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这是英国诗人雪莱说过的一句话,如今,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了。温暖的春天也来了,而春天不是单一的只有温暖,还有她的美
你瞧!春姑娘展开了她那美丽的笑脸,于是,花开了,草绿了,一切生命都在春姑娘的笑脸之下诞生了,小鸟也迎着春姑娘的笑脸飞向北方。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夹在柳树中间的桃树也开出了鲜艳的花朵,绿的柳,红的花,真是美极了!
在地上,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五颜六色的小花各不相让,争奇斗艳,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在一块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
在空中,鸟儿在空中不知疲倦的歌唱,麻雀、黄鹂,杜鹃在一起叽叽叽叽的叫着,就好像一个大乐团在歌唱似的。燕子穿着他那黑色的燕尾服站在五线谱上指挥着这个乐团,尖尖的小嘴还不时的动着,好像在说:叽叽,没有我乐团就瘫痪了!柳絮在空中飘着,仿佛就在讲述柳树妈妈的慈爱,空中,地上,树上这些美丽的景色,让春姑娘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
春天真美!美得让人痴迷,让人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