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
听多么响亮的称号。我们90后个性十足,思维独特,我们具备非凡的创新能力,我们懂得团结协作,我们勇于担当责任……这些都是90后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和精神品质,也正是90后的骄傲与自豪。
作为一个90后,我们要时时刻刻记得那些为了祖国解放与民族独立而献身沙场的英雄们。
听着90后者响亮称号时,我更想起我们肩上的重任,我们是在五星红旗下成长的青年,肩负着祖国的未来,任重而道远,所以我们要跟家努力的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争做四化建设的栋梁之才。我们从小就应该树立爱国的思想。爱祖国主要是表现在爱人民,爱集体,关心同学,爱护公物上。祖国正需要我么,未来在召唤我们,父辈的理想需要我们去实现,我们要无愧于这光荣的称号。
作为一个90后,我们不单要学习杨利伟的那种航天精神,还要从实际坐骑,学好人生的每一课,迈好人生的每一步,做好人生的每一件事。想着我的目标奋进,想着人类的目标奋进,想着美好的未来奋进。
如今我们也用它来勉励自己,做一个热爱科学的新一代,担起新世纪的重任,为了我们祖国的明天,谱写出更加辉煌的诗篇!
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吧!张开我们的臂膀去拥抱太阳,去买你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要牢记历史重任,燃烧我们的青春和理想,释放我们的光和热,将五千年的中华天宇,映照的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