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周末了,只大好晴天又被掌握在我们几个手里。诡计多端的李欢把大伙凑拢来,悄悄的说:“咱们今天玩点新鲜的咋样?那……”大家都一致认同,那就行动吧。
到了到了,看着这硕果累累的玉米苗,我们手脚利索的坂下几个又大又黄的玉米,正打算开溜的。“这些个死田鼠,又来啃我家的玉米了,看我这回不收拾你们。”不好,情况不妙,怕是被人发现了。管他,豁出去了,抱着心爱的玉米撒腿就跑。“啊!原来是你们几个小兔崽子啊,我说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田鼠呢,给我站住!”哈哈,他那“三脚猫的功夫”哪能与我们的“绝世武功”相提并论?两三下就溜回到我们的秘密基地了,兴高采烈的开始生火烤玉米了。
多好滴周末呀,没了!大清早的背着书包上学去了。转眼间,那个曾今厚着脸皮去人家田里偷人家玉米的小姑娘,如今已是个课业繁重的初三学生。但快乐并没有从此消失。
“人猿二战”就要开始啦!!大清早的就听见刘波在那里叫。这是21世纪053班历来经历过的“残酷”战役。升升同学与“猴子”同学又要引起一场叱咤风云的风波,将引起053班又一次巨大轰动。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合着这紧张、惊险而又搞笑的气氛,自然等着看好戏。其具体原因至今还未明确,但导火线据说却是因为汤司令的一番话。
战斗场面及战歌极其搞笑,以至于我们晓得四角都差点朝天。作战双方都迟迟不肯退让,最后还是由陈班解决后顾之忧。不过这次还幸亏了陈班这位风雨人物,双方损失并不惨重,只是作战武器——书、笔、桌子等受损还是不轻的。
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只是因为有你们在我身边,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无限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