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作文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侯,我都会打开这盏“小猪台灯”为我写作业时照明,它光线明亮而且柔和,对视力还有保护作用因为台灯的发光采用的是高科技二极管发光新技术节能还环保。但它使用方法和普通台灯是一样的:小猪的身上有一个按钮一按灯变亮了,它的尾巴有一个可以伸缩的电源插座,如果你觉得灯光有点暗,那你就应当充电了,你只要把充电按钮往下一推就可以插入电源进行充电了,每次连续充电12小时,可以连续使用6个时以上不过有一点要注意:不要 在完全耗尽没有一点电的情况下才再进行充电,这样会有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
“小猪台灯”还有一个普通台灯所没有的优点呢!有一天晚上,我自己在家突然停电了,这可把我吓坏了,脑袋一闪想起了可爱的“小猪”,小猪台灯像手电筒一样家里停电了也可以使用,就在我无助的情况下是你给我带来光明,它跟我一起看书,一起学习,一同陪我走过许多时光,我爱你“小猪台灯”。小朋友们,不妨你也拥有一台“小猪台灯”吧!让我们一同享有它给我们带来的光明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