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双翅膀200字
如果你有一双翅膀,你想到哪里呢?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第一站地将是:天堂。我想到那里见一见我的姥爷,和他说说话。我的姥爷在我没出生前就因病去世了,我没有见过姥爷一面,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所以我想到哪里和他相认一下,陪他聊一聊天,和他叙叙旧。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第二站地将是:森林。我要到那里好好的欣赏一下大自然的美丽!我要躺在地上,闻着土壤的芳香;我要坐在小河边,感受一下河水的清凉;我要趴在树上,听着鸟儿的歌唱……那该多舒服呀!抬头望望,蔚蓝的天空,低头看看,鲜嫩的小草。在大自然的课堂里,自由的翱翔!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第三站地将是:老师的家。我要到那里去见识一下老师的家的气氛,感受一下老师的家的温暖!看一看老师的家到底是什么模样!
啊!我真希望我能有一双翅膀!用它来完成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