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
一堂有趣的课 今天,上午第三节是语文课。上课铃一响,我们全班同学都端端正正地坐着,安静地等待吴老师。 吴老师走进教室,轻快地上了讲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学习……”没等老师说完,我们就争着说:“评书法、评书法……”吴老师见全班同学对评书法的热情很高 ,自已有点招架不住了,于是只好举起了白旗,向我们投 了 。正当我们得意的笑着,笑声冲天时,吴老师毫不客气地说:“大家如果再吵的话,那这堂课就学课文了!”一说完,教室里的狂笑声立刻停止了,但我们嘴角还是微微上翘着。 老师打开投影仪,开始拿出同学们的书法作品进行展示。第一个书法作品展出来了,我一看,这个作品有个别地方涂改过,加上写的不是很好看,我就脱口而出:“九十二分!”,“九十二分!” 也说。吴老师听了同学们的评价后,思考着并在作品的右上方打上了九十五分。接着是季斯佳的作品……心里想,怎么还没轮到我的,真盼望着下一个就是我的作品。哦,终于轮到我了,我看着自已的作品,听着同学们评价,满怀希望地等待着,老师开始打分数了,我仔细一看,是九十一分,失望的我望着自已的作品,惭愧地低下了头,在心里狠狠地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好好的练 ,争取在下一次评比中得一个高分! 这堂课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