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
春风吹过大地,大地变绿了;春风吹过大树,树叶轻轻摇动,风仿佛在讲笑话,树笑弯了腰;窗户拍拍地响,像在高兴地拍手;看,落叶刷刷地飞舞,风正在跟电线大哥跳绳呢,玩得多开心!
春天的校园更是丰富多彩。美丽的迎春花正在欢迎我们呢!!大道两旁绿树成荫,小道两边花繁叶茂。樱花在校园里处处可见,远看像给校园铺了一层厚厚的白雪,近看让人感觉天上正飘荡着美丽的雪花。金钱菊镶嵌在草坪的周围,点缀着绿色的草坪显得格外鲜艳美丽;草坪绿茵茵的,中央有几束美丽的花儿把草坪装点得更加迷人,更加秀丽。桃树抽出新芽,桃花含苞待放。池塘边的柳树轻佛着河堤,太阳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
柳树倒映在水中,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我望着这春天的美景,不禁心潮起伏:我们的祖国就像春天一样,处处是那样生气勃勃,万紫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