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舅舅为了表彰我们,作业准时完成带我们去了西岭雪山,经过长时间的旅途跋涉,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西岭雪山。一到山顶上,我们就拿出我们在路上买的滑雪板开始滑雪。我叫舅舅接住我,就就答应了,于是我鼓起勇气开始滑了。第一次我运气不错,被舅舅接到了,第二次,我到了更高的地方,我以为还是会像上次那样被舅舅接住,可结果却恰恰相反,我不但没被接住,还摔了个狗啃泥,真是悲催啊!这里滑完之后,舅舅就买回来一副手套,叫我们到另一个地方去滑,于是我们又在另一个地方滑了一会儿。
滑完了雪,我们又去坐了冲锋车和雪上飞碟,开始表弟还不敢去,结果被我们逼着去坐了一次,还想坐。真是太开心了。
回来时,我恋恋不忘的看了一下远处的雪山,这雪山上白茫茫的一片,真美啊!我多么希望再来一次啊!再见了雪山,我不会忘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