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可急坏老爷爷了:“袋子破了,我怎么拿回家去啊?老伴还等着我买苹果回去呢!”琪琪看了看自己的书包,也没有可以装苹果的袋子。就在这时,琪琪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把自己的小红帽取下来,然后把老爷爷的苹果一个一个地装进小红帽里。
老爷爷看到琪琪把苹果装进了帽子里,非常高兴,琪琪这时说:“老爷爷,苹果有点重,我送你回家吧!”老爷爷高兴地答应了。
就这样,琪琪捧着苹果把老爷爷送回了家。老爷爷一个劲地夸奖琪琪是个懂事的孩子。跟老爷爷道别后,琪琪心里美滋滋地直奔学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