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某一天,在风景迷人的巽寮湾的海面上,我们乘坐着渔船去捕鱼。当我们的渔船乘风破浪地在海上前进的时候,哇!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傍晚,这时候我看着太阳已经失去了中午的威严。它变大了,像个咸蛋黄一样,红彤彤的,变了没有光芒,发出淡淡的、温柔的光,给一片片云披上了一件件五颜六色的彩衣。这时,太阳在晚霞的陪伴下,一步步地向海面走去。看着这黄昏奇丽的景象,真像吟诵一首小诗来赞美它。太阳小了点儿,又小了点儿……没过多久,太阳已经连影儿都不见了!天边的红云也随着太阳而去了,太阳落下去了,但我还在不断地回味着夕阳那绚丽多姿,美妙动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