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
我,是世纪末的骄子;是新世纪的支柱;是未来社会的开拓者。我,个性十足,无所畏惧,时尚,阳光,灿烂。我,拥有张扬的个性,非凡的创造力和优越的生活条件。我的名字就叫做“90后”。
有人说,90后如浸在蜜罐里的蚂蚁,他们娇气,抗挫折能力差。永远都离不开父母,离不开父母那温暖的摇篮。
也有人说,90后是道德败坏的一代;是未来的社会渣滓;是颓废的化身;是非主流、非人类。只会穿得不伦不类,然后歪着脖子不屑的叫嚣着“我就是时尚的潮流!”
但是,别人不了解,真实的我们渴望独立于自主,只是那些“70后”的大人们把太多自己儿时未能完成的梦想寄托在我们身上。于是乎,便形成一片片“90有难70挡”的风气,“孩奴”也变身成大多数70后大人们的代名词。他们似乎太怕自己寄托在我们身上的理想会被社会的风雨摧残,殊不知,如此却更造就了一些90后唯我独尊的个性与玩世不恭的态度,以至于,太多的90后和自己完善社会的光荣使命背道而驰。
我们追求时尚,那是因为我们是走在前列的天之骄子,是我们在引导潮流的方向;我们标新立异,与众不同,是因为我们是当代的弄潮儿。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颓唐与不屑,但不能曲解成我们就是颓唐与不屑,是垮掉的一代。
我们犹如初生的牛犊,有个性,不畏虎。没有一些60父辈们的那份畏惧;没有一些70叔辈们的那份急躁;没有一些80学长的那份墨守成规。在人生里,我坚信“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未来我开创”。我们身上时时刻刻洋溢着不凡的魅力。
让时代来见证,思维缜密、意气风发、个性十足的90后一定会在通往成功的殿堂中留下那令前辈们惊愕的一串串脚印。
时尚、阳光、自信、那就是我,那就是我们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