩。海鸟们时而结伴,时而独自地飞来,它们舒展着宽阔的翅膀,在海面上超低空飞行。你可能不能想象,那片蔚蓝色的大海在顷刻间变得乌漆墨黑,黯淡无光。不错,是石油。海鸟们正在捕鱼,一头扎进了水里。石油淹没了它,那水鸟好不容易才从海上的浮油里探出了脑袋。它挣扎着,奋力挣扎着,拼命挣扎着。可翅膀上沾满了乌黑的石油,万分沉重,直到它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默默的倒在了黑色的海洋里。幸存的鸟儿浑身油污,瞪着双眼。惊魂未定地望着这个恐怖的世界。因为石油,多少无辜的鸟儿在浮油中丧命!会想起那些可怜的鸟儿们,心中荡起一阵阵酸意。救救鸟儿们!
静谧幽深的林间,阳光铺满大地,透过交错的树枝,投下斑斑驳驳,婀娜多姿的树影,各种鸟儿的叫声一唱一和。但此时,伐木工扛着锯子闯进了这片美好的世界。锯子的声音布满了林子,鸟儿们扑扇着翅膀飞走了。它们只能远远地望着,遗憾,可惜,这片它们向往的林子。鸟儿们就这样失去了一个安宁的家!救救鸟儿们!
许多孩子也喜欢鸟儿,想把它们抓起来养着玩儿。于是就用弹弓和石子掷向鸟儿们。使鸟儿们受伤,甚至死亡。可怜的鸟儿们,只能任人摆布。救救鸟儿们!
每一个动物都有自己的生活规律,生活环境。我们无论如何也不能打破它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就像我们生活中的这两样东西没了,也会不得安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