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高兴而又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我跆拳道考二级的日子,早晨我早早起床准备迎接考试,虽然是下午一点半才考试,但是我很兴奋。因为下午要考试,所以上午还有一节课,我吃过早饭就去上课了,虽然上课累得我们满头大汗,但是我们一点也不觉得辛苦。下午的考试在教室里进行,人很多,有很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给我们考试的是总馆长和池教练。第一项是实战,有很多级别高的哥哥、姐姐们来参加,看到他们漂亮的动作我很佩服他们。但有的完成的动作也不过关,第一两次有人没过关我也没当回事,到后边看到有的踢木板不合格,有的踢腿不合格,这是我的心悬了起来,一直在问自己我能不能过关。。。。。。这时有人叫我的名字,我一看原来是到我上场考试了,我非常紧张。我认真地做动作,但是我跳错了一个腿法,教练又给了我第二次机会,我想我一定要通过,啊,我真的合格了。所有的人都考试结束,开始发证书了,当我拿到证书的时候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希望再过几年我可以考到黑带!
“忙碌”的一天
我的妈妈是个大忙人,整体好像有忙不完的事,下面就来说说我妈妈忙碌的一天吧。
早上六点,家里的闹钟就开始“唱歌”了。妈妈用“光”的速度刷牙、洗脸、煮饭。接着就去晨跑了她说她现在是70公斤,还说非减个10斤8斤不可。妈妈晨跑回来手上不时多出一把青菜。接着就开始做她的“山珍海味。”7点准时叫我和爸爸起床,我刚刚起床,她就去上班了,像一个“纯种”的加班族!
中午,我上学一回来就看见桌子上的一桌饭菜,接着又看见妈妈给我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苗苗(我的小名),我去健身房,你自己吃饭,吃完早点去上学。
晚上到了,黑帘布悄悄地爬上了天空。我原以为妈妈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可妈妈又去练瑜伽了。到了晚上,正在睡觉的我隐隐约约听见妈妈的声音,我看了看钟,妈呀!12点25分!作文
第二天早晨,妈妈又按照“电脑”里的记录又开始忙碌的一天。唉……
初三生活的一天
“铃……甜美的梦乡又被那该死闹钟吵醒,真根不得把它从楼上仍下去。不情愿地使劲伸了一个懒腰,便半睁着眼睛,“梦醒时分”般慢悠悠地做完每天熟悉的事情后,背起如山重的大书包蹬着车子就直冲学校,一天紧张的学习生活就算拉开了序幕。
一天的课时真是“满堂红”,几大主科势力非比录常,齐头并进,哪个也不示弱。刚和直线圆周交手后,字母ABCD又前来挑战,《还乡梦》还没有醒来,氢氧怪气又使我们雾里看花,琢磨不透。心中热能不停地在增加,稍有一些心电感应,平面直角坐标系又是把我们带入迷宫。排山倒海的知识一齐向我们涌来,同学们心中渴望的“自由社会”何时才会载入史册呢?我不免总会感叹:“初三的一天好似小学的一年。”
下课了,总该休息吧?不,别高兴太早了。随之而来的便是成堆的作业和练习册,就连想出去透透空气的时间也被无情地剥夺了。这时我从成堆的作业中才真正感悟到什么才是“积少成多”。好容易有一堂自习课,也会被“大小考试”填充得满满的。
一天中最快乐的时间莫过于午休的时候。这时班级里也热闹非凡,几个人聚成一小堆谈天说地。笑声、歌声便成了这段快乐时光中的主旋律。只有这时我们才会抛开学习,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轻松与欢愉。但好景不长,午饭过后,暴风雨再次袭来,自己仿佛又成了暴风雨下拼命挣扎的祥子。作文
密度大得惊人的一天生活过去了,晚自习回到家后也别想清闲,孤灯长夜,又得苦苦奋斗到很晚。不如何时,才又能钻进我最爱呆的地方??被窝。
躺在床上,回想这忙碌的一天,只能用“苦”这个字来概括。细细品味,的确又很充实,过得有意义、有价值。在这优胜劣汰的社会中,我庆幸自己能参加这场激烈的竞争,从中不仅学到了许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力。“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歌声将我带入了梦乡,一天紧张的生活就这样落下了帷幕。作文
明天依旧会是灿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