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爸爸说作文
我把自己的这个想法告诉给您,可您却回绝我的请求。您却告诉我不要捐款,说这只是用我们的钱替别人捐款而白看一场义演而已,你要捐款就用自己的钱。可我哪来的钱呀?听到这句话我感到十分失望。爸爸您想过没有,我们现在是生活在幸福之中的人,而同我们一样生活在这同一片蓝天下的穷人们,却一日三餐只能吃上两顿饭甚至一连几天吃上一顿。他们穿的是破烂不堪的衣裳,孩子读不起书。看到这样可怜的人们难道您不会起那么一点爱心吗?即使是替别人捐款这里面也包含着我们无比的爱心呀!
爸爸希望您以后时刻怀着一颗爱心,像关爱我一样对那些真的落难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这就是我想对您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