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老师李玉梅
台灯赞
多少台,在夜里放光。我的台灯,多少天,为我服役。放光明,是为台灯任务,只是太过努力,灯管,暗了;按电钮,是为台灯功能,只是我不爱惜,按钮,坏了。台灯也有一腰梁,能屈能伸。可扭头,无论我在何处,如何用,都可“光从左来”;可伸直,无论白天黑夜,若有风,都可压住窗帘。台灯,不只是一台,至少,每一台都能放出光和热;台灯,不只是一台,至少,每一台都能随时备用。我的台灯,甘为天下灯之楷模,其为我出生入死,毫无二话,头可抛,血可流,灯管暗了,换!按钮坏了,修!我的台灯,有什么不能?
小台灯
今年春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台灯。
小台灯全身都是粉红色的,在台灯的底部有两个开关,一个是调台灯亮度的;一个是开和关。台灯弯着腰,好似一个小老头一样。
每天我写作业时,小台灯会弯着腰把柔软的光照到我的作业本上,让我把每一个字看的清清楚楚!!早上,我醒来后,小台灯会弯着腰对着我微笑,好似再说:“早上好!小主人。”我也会对着小台灯说:“早上好!小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