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
啊!春天来了,万物复生、春暖花开。你们想知到春天美景吗?想吧,我就给你们说一些吧!
在春天的时候,我们常常会看到许多野花、野草;如果我们生活的地方是一片竹林的话,我们就可以大丰收竹笋;如果我们生活的地方是一片森林的话,我因为就可以听到优美的歌声鸟叫了;如果我们生活的地方是
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到了春天,我正在家里玩,就听到一声怪叫,我被这一种声音吓了一跳,过了很久,我才有勇气去打开窗户看一看。但当我一走到窗户边,门就发出奇怪的窸窣声,我吓得一动也不敢动,一颗心悬得高高的,待我反应过来,就马上跑到书房,把自己藏起来,然后紧张兮兮的探出一个头颅。吓死我了,原来是妈妈。我告诉妈妈,我怕。妈妈笑着安慰:“难道你平时亏心事做多了?”,我不满的瞪了妈妈一眼,嘟着嘴反驳:“没有。”,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后来我才知道,是外面风吹树叶的声音,心里也有对春天的不满了:春天的风真爱捉弄人。事后,我就把这次的经历一字不漏的写在我的本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