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放学回家,当我跨进家门,便见到了许多人在我家里,每个人都是愁眉苦脸的,只有1岁的妹妹脸上微有一丝笑容。“怎么了‘‘我高兴地说道。这时便听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爸爸死啦‘‘
“你爸爸死啦‘‘顿时,我脸上没有了一点表情,就象晴转多云。我走到爸爸面前,想把布掀开看爸爸最后一眼,奶奶含着泪水说:“不要掀开,否则就是对你爸爸的不敬。‘‘我就只能蹲在爸爸前痛哭。
我知道爸爸生前是最疼我,宁可自己省吃检用也不让我缺少任何一样东西或怕我受到任何的伤害,可我现在却缺少了我生命中无法补上的一道又深又长的口子,那就是-父爱。
当我出去散步时,看见别人一家三口开心地走在一起,有说有笑时,我便会想起我的好爸爸,心中也有一股说不出的痛,因为我渴望得到父爱。我永远盼望着爸爸的复活,回忆我和爸爸在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
您用知识浇灌了我,让我的成绩得到好的提高;
您保护我,不让我受到任何的伤害,让我永远都活在您的保护伞下;
爸爸,我现在要证明给你看,我已经不是那个调皮捣蛋,什么事也不懂的孩,我现在非常坚强,勇敢。我还要告诉你:我会以我的成绩报答您的,您就等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