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感谢妈妈生我、养我、教导我、让我在学校的知识里遨游。
感谢妈妈生出了我。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您,那么我也看不见这美丽而又丰富多彩的世界。我知道您生我的时候是多么难受,我也知道您很善良,不想让这么一个小生命就这样坠落了,但是自己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行。
感谢妈妈养育了我。多少年来,您每天早上起来,就开始为我做饭,不管春夏秋冬,不管严寒酷暑,您总是第一个起来,我不明白您为什么这样的照顾我,养育我。直到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只知道奉献而不图回报的。作文
感谢妈妈教导我。妈妈,你无数次的教导我做一个心地善良,正值的人。您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教导我了,在看电视,听广播的时候,您总要插上一句话,我以前觉得您老这样说很罗索,但我现在觉得难多时光才是最珍贵,最应该珍惜的。
感谢妈妈让我在学校的知识里遨游。由于山东邹县的学校都不怎么太好,所以您才会把我送到大姑这里来上学,为的就是不让我受罪。只要有假期,您就会不知疲倦的从家乡赶来。虽然在俩里的很远,但是您还是每天一个电话,查问我的学习情况,好像您就在我身边一样。作文
快到三八妇女节了,我说的这些话都汇聚成一句话:感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