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作为班干部,既要为同学们服务,又要帮老师的忙,更要抓紧自己的学习。用“忙碌”两字来形容,是最合适不过的了。特别是这个星期五,又让我好好忙碌了一回。
镜头一:
“请同学们赶快把集锦本和语文试卷上交!快点上交!”一大早,我就扯着嗓子在班级里叫开了。因为谢老师“下过指令”:一定要把家庭作业在第二天的上午第一节课之前交上。我哪敢“违抗指令”呀,这不,得把作业马上上交。一大堆的集锦本和试卷压了过来,让我慌了手脚。“谁没交?快点,记上!”交了作业还没完,得把没交的名单记上,要是漏了一个,那可不得了!但这么多东西,叫我怎么办呀?赶快找同学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