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菜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而这个第一次都会学道很多知识,也非常有趣。对每个人来说,第一次都是美好的,快乐又充实。我也有一个非常难忘的第一次。
一个星期天,我在家看电视。已经快中午了,妈妈突然来到我身边说:“康康呀!妈妈要出去一下,我没空去买菜,你可以帮妈妈去买菜吗?”我自高奋勇的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嘻嘻!我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太好了!过了一会妈妈出去了,她把钥匙交给了我。我马上跑去了市场。
要买什么呢?青菜、瘦油、鱼。这些都不可少的。我来到一个地摊里,看见一打青菜我问老板:“这青菜怎么卖。”我学着平时妈妈带我去买菜时的声音。“这菜1元一斤、2元一斤还有的3.5元一斤的,你要那种啊,小朋友。”“嗯!要2元一斤的吧!”我买了青菜,接着我又买了其它食物。还要买什么呢?对了,买我最爱吃的叉烧。看来今晚的饭菜挺丰富的嘛!现在去那买呢?哈哈!不如去商场买点火腿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