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蓝天上和小云朵做游戏。我要给云朵涂上色彩,红色的公鸡,黄色的鸭子,蓝色的大象……我要给天空涂上五颜六色。我要和彩霞姐姐一起跳舞,和小鸟一起唱歌,和风儿一起追逐,游戏。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北京看看宏伟的天安门,看看闻名中外的万里长城有多长。飞到黄山看看奇形怪状的岩石,如:天狗望月,狮子抢球,仙女弹琴……飞到美丽的呼伦湖,我要看看鱼儿跳跃,鸟儿低飞。飞到美丽的天山,采一朵洁白雪莲,先给我敬爱的老师。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把树种和雨露洒向沙漠,使沙漠变成绿洲。我要把爱心洒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使全世界的小朋友幸福快乐的成长,再也没有犯罪和邪恶。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