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每当无聊的时候总会对着天空发呆、出神,我喜欢蓝天的白云,因为它的家是定不下的,我更喜欢能在天空中遨游、飞翔的鸟儿,我也希望能有一双翅膀,也能跟鸟儿在天空中飞翔。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会飞上天去游玩,摸摸洁白的白云,看看五光十色的彩虹,在上天堂去走一回,也许能遇见天国的国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跟小鸟们在树上唱着那婉转动人的歌儿,我会跟它们去大自然体会一番。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去我想去的国家游玩一次,我会与我最好的朋友一起飞翔。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去与小燕子们嬉戏、玩耍。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大海,听听海声、踏踏海浪。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紧紧的看住自己的家园,使他不让别人侵入。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勇往直前,战胜一切困难。
总而言之,有一双翅膀就像梦的羽翼,你想做什么都能办的到,有一双翅膀,就像穷人拥有万贯家产,有一双翅膀,就像朋友之间拥有更深的友谊,有一双翅膀,就像拥有你要的梦想。
带我飞吧!梦的羽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