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需要人帮助的家庭中,给他们一些帮助,只见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坐在马路边,不停地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每一个来往的人,希望他们能给自己一些帮助,但却没有一个人愿意给他们一些施舍,我急忙飞到家中取了一些钱,又飞向那边送给了她们。随后,我在“谢谢”声中告别了她们,又飞向了蓝天,而我却发现从天空中看人间是多么美好的事。突然。我感觉我的羽毛比以前更鲜艳了。正当我在蓝天中欣赏人间美景的时候,顿时,一股臭气向我袭来,我赶紧捂住了鼻子和嘴。只看见一股浓浓的黑烟直往蓝天上钻。我赶紧飞了下去,看见一家化工厂在排放大量的“黑气”,周围村庄里没有一个人在路上,我很好奇,于是飞进他们的房子里。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男孩正在不停的拨打电话,在他旁边还有一位老太太在咳嗽,于是我快速地飞到药房买了一些药又飞回来送给了老奶奶,不一会儿,老奶奶便就不咳了,小男孩笑着说:“大姐姐真好!谢谢大姐姐……。”我说:“不要谢,助人为快乐之本嘛!”当我再次飞向蓝天时,却发现羽毛比以前更鲜艳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也不会光顾着帮助别人,照顾别人。因为我是学生,我也想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飞去了迪士尼乐园,我玩遍了那里的所有的东西,直到玩腻了为止。可是当我玩完之后,我却发现我的羽毛渐渐地变得有些淡了。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去数千万人都想去的万里长城,因为从小就听大人们说长城是多么都么的伟大,多么多么的雄伟壮观,我还听说过长城是由无数人的血肉筑成的。当我飞上长城的时候,我一定会用双脚亲自走完长城。那样会有多少同学羡慕我呀!不知不觉我的羽毛有边的淡了些。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会飞到埃及。我要去看看闻名世界的金字塔,并拍几张照片留念,因为那是无数人的汗水的结晶呀!渐渐的我的羽毛块淡的没有颜色了,可是我却依旧不理解为什么。作文
突然,我看见一个个非常饿的人饿昏倒在地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上帝次我这一双翅膀是让我去帮助他人,而不是自己享乐。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尽我所有的力量去帮助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