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每当,我看见蜜蜂、蝴蝶、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时,我都羡慕不已,心中会激起一串串浪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在空中翩翩起舞,跳出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比如像蜜蜂一样在争奇斗艳的百花中点缀自己的风采,像蝴蝶一样传播花粉,像鸟儿一样飞在花草树木中捕捉害虫,保护花草树木和田野里的庄稼。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蓝天去看那天上闪闪发亮的星星和月亮。穿梭在无穷无尽的宇宙之中去看那“嫦娥奔月”飞向个个不现为人知的星球,去探索那里神奇的奥密,回来时我会向科学家讲述我看到的一切,就算是为科学发展进一份努力。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我想去的地方,去看看世界各地的风景,感受一下大自然不同的气息,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有多好,多好啊!我多么希望有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