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教室里,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下来,心里老想着:妈妈现在怎么样了呢?爸爸还在发火吗?爸爸您想听听听女儿的感受吗?
爸爸,我知道您对女儿很好,很细心。记得有一次:我的手上长了一个火丁,您看到了之后,急忙把我带到了医院,让护士又是给我开药又是给我包扎。我永远也忘不了在挂号处你急得满头大汗的情景。
您这样对待我,让我觉得好幸福。可是,您知道吗?在您对妈妈发火时,我陪在妈妈身边,流了多少泪,您知道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您在外面把裤子弄脏后回到家,让妈妈给您洗,可是正好遇上妈妈感冒了,她刚躺下。所以,这才对您说:等一会儿。谁知就这句话却把您惹火了。您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对妈妈吼了起来,望着妈妈病怏怏的样子,看着你‘凶巴巴’似的面孔,我真得很透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