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作文
台灯
我有一盏漂亮的小台灯,放在写字桌上。它陪伴我度过了许多黑夜,让我完成了许多回家作业。
这一盏漂亮的小台灯是哥哥出差到上海的时候买来送给我的。当时,哥哥对我说:“妹妹,这一盏台灯你要好好对待,它会像亲人一样待你的。”我说:“知道了,我一定好好对待它。”
那一盏小台灯上面有一只漂亮的小钟。台灯顶上有一只小鸟在飞,底座上面有两条小鱼在游。
那盏台灯可好了,它会说话。上午,上面的小鸟会在报告时间的时候向我说:“早晨好!”中午过后,下面的小鱼就会对我说:“下午好!”每当我读书的时候,杆子上的小白兔就会裂开嘴好象在夸我:“小主人,你真好,学习真努力!”每当我晚上看电视晚了一点,小白兔就会显得不高兴,好象在批评我不应该看得这么晚。我立刻向它道谢,上床去睡觉。它才会又高兴起来。作文
早晨,它们会定时一起叫我起床去读书。如果,我躺在被窝里不起来的话,它们就会吵个不停,让我躺不下去。那一盏灯也会亮起来,好象向我发出了警告。我立刻起床向它们表示歉意。它们就会安静下来,那盏灯也就会熄了。
啊,哥哥送我的那盏台灯真是像一位知心朋友一样与我相处。我非常感谢它!作文
台灯
我家有一盏漂亮的台灯,它远看就像一个大蘑菇。下面是黑色的圆台形的底座,上面是一个椭圆形的灯罩。
灯罩上有四幅画。第一幅是两只丹顶鹤在苍松下扭动着身躯,梳理着洁净的羽毛。第二幅是两只画眉在翠绿的树林中引吭高歌。第三幅是一只顽皮可爱的小猫,正兴高采烈地捕捉一只蝴蝶。第四幅是一只胖乎乎的小白兔,竖着耳朵,正津津有味地啃着大白菜。能工巧匠们用多彩的画笔,把灯罩装饰得生机勃勃。
多少个夜晚,小台灯闪闪发光,伴随着妈妈备课和批改作业;陪着我自习功课,预习第二天的学习内容。小台灯成了我们家忠实的服务员,默默地贡献着它的青春和年华;小台灯是我们一家人辛勤学习。工作的见证者,它也分享着我们一家人的幸福和欢乐。
我家的台灯
2003年10月9日星期五天气晴
我家有一座台灯,是我在6岁半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
这座台灯样子很像企鹅,长长的嘴巴里藏着一个光管,台灯的脚上面有两个按钮,左边的按钮是照明,右边的按钮是氧吧,台灯的中间是一个站闹钟,灯是白色的,灯罩是蓝色的,其它是我把它放在书桌上,它很光、很亮,我很喜爱它,天天坐在台灯下做作业,它也天天陪伴着我,台灯啊台灯,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保护你、爱护你、使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