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小仙女350字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就挥一挥魔法棒,让世界上永远充满欢歌笑语。
如果我是小仙女,哦我就挥一挥魔法棒,来到美丽的花园里,让那簇簇万紫千红、婀娜多姿的花儿一年四季都盛开着,让花园里永远充满芬芳迷人的香味。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就挥一挥魔法棒,来到热闹的街道上,长起动听、美妙的音乐,你们可别小瞧了这音乐!它还具有疗伤的作用呢!正在争吵、打架的人听到了音乐,忘记了仇恨,并且,手拉着手,做起了朋友,一个人说:“正巧,我今天买了几张电影票,咱们一起去看电影吧!”其他人都很赞同,高高兴兴地看电影去了;得了重病的人听了音乐,好像重新获得了新生命似的,是他们精神百倍、全身都焕然一新,身上的百病全除了……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就挥一挥魔法棒,让全世界的坏人都变成好人,把不孝顺的人都变成孝顺的人……让小孩子从此不怕独自走夜路了;不怕被人拐骗了……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要造福天底下所有的百姓们,让他们享受这衣食无忧、无忧无虑的快乐、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