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猜错了。”这是在干什么呢?告诉你,我们在玩哑剧表演。
上课铃刚刚打响,老师从教室门口走进来。“我们这节课不上课,玩哑剧表演的游戏。”老师说。话音未落,全班同学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谁都想第一个上去表演哑剧。老师谁都没有点,偏偏点到我,我可不会表演哑剧呀!老师给了我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吃辣味炸酱面”。我心想:这可比我想象的简单多了。我毫不犹豫地拿起“筷子”小木棍,夹起“面条”纸条,“尝”了一口,我感觉到很辣,便立刻喝了一口水,再加了一些调料,试图把辣味给“赶走”,然后,大口大口、津有味地吃完了面条,用面巾纸擦了擦嘴,最后,我从口袋里掏出“钱”,往桌子上一放,心满意足地走了。“吃炸酱面,吃饱了!”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说。“90%猜中了,正确答案是吃辣味炸酱面!”老师说。
我表演完后,又有很多同学上台表演哑剧,可他们都有很多让我们看得懂的细节,都让我们给一一破解了,所以,我庆幸获得了这次哑剧表演的冠军。
下课铃叮铃铃地打响了,我们久久不肯离去,仍然在回味哑剧表演的快乐!在回味的同时,每个人都期待每天都有这样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