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作文
早上,接到了老师的通知,下午要大扫除,所以要安排每个小组的工作,又要安排的恰到好处,又不会浪费人力资源,一张干净洁白的纸,写了有涂,涂了有写,“见证”了一张纸又白变黑的“历程”。经过绞尽脑汁的“研讨”,终于安排人员的工作结束了,但这只是繁星中的一颗,百花中的一朵。工作依然没结束,接着和同学议论中午去购买大扫除所需的用品。上午就在议论,议论中结束了。
中午,就连桌面也没来得及收拾,就急急忙忙的赶回家,匆匆地吃了两口饭,开始向超市冲去,一路小跑的来到了超市,又急忙去寻找清洁剂的货架,一大排的清洁剂使人眼花缭乱,选好清洁剂后,结账,走人。跑出超市,赶向学校。猛烈的太阳毫无手软的直射在地面上,就好像铁板烧似的,我们站在发热的铁板上,与此同时,也在不停的加热,流出的汗水也就像铁板上的肉被烤得溢出了油一般。不久,学校终于到了,但是校门是关着的,只好等!
刚进校门,就直接来到老师办公室,“交货”,接着又得去总务处领劳动工具。紧接着,上课铃奏响了。而下午的三节自习课,全被老师要光了,第一节,考试;第二节,竞选校三好和优秀班干;第三节,练习接力跑,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而放学后,大扫除开始!刚开始虽然还不用拖地,但我还是的监督各小组的工作,最后大家都干完活了,才到我们拖地,准备了一大桶水,加入清洁剂,拖把沾水,使劲的拖呀拖,一块块黑色的污渍竟然消失了,地板又显现出了淡绿色,而大家看到了都夺走了我们的拖把,开始玩起来,左跑跑,右冲冲,热情高涨,不一会儿,教室里充满了清洁剂中柠檬的清香,因为拖把被“抢”走了,我们只好拿布块在地上擦,见实了真正的“地面工作者”。大扫除结束后,几乎到了七点,但天空依然呈现的是淡蓝色,显得格外清新。作文
忙碌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显然,在忙碌中,更显的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