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作文
那是在一次课上,老师说我们来做个游戏吧。我们听了兴奋地大叫。玩什么游戏呢?只见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张娃娃的脸,但是娃娃脸上却没有鼻子。老师拿着事先准备好的“鼻子”对我们说:“我们的游戏呢,很简单,就是看看谁能把这个鼻子准确的粘贴在娃娃脸上。谁粘贴的最好谁就胜出。可是也不要认为过于简单,我们可是要蒙上眼睛的啊!”
这样有“难度”的游戏自然挡不住同学们参与的热情。
“我——”
“我——”
同学们都争着要上去玩。
王晓华上去了,老师用黑布蒙住他的眼睛。他左摸摸,右摸摸,终于把鼻子给贴上了。“哈哈——”,可是随后就听到教室里传出一阵爆笑声。王晓华摘掉黑布观看自己的成果:“呀,怎么粘在娃娃眼睛上了?”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宋红红同学上去了,也许在下边已经观察得比较仔细了,只见她毫不犹豫地把鼻子贴上了。可是教室里又发出一阵笑声,原来他把鼻子贴到娃娃的嘴巴上了。
随后又有几位同学上去尝试,但都没有成功,倒是惹得同学们笑声不断。
我在台下早已跃跃欲试了,终于听到老师喊我的名字了,我立即窜了上去。老师照样用黑布蒙住我的眼睛,顿时我眼前一片漆黑。我缓缓地挪动着脚步,慢慢地把手中的“鼻子”贴了上去。只听下边有同学说:“方向错了。”但是我没有听信他们的话,因为我相信我的判断。
“哗——”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我摘下布一看,哇,准确无误!在老师赞许的目光中我走回了座位。
小小的游戏,却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关于快乐的作文:我学习,我快乐100字   去年9月份,我告别了幼儿园生活,成为了一名小学生。我每天都背着小书包按时来到学校上学,课堂上我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而且,我参加学校举办的作文比赛获得了一等奖,我感到很快乐!  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我遇到一些难题,我总是也解不开,我会自己思考,有时候还向老师和同学们虚心请教,在他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找到了答案。就这样,遇到困难不退缩的我深深体会到了学习带给我的乐趣和快乐。所以,我要大声说:“我学习,我快乐!”
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我200字   蜜蜂因采蜜而快乐,蝴蝶因跳舞而快乐,雨因滋润大地而快乐,蜘蛛因织网而快乐,我因有太多的童年趣事而快乐。  记得那个让人难忘的下午,我家迎来了两位客人,她们带给我无限的快乐。她们一来到我家,整个房子的气氛立刻变得兴奋起来。我也为他们的到来感到开心,所以脸上露出了笑容。  不一会,我们便开心地玩起了飞行棋。属于我的棋已经有三架棋到达了终点,有一位玩家已经赢了,另外一位玩家和我一样还有一架飞机没到达终点。我的心里立刻七上八下心想:我要是输给了她,那我就是倒数第一了,不行绝对不能输!  今天的运气真好!我终于成为了第二名。快乐像无数的蝴蝶围绕在我的旁边,那种感觉让我很舒服。
关于快乐的作文:读书给予我的快乐500字   小时侯,我厌恶读书、讨厌读书。但如今,读书是我的一大爱好,为什么我会喜欢读书了呢?请接着往下看吧!  用思维接触文字,用大脑去想象,用心灵来感受。书贵在读,贵在捧在手中的那一份珍惜,打开书时的那一份珍惜。打看书时,你的思维在书中神游,你的情感在书中起落。在书里,你可以感受到喜怒哀乐,这就是书的魅力!  有一次,爸爸妈妈要加班,只好把我留在家。我很是孤独。于是,漫不经心的拿起了一本书看,突然发现,书!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无趣,你每看一页,就像看了一集电视剧。1页、2页、3页……慢慢地慢慢地,我发现,一本书已经被我看完了。  的确很有趣,生动形象,运用了许多修辞手法……无意间,我点评起别人的作文来,又情不自禁地拿出笔记本,把要记得都记了下来。正因为这样,我原本烂得不能再烂的作文已成为老师眼里的优秀作文了。  每当老师在课堂上表扬我作文写的好时,作文竞赛拿到奖时,我总会在心里暗暗自喜。当然,那一天我也快乐的不得了啊!  不喜欢作文的朋友,听了我的描述,你是不是也有拿起笔的冲动呢?那就开始吧!相信我,只要你努力,不久的将来,你的作文也会在课堂上表扬你的!加油!
三月的第一缕阳光照向大地时,迎春花就已经绽开了美丽的花瓣。我看着窗台旁快乐的小麻雀,听着它们细细的鸣叫,思绪又轻轻荡到了几个星期以前……
那是颇有些寒冷的初春,小区的小草都还没发芽。干冷的空气有些死板,就连阳光都少的可怜。当时的小区里迎来了一群令人愉快的小家伙——麻雀。
“小麻雀在寒冷的天气中怎能找到食物?”我对妈妈说,“我们给它们些粮食吧!”妈妈却不以为然地回答,“麻雀是怕人的,你喂它们,它们根本不敢过来吃啊!”我一听,有点儿失望,心想:哼,我就要试试麻雀是不是它们真的是害怕人!
我为了“救济”麻雀们,在窗台上撒了一把粮食,希望它们能找到这里。我坐在窗台旁边,焦急地等啊等啊,脸上急得沁出了层层汗珠。终于,有只小麻雀飞来了,我正想欢呼,却发现小麻雀只是停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一点儿也不敢动那些粮食!一股挫败感慢慢从我心中升起,看来妈妈说的没错,麻雀的确害怕人。我懊恼地想着,悻悻地离开了窗边。
几天过去了,我没有再特意来看这些小家伙们,但发现粮食已经被他们都吃完了,我在心里暗自快乐着。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小鸟们敢停在我的窗台上了。它们在那里唱着动听的歌曲,在那里啄食,还敢啄啄窗户玻璃,好像很好奇屋里是什么样子的。我来喂它们时,它们也不飞走,反而还歪着小脑袋睁着圆圆的眼睛望着我,真是可爱。
妈妈曾以为人和动物不能和平相处,但我用行动告诉她:“能!”我真正体会到了我和小麻雀和谐相处的快乐滋味,是信任,是爱,才让我们人类与动物和谐相处。看着我的“鸟儿小世界”,我的嘴角漾起了一丝淡淡的却怎么也抹不掉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