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作文
晚上,我的牙又开始疼起来了,我用手去扳它。谁知,他那样坚固,我怎么使招都不行。这颗牙坏死了,让我饭都没吃几口。我早想把它给甩了。可是,里面有好多蛀虫防守着。我无法进攻。还是坐在那里恳求着:“好牙好牙,快给我下来呀……可牙齿好像听不懂我说话似的,还是牢牢地长在那里。
我十分怕疼,所以不敢去医院拔牙,我看见那把大子就吓得浑身发抖,所以我每次拔牙都在家里。
这回,我照着镜子看一下那颗蛀牙。嘿!真丑,半黑半白的,上面有点尖,我忍不住又开始把它揪下来,打上几下。我用手捏住这颗牙,先左右摇来摇去,等到它快松的时候,我眼睛闭着一拔,只拔掉了一只脚。嘿嘿!蛀虫它们快防守不住了。这下,是我最痛苦的时候了,牙齿悬在中间,还有一个脚没下来感觉有一样东西在嘴里动。牙齿已经摇摇欲坠了,别看它只剩下一只脚了,可它还厉害着呢!这可让我火冒三丈了,就悬在那里,拔不下来,也回不去。我镇定下来,忍着痛,再继续拔。我用纸巾包住牙齿,心想:“这颗坏牙,等我把你拔下来,好好教训一顿,有你好受的。我的手向外一拔,一阵疼痛后,有点松动了,我再一拔,牙齿终于掉了。接着,我把它关进了“地牢”——垃圾桶。我摸了摸脸,轻松地笑了笑。
哎,终于脱离苦海了。以后要保护好新牙。你们也要保护好牙哦,它可是陪伴你一生的好伙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