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快乐阅读250字
一看见这本书的题目,我奇怪地想:“爸爸怎么能装在口袋里呢?”我便迫不及待地翻开第一页看了起来。看完这本书,我心中的谜团也就解开了,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爸爸原来是一个1.8米的人,可是他经常被妈妈吵得狗血喷头,每挨吵一次爸爸就变低一些,最后成为了只有1、8厘米的小人。爸爸被我装在口袋里天天跟我上学,他的唠叨总在我耳边回响。我和爸爸度过了很多难关,享受了很多快乐,最后爸爸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成了1米8高的爸爸。
在这本书中,“我”是一名小学生,名叫杨歌,是一个快乐的男孩。爸爸是一个看不了杨歌班里的陈雪虎比自己的儿子强的人,一看见陈雪虎比杨歌强,他就必须让儿子赶上陈雪虎。而且爸爸干什么事都一干到底,从不半途而废。
读了这本书,我懂得了干任何事情都要坚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废;我还懂得了要永远向正义看齐,不要被邪恶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