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作文
记得过小年时,我和妈妈去赣州玩,到了赣州,我高兴的跑下车,可是没有注意脚下有一块石头,我的腿摔出了一块大青,妈妈看见了,急忙跑下车,因为太匆忙,也被石头给拌了一跤,头上起了一个大包,腿上也摔了一块青,可是妈妈还是忍住了,慢慢走到我身边,问我怎么样了?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带我去人民医院打针,妈妈不是给我拿水喝,就是给我讲故事,还不停的问我好些了没有,等我病好了,妈妈就带我去游乐场玩。
妈妈,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让你失望的。作文
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老师转过身去,用她那粗糙的手握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字,在粉笔的沙沙声中,头上的一缕白发悄无声息地飘了出来,教室里一片静默……
我们震惊,老师今年才三十有五,竟有白发;我们震惊,老师的白头发竟这么多。我的妈妈比老师大五岁,头上却鲜有白发,而老师……
我鼻子一酸:老师,您辛苦了!
是的,老师,您辛苦了:多少个白天,您舍弃休息的时间备课;多少个夜晚,您牺牲了睡眠的时间批改我们的作业;多少个黄昏,您在办公室里给学习能力较差的同学补课;多少节课堂,您用长着冻疮的手拿着粉笔写字。多少次,您打了个哈欠,又继续认真地备课;多少次,您揉揉惺忪的眼睛,又继续瞪大了眼睛批改我们字迹潦草的作业;多少次,您是全校最后回家的教师;多少次,您的手被粉笔灰侵蚀得不成样子……困倦,造就了您一双黑眼圈;疲劳,减弱了您的体质。这缕白发就是最好的证明!啊,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而老师,您又总是那么诲人不倦!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前进,您就是那盏黑暗时及时点燃的明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我们在青春的海洋里遨游,您就是那艘大船,为我们劈波斩浪。当我们迷茫地处在云雾中时,您为我们拨开了云雾;当我们身陷泥潭时,您又伸出了援助之手……您就像辛勤的园丁,不怕苦,不怕累,付出全部心血浇灌我们这些花朵,任劳任怨,含辛茹苦。而我们,因为有了您的浇灌,竞相开放;因为有了您的培育,将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