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
这就好象没有黑夜的等待,就没有黎明的欣喜;没有饥饿的经历,就不知口腹满足之后舒畅的感觉;没有辛勤的劳作,也就没有累累的果实。快乐和忧愁也是一样,没有明显的界限。
快乐和忧愁原本是一对兄弟,不同的只是在于你的选择,就仿佛夏天和冬天一样。如果你选择了夏天,认为夏天会给你带来快乐,那么你便一直会期盼着夏天的到来。然而冬天必定会来临,它并不给你带来不幸,但你在心理上已经对冬天扑上了一层阴里,只是仅仅因为你选择了夏天而放弃了冬天,所以才会有不幸的产生。
快乐是一种心理的感觉。要快乐,还是要忧愁,都由自己决定。选择快乐是通往未来幸福的金钥匙。作文
人在这世上,不是为了忧愁而活,而是为了快乐而生,所以我们应该追求快乐。懂得快乐,是一种智能,一种境界。人人都该学会怎样去寻找藏在身边的哪怕细微的快乐,这样快乐就会时常陪伴在我们周围。
以后选择王魂,现在还是选择快乐,因为我们还没有
如果我死了。有谁能真心为我哭?你们会不会为我哭?
我的生活真的比你们要难的多,谁能苦苦忍受思念的煎熬?谁能和我最敬佩的执著相比?谁能默默苦苦的等待一个你很爱的人?谁能接受残忍的离别?谁能和一些傲傲的人们儿真心做朋友?谁能理解我的一切?
你能接受离别。从一个原本无法忘记的小镇来到另个陌生的地方?这里对我来说很龌龊。你能理解他很爱她,而我很爱他的复杂关系?你能为一个你很心爱的人而默默苦苦的等他几年。在那几年中一个人很安静的等待,心里只装他一个男生。只要他一个人。没有任何杂念,一心为他奋斗。哪怕得到后,我后悔当时对他的执著,但打心底我不后悔。因为我拥有过了,我不会有遗憾的存在。我不在乎最后的结果。我只在乎我所想要的有没有称心的满足我!我一直为我们几个好朋友之间的小小承诺而用尽力拼搏。有些痛你们永远不会懂。我喜欢把什么事都藏在心,不把它说出来,但现在我的眼泪真的很不争气,不知不觉的就会落下。可我在我心里依旧很坚强!我虽然找不到坚强的理由,可我知道我要好好活下去。即使我什么都没有了。也要拥有一股傲气!
我是个极端的人,我想拥有好多,可都不会称心如意。作为一个极端的人,她们的思想永远不会和你们一样,她很执著。如果得不到她会疯掉的追求。或许她可以疯掉了。或许她也要很短浅的选择轻生。拥抱可以为她做主的王魂皇!不要以为轻生就不爱惜自己的生命。因为你们不理解轻生的理由。她很努力可依旧什么都得不到,换做你,你会是什么样?你也会疯掉,找失败的理由。找到又能怎么样,要记住是你的永远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不会是,也不要妄想。但我是个很执拗的人,许多道理我都明白,可我不愿接受。我只要去征服。或许最后我输的会很败落。可我也会输的很漂亮。我认为我做的真的很多了。你认为呢?如果我和全世界的人比我不是好的,更不是最优秀的。可与她相比,我可以算是很优秀的。但即使优秀如何?要知道千里马常有,而不伯乐不常有。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说: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因为她计较的少。嗯,或许我应把这句话牢刻在心。时时刻刻的记在心里。这样面对不公时我可以快乐一下,可以微笑一次,可以有坚强的勇气。就这样下去吧。作文
我知道你会懂我对你的心。我也别无所求。你是很爱她的…就让用尽最好的方式祝你们幸福。我还要好好的活下去,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心胸宽广。小妞给自己一个勉强的微笑,你的笑会是唯一的,会很美。小妞,你要坚强。你的坚强就是拥有他这个好朋友。因为我还要爱他,默默为他等待。嗯,好好活着。如果我死掉了,一切的等待就不在是等待。好吧,以后再去拥抱敬爱的王魂。
忘记了选择也是一种快乐
从前,有一个乞丐,他总是在抱怨,为什么我没有多余的选择呢?面对来来往往的人群,他低下头,惆怅了一会儿。摆在乞丐膝盖前的那个陈旧了的破碗,像是经受了岁月的洗礼,已经旧的不行了。乞丐在心中哀叹,为什么他的人生会这样凄惨?答案是:他不懂得珍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在乞丐居住的地方旁边不远的地方,一个窗台上有一个人用双手托着下巴,仰望着蔚蓝蔚蓝的天空,他——是一个富人,整天躺在满屋的黄金里睡觉。他也在埋怨,为什么有太多的选择等待他去选择呢。他多的选择以至于他总是犹豫,由于怎样才不会被偷,怎样能得到更多的钱……
一天,乞丐还是像往常一样在街边乞讨,可是在人潮中,没有一个人愿意可怜可怜他,他望着远方那个钟楼,他在幻想自己会变得很富有,可是,这终究只是幻想……这时候,富人蹒跚步履的走过来,往乞丐那个破碗里丢了一枚硬币,乞丐向富人磕了磕头,富人对他说:“因为你总是在降低你自己的人格,所以到现在为止,你还是个乞丐!”乞丐顿时蒙了,富人那句话深深地刺进了乞丐的心里。乞丐拾起他的那个破碗,奔跑向那很远很远的地方……
乞丐坐在一片草地上,是啊,我没有多余的选择,所以我要创造多余的选择啊!作文
数年后,乞丐成了他们那个镇上最富有的人,而那个富人,由于每天想着自己的钱会被偷而忧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