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150字
今天,妈妈带我去拔牙,因为我长新牙了,老牙又不掉,妈妈怕我的牙以后长歪了,只好带我去拔牙。
还没到我的时候,我就已经害怕极了,感到浑身疼痛,又哭又吐,医生叔叔说:“小朋友,你还没拔牙呢,不是白哭了吗?而且,刚才来了一个5岁的小朋友,都没有哭,其实也不疼。”我心想:连一个比我小的小朋友都没有哭,我却在这又哭又吐,真丢脸,我一定要坚强。到我的时候,医生叔叔拔完了,我几乎也没感到神马疼痛。
经过拔牙这件小事,我感到凡事不能自己吓唬自己,因为困难往往没有想象的那么糟,遇到困难的时候,你弱它强,你强它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