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乐的作文:我的中秋节如此快乐800字
过3天。就是我盼望已久的中秋节了,我非常开心,我相信也是大家盼望已久的中秋节吧,因为中秋节是一家团圆的节日。
每年的中秋节都会使我想起远方的亲人,今年的中秋节也如此。使我想起了在中山读书的妹妹,我和她已经有两年不见了。所以想在中秋节这个节日,和妹妹说几句话。
妹妹,我们有两年不见了,不知道你在中山过得怎样,有没有习惯中山的生活呢,你有没有长高了呢,你最近怎样呢?还好吗?开学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学习忙不忙呢,辛不辛苦呢,你觉得四年级的课程难学吗。有没有信心学好每一科。你在学校有没有努力学习。有没有不完成,上课搞小动作这两种现象呢,妹妹,你已经上四年级了,不可以让以前缺点保持下去。妹妹,你一定要勤奋学习。不要为了玩而不完成作业。就快考试了,有没有信心考好呢?你一定要加油,我永远替你加油。所以你不能让我失望。好吗?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今年的国庆节,有没有和爸爸,你妹妹一起去玩呢,我想。你爸爸一定带你们去玩了吧,妹妹,你就好拉,国庆节可以去玩,而我呢?国庆节不可以去玩,而且还要在家帮妈妈干活。很辛苦的,惨吧。不过也挺快乐的,
对了,你妹妹今年进幼儿园了吗?她可爱吗?好久没见过她了,不知道下次见到她的时候,她还认识不认识我呢?
读初三,虽然只有6科,但是很辛苦,英语要背,政治也要背,我从来没有认真背过政治。今年背政治使我觉得非常可怕,很辛苦,我也不知道我熬不熬得住。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考上江中,妹妹,你的学习成绩那么好,可不可以说一些学习方法给我知道啊,提高我的学习成绩。
在中山这么久,有没有偶尔想起婆婆呢?虽然婆婆身体不是很好,但是她很想你,很想你回来看看她,你新年回来过年吗?你新年不要不回来,因为你答应过我,你一定要回来的,否则,我就不理你。今年的中秋节你打算怎样过呢,在你吃月饼的时候,一定要分给我哦,还有,在赏月的时候,要记得我们啊妹妹你下个学期,回不回乡下读书呢,我很想你回来乡下读书,你还记得不记得,以前在乡下读书的时候的开心事情啊。我还记得哦,每当想起来,都情不自禁笑了出来。
另外,还让我想起了为了学习而离开小荷的妹妹,妹妹,你们最近怎样了,学习还好吗,当然还有,小荷的全体姐姐妹妹,我想在这篇文章和你们说一些心里话,你们非常棒,对人非常真诚,而且心地善良,我好喜欢你们。也要谢谢你们为我所做一些事情。能遇见你们是我的幸福。说句心里话,今年的中秋节让我特别高兴,也会永远留在我心里,因为有你们陪我一起过中秋节,难道不快乐,不幸福吗?最后,我祝你们中秋节快乐,学习进步,当然还有很多很好的祝福送给小荷的每一个姐姐妹妹,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最美丽的。最体谅别人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