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拔牙400字
今天,我的妈妈看见我牙齿上有一个大洞,她赶紧带我去了牙科医院。医生说带我去拍片子,我就在医生的带领下去了拍片子的房间里。医生给我一小片纸叫我抵在嘴里,我用大拇指按着,医生就把一个器具的镜头对准我的嘴。不一会儿,医生就说好了,我拿出纸片,给了医生。检测结果一出来,我就赶紧去问,医生的结果让我吓了一大跳,那颗牙竟然是一颗多生牙。我的天哪!
不过,虽然那颗牙要拔,妈妈还是说让我想好了再来,医生还说我我下牙竟然还有一颗虫牙。开始医生只说看一看,可是医生一把器具伸进去就拔了,我根本没做好心理准备。我回家了把这件事说给爸爸听,爸爸说那个医生很有经验。
虽然我经过了一次,但心里还是有些后怕,回到家,我就想明白了拔!!!
到了那里,我心里直发抖,医生还说拔那颗牙要打麻醉药,并且还要打在嘴里!我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终于,我躺了下来。医生开始把针伸进去,我就抖得更厉害了。终于,麻醉药打好了!
医生开始给我拔,我只有一小点感觉,嘿,这牙齿还有点硬,我在心里叫着,医生加油!医生加油!
终于我的多生牙拔下来了!!!我叫医生把牙给我。医生给了我,我吓了一大跳,这颗牙怎么和牛角的形状一样?我把它扔在地上,用脚用力地踩,嘴里还念叨着:“看你还敢不敢在我嘴里长!哼!”
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后怕呢!
拔牙记100字   昨天晚上,我的一颗乳牙摇摇晃晃快要掉了,血一点点的往下流。妈妈说:“李儿,你的牙齿该拔了,再不拔的话,新牙就要长不出来了”。我听了心里有点害怕,拔牙肯定会很痛的。但如果不拔,吃饭时就有可能把它咽到肚子里去,想到这里,我开始大哭起来。在妈妈的多次劝说下,我终于答应让妈妈拔牙,妈妈把一根白色的细线套进我的牙里,轻轻一拉就拔了出来。原来拔牙也不怎么痛,只需要一点小小的勇气。关于牙齿的作文:拔牙100字
昨天,妈妈发现我的牙后面有一颗雪白雪白的小牙,就带我去医院看牙。到了医院,我就有点儿紧张,我的心在怦怦地跳。医生叫我张开嘴巴,然后,对着灯光照了照,我感觉医生在我的牙肉上扎了一下,我感觉疼疼的,麻麻的。
我不知道医生拿了什么东西拔了我的牙。“好疼!”我叫了一声。妈妈说:“拔完了。”然后医生叫我咬住棉花不要放。这下好了,我想要什么东西,不能说,只好做手势。
今天我尝到了“哑巴”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