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
什么?音乐考试。突如其来音乐考试吓了我一跳。 音乐老师走进教室,手里拿着几本书。看来要考音乐的消息还真不假呢。 “点到名的同学上来唱《啊,朋友!》这首歌。”音乐老师大声宣布。开始点名了,被点到的同学都在台上大展身手。 谈谈杜一锐吧,他一上台就拿着课本,将嘴做成“o”形,学着男高音的样子,唱道:“一天早晨,从梦中醒来,侵略者......”逗得全班捧腹大笑,碰上我正在喝水,害得我差点没把水喷到郑婷脸上。符墩浩戏称:“绝对男高音,音调降了80个大调,哈哈哈。”杜一锐见到我们笑成这副模样,反而唱得更起劲了,似乎完全没有把这当成音乐考试。 不一会,又是一个活宝上场——邓力玮。 他一上台,先扫视全班,然后放出最细的声音唱歌:“一天早晨,从梦中......”唱到一半,他突然停了下来,转头,一脸茫然地问我:“唱到哪了?”听他一问,我晕,台下一阵爆笑,唉,没办法,只好重新唱起...... 铃声响起,音乐考试也在欢笑中结束了,这真是好有趣的一堂课呀,把我的肚皮都要笑炸了,要是能再来一堂这么有趣的课,那多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