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作文
泪水
我依在那冰冷的窗栏旁,望着那淡的路灯,一滴滴不争气的眼泪掉了下来。
家必定是温暖的;父母必定是慈爱的;泪必定富有情感的。我看着那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车辆,不禁想起了父亲那忙碌的身影,他昼夜不分地工作着他是平凡而又伟大的人,为我们美好的家庭做出巨大的贡献;他是一根家庭的顶梁柱,支起了百万吨重的家庭,失去了他,整个家庭将面临着“死亡”。望着那柔和的夜色,我仿佛看见了母亲那慈爱的面孔,她微笑的面对着我,给了我无穷的幸福,为了使我渐渐地长成国家的栋梁,她多一根白发,一丝皱纹。母爱是温暖的;是幸福的;是无微不至的!
此时,我已是泪水满面。我爱你们!父母!
泪水
夜幕降临了,灵巧的指尖在与琴键亲切的交谈着,我高兴的对妈妈说:“妈妈,我被乐泰琴行录取了,我可以参加今年的考级了!”我兴奋的抱住妈妈。这不是天上掉下的馅饼,也不是上帝的感动,在运城这么大的城市里,竟然只有不到20是人被录取,这是我用汗水和泪水凝聚成的。这个世上有多了一条定义:成功=汗水+泪水。汗水努力与艰辛;泪水一次次的放弃,失败与哭泣。我曾清楚地记得我遇到过两次泪水挂满脸庞。第一次:妈妈让我在网上查一个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我看后竟然感到是对我精神的虐杀。主人公周杰伦用手指在琴键上窜动着。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可以达到那种境界。我放弃:“妈妈,我永远是失败者,我不可能成功!”妈妈却说:“孩子,你得记住,不能把目标定的太高,否则一辈子也无法成功。你只要想着成功就在眼前,一直努力下去,才能成功!”妈妈的话使我万分感慨......第二次:老师教了我一首高难度曲子,我回到家里一点也不会,又哭泣到:“妈妈,我是一个失败者我无法达到我的目标,难道我真的不能成功吗?”妈妈又安慰道:“孩子,无论是什么时候,都要自信和坚强,有坚定的目标,和自信坚定的信念,你一定会成功!”对,我不能失败,我又重新找回自信,努力的奋斗。便终于迎来了这一天。这两次的泪没白流,它们是我的转折点,我永远难忘它们。前几天,乐泰琴行来信说我的考级圆满成功,可以进入明年的再次考级了......
泪水
泪水?
是什么味道的?
咸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