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
90后的代名词是什么呢?自我,不懂得感恩,没有责任感。我顶着重重压力而上,而又有谁愿意懂我,与我同行呢?
我承认,我是个很自我的人,我有着我自己的性格。我不喜欢日剧,韩剧,以及被身边朋友追捧的一门韩国节目<<情书>>,因此朋友们说我个别,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没必要委屈自己去看节目只为和人们有讨论的话题。我也喜欢非主流,但我不喜欢那些颓废与阴暗的画面,只因为它让我觉得害怕,我不愿去看它。
我也有我喜欢的男生,但我注重的不是外表,因为我有自知之明,依我的条件帅哥只能用来欣赏,而不可能拥有。我不会因见到帅哥而流三尺哈喇子,我需要的是好人品,只要他人好,感觉对了,那就基本ok了,而唯一欠缺的,就是我不会说出,我只要放在心里,因为我知道,时间不合适,偶尔幻想一下小甜蜜之后要做的还是学习,这就是我们,似乎是专为了学习而生的90后。
我虽然自我,但我也需要朋友,需要朋友在身旁时的安全感。而事实不如我所愿,我的人缘并不是很好,我不会奉承人也不会巴结人,如果你不喜欢我而我已经尽力了,那就随你好了。我孤独但我依然存在,我不会为了sth或sb而改变自己,因为那对我来说就是谋杀,犯罪嫌疑人就是我自己,我不想坐牢,我想自由,所以我依然做我自己。
我成绩虽然不是很好,但我不允许你低估我的实力,90后最讨厌父母说的一句话就是“看人家xxx家的孩子学习多好,你看你呢!”他们以为这是在激励我们,但实际这会让我们很愤恨,所以我们会说:“人家孩子好你要他去,别要我!”我就是这样,因为我不想学谁谁谁,你们越怀疑我的实力,我越不展示给你看,激将法对我没有用。
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差,但那并不代表我不懂得感恩,我只是不善于表达。虽然有时嘴上会埋怨着父母的不是,但我也会注意到父母因劳累而付出的一切,偶尔对他们一句听上去冷冷的关心,其实已经包含了我所有的感恩,只是不知他们是会懂还是会认为我没心没肺,并怀疑我是不是他们亲生的。但那重要吗?只要自己懂就够了。
作为90后的我,身上却有着一些80后的特征。不知道是为什么,或许是受了太多80后老哥老姐的影响吧!我低调存在但也不乏张扬;我素颜朝天但也不少偶尔保养;我成熟议事但也不缺经常调皮。我自我但我不自私,我愿意为我的知己付出一切,对朋友的怨言我也只自我承受;我宽容但我不容忍侮辱,所以请不要来挑战我的底线,因为我终有一天会在沉默中爆发!
我是90后,孤独,自我,安静的一粒宇宙中的微尘,在望着蓝天发呆时,有些眩晕地走进我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