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拔牙650字
我有许多难忘的事,唯独一件事我永不忘怀,那就是我自己拔牙的那件事,虽说我拔牙次数很多,但11岁那次的拔牙,是我自己拔出来的,我因此敢到自豪!
拔牙的那天晚上,我正吃着甜美的西瓜,当时吃着吃着,有一颗牙好像有动静,我放下手中的西瓜,照着镜子,张大嘴巴,那颗有动静的牙仿佛要掉了下来,我摇了摇,没怎么会动,就不想拔,妈妈见了,说:“快点把那颗牙拔掉,那颗蛀牙上面有一课小小的新牙,只有你拔掉了那颗蛀牙,新牙就会有生长的位置,这样,你的牙齿整整齐齐的,多好看呀!”“没事,那颗牙不怎么松,等它变得很松了再来拔。”我毫不在意的说道。“等那颗牙松动,那颗新牙就长不出来了,长大后,你就成了一个丑八怪啦!”妈妈说。
“啊?丑八怪?”一向爱漂亮的我想到丑八怪就发抖,我用手再试着拔那颗蛀牙,结果还是不会动,我拿一条线套在那颗蛀牙上,结果线段了,自己的牙齿反而还疼得厉害,妈妈鼓励着我再来拔一次,而一向胆小的我合上嘴,死也不把嘴巴张开,妈妈对我说:“好,你就等着变丑八怪吧!”说完,转身就走了。
我心里开始矛盾起来:丑八怪,我不要变成丑八怪啊,如果我成了丑八怪,每个人见我都会笑我的,若我拔掉,万一疼死我怎么办?最后,我心想:算了,拔牙只是一时痛,不拔牙以后会长久痛的,还是现在拔的好。我顿时充满信心,可当我又拿起那条线是,手不禁有颤抖了起来,我把线套在蛀牙上,手中握着线尾,不敢拔,又不敢不拔。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依然还是手握着线尾,没胆量把牙拔出,最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拔下那颗牙,我勇敢地把手中的线用力的往后拔,顿时勇敢征服了恐惧,“瞪!”终于,牙,掉了!我成功地把牙拔掉了!!!
每当我想起拔牙的那件事,勇气,便一下子涌了上来,当我遇到困难时,我总是对自己说:“勇气,是克服困难的最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