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50字
我如一滴水滴在大海里,如一棵树种在森林里,如鱼群中的一条……我不是独一无二的,但是我想做独一无二的。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要拼命扎根,拼命成长,长成参天大树,不管有多危险。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会滴在雪里,等呆阳光的到来,将我融化为小溪,不管有多危险。
如果我是一条鱼,我会脱离鱼群,探索未知的大海,不管有多危险。
如果我是一只蚂蚁,我会独自一人,去寻找更大的食物,不管有多危险。
不管未来有多么艰难,困苦,危险,我都会笑着面对。
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让过去就变成永远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