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作文
我们常常会,因成功喜悦的激动而流泪,因各奔东西的伤感而流泪,因分手冷酷的态度而流泪,因思念烦闷的心情而流泪,因得到父母的微笑而流泪,因没得到你的陪伴而流泪,因太多太多的思绪而流泪,因……。 面对成功喜悦流泪的感觉是酸甜的,面对各奔东西流泪的感觉是苦涩的,面对父母微笑流泪的感觉是幸福的,面对爱人今生相伴的感觉是甜蜜的,面对……。 谁不想追求完美,谁不想追求最爱,谁不想追求自己的人生丰富多彩,但太多的滋味,太多的人生,太多的自我,太多太多的泪水只能迎着冷酷的北风默默的流下,因所有所有的感触,因所有所有的爱,不后悔的泪水只能自己去品尝,自己去体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