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都相信有如果600字
幸福当下,我们都是一群追逐梦的少年。我们都是随着年轮的推移,日渐苍老,直到泯灭。
直到有一晚,天使无声地来到我们的身边,悄悄地给我们留下了福音。那晚,我们都睡得很甜。
天使返回天堂之后,一直杳无音信。我们尝试寄信去天堂,却遭到邮局的拒绝。我们也尝试放飞白鸽,却遭到猎人的捕杀。屡次屡败。最后,我们都固执地放弃了。因为我们都不再相信有如果。
当我们心情低落的时候,天空忽然下雪了。像似一场征兆,但更像是一场白色的洗礼。我们决然放弃追梦。因为我们已经不再相信有如果,我们又何必要去相信有梦呢?我们解散了。
当孤独搁浅在流星划过刹那的弧度下时,我们各自都静悄悄地蹲在生命的中途站。用手指划过一条又一条的弧线。像是永恒,但更像是刹那。我们都在生命中徘徊着,像是一场迷宫游戏。可以选择继续,也可以选择出口。但当我们都知道自己还很惦念大家的时候,缘分也把我们重逢在一起。只是我们都站在月球上,神情恍惚地比划着手语。其实,我们都是倔强的。我们都是固执的。我们都是执着着生命那或多或少的如果。如果我们都能聆听着声音,希望我们都可以聆听着接近天堂的声音。不要忘记我们最单纯最热衷的梦想。我们都是追梦的少年,我们都是在星光下永不言弃的倔强的少年。尽管我们都飞不上天空,但我们都仍相信有如果。如果我们都有一双翅膀,如果我们都是天空下的一颗璀璨流星。在我们瞬间拍翼或瞬间流逝的刹那,我们所展现出来的动态美,都是我们追梦后划过的轨迹。正当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走到下雪的同一地方,却发现了一列列火车。忽然广播响起下一站,天堂口。
我们都笑了,我们璀璨地笑了。我们都因为退后过,固执过,倔强过,幸福过,伤痛过,才明白如果在生命中的价值。如果我们都相信有如果,如果我们一直都是追梦的少年,如果我们并没有遇上福音的天使,如果我们没有解散过,如果我们没有不约而同相遇过。如果我们没有发现前往天堂口的列车。如果我们。
在梦境中,我们都细腻地开心过。在天堂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