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提笔前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说第一句话,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我知道,世界上有一种爱,一生都不求回报,那就是母爱。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感冒发烧了,是您半夜送我去医院打点滴,回来后,是您昼夜守在我身边照顾我。喂我吃药。不停地摸着我的额头。从你焦急的目光中我读懂了母爱的伟大。作文
在您的精心照料下,第二天,我的病已经好多了,烧也退下了,可是您却经过一个晚上的熬夜和焦虑,让您变的脸色苍白而憔悴,黑色的眼圈已经在您的眼睛上安家了,可您一句怨言也没有,还是一如既往的照顾着我。想到这,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世界上有很多种爱,也有很多赞扬母亲的歌。以前我不懂,可经过这件事,彻底让我明白了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为了儿女你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心里便涌起一股暖流。我暗暗下定决心,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作文
再次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丽群小学三
感谢您,妈妈
亲爱的妈妈,您好!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这里,我先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记得有一次,爸爸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吃饭。只有我和您在家吃饭。忽然,我觉得头晕。您摸摸我的额头,发觉很热很热,就立刻放下碗筷,背着我向医院跑去。
来到医院,医生给我检查,确诊我是发高烧,要打点滴。等我打完点滴,妈妈趴在床上睡着了。为了不吵醒妈妈,我就静静躺在床上。那时,我想:今后要用优秀的成绩报答妈妈。作文
妈妈,感谢您这八年来无微不致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