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拔牙100字
今天是我第一次拔牙,我的牙松得非常厉害,妈妈要让我去看牙医,我不愿意,没办法,只好听妈妈的话去了。
到了那儿,我的心跳一下就加速了,牙店里非常臭。医生问我和妈妈说:“她哪颗牙松了?“妈妈让我张开嘴,指给医生看,医生摇了一下说:”可以拔了。“只见牙医走了,我心里美滋滋的。结果,牙医端来一个盘子,里面有夹钳、棉花和麻醉剂,我的心跳又一次加速了,我慢慢地张开嘴巴。只见”啊“的一声,就飞快的结束了。我看见了我可爱的牙,牙医给我堵住棉花。
这次拔牙的收获是:拔牙只要牙越松,就越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