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作文
有一次,漫天飞舞着大雪,无情的北风呼呼的吹着,就是这样的天气,您还是在校门口看了我很长时间才肯离去。放学了,您早早的就站在校门口等我。我走出校门,您急忙抢过我的书包还有我手上提的次中音号,我说:"我自己拿吧。"您笑着说:"太沉了,我来吧。"我从心底里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每当我作业不会做时,您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每当我学习有些泄气时,您总是不停的鼓励我;每当我写作业不认真时,您总是不厌其烦地纠正我,时我养成良好的习惯;每当我……妈妈,我知道您把所有的爱都给我了,把苦和累都埋在心底。没关系,妈妈,告诉我吧,儿子长大了,能帮您分担了!
我的好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