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作文
希望是初春河上泛起的第一波涟漪,希望是夜晚的庭院满溢的银色月光,希望是暮晚天际擦过的飞鸿,希望是令你怦然心动的一抹温存!
希望如向日葵迎着太阳的笑脸,每一张都绽放着生命信息的传递。希望如我们感动时落下的泪珠,每一滴都包含着心底真挚的感触!作文
感谢上帝赐给人类希望,去抒写美丽的神话,创造奇迹……
岁月在轮回,人生在飘逝,我们驾一叶扁舟于江渚之上,寻觅希望茫茫中华史,永存希望之光 ……
访古:“老当亦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初唐四杰之一的王勃,可谓“时运不济,命途多桀”,然而他直面坎坷,满怀希望,吟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千古绝唱。是希望给予他动力!
问今: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那一刻,我们用泪水浇灌希望,让生命的尊严站在历史的最高点!解放军、医生、护士竭力抢救每一个挣扎在生死边缘的微弱生命,他们满怀希望,他们用自己的行为见证了中国的坚强。是希望给予他们力量!
当山与山的缝隙间洒进第一缕阳光,随山泉飞溅而下,阅历沧海桑田,饱尝风霜雨雪,虽已伤痕累累,却从未放弃心中的希望,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面对挫折,不要再失望,不要再放弃,因为憧憬就在我们手心,举起手掌对准太阳,热血与阳光混合的嫣红在心中沸腾,在双眸中涌动,那种感觉就是希望。
老鹰有它的希望翱翔于蔚蓝的天空中,永远无畏的俯瞰大地。
鱼儿有它的希望沉浸在清澈的碧水里,永远自由的亲吻岸边。
小鸟有它的希望穿梭于静谧的森林间,永远快乐的歌唱美好。
不要因为遭遇挫折失败而惧怕胆怯,因为希望就在心里;不要因为美梦醒后的失望而放弃生活,因为希望就在心里;不要因为纸醉金迷的烦乱生活而感到茫然,因为希望就在心里……
风过无声,聆听过无数的千情与百态,却留下丝丝温暖在心头;雨润无息,徜徉过无尽的悲伤与忧愁,却亲近了阵阵馨香在心头;希望无语,呢喃起千万的美好与神奇,却映下涓涓细流在心头!
坚信有爱的人间就有希望,有希望的世界就能化腐朽为神奇。收拾行囊,整理行装,用清风灌一壶美酒滋润受伤的心灵,用明月洒一滴清泉洗净污濯的心田。携希望上路,带希望飞翔:下一个站点成功!
希望……
希望
希望
希望
冲破黎明的第一缕阳光是希望之光。
大海是航船所希望的目标。天空是小鸟所希望的目标。
希望是生命的动力,是生命能量的供应者。
当你独自一个走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洞里,你会想要一缕希望之光吗?作文
当你无助的时候,拥有希望,就拥有一份自信;拥有希望,就拥有一份灿烂和辉煌。
希望是沉沉夜幄那盏点亮你心志的孤灯,光芒四射却不刺眼。作文
希望是风刀雨剑中那棵不倒的劲草,没有希望的人就像裸露在沙漠的木乃伊;没有希望的光芒,就像没有月夜的夜晚。
希望,触动了我的心灵。
大海何其大,穿越也许不可能,但拥有希望,即易如反掌。有人说:“这怎么可能?”但“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希望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雕饰,留下清新自然。
希望是大海里的罗盘,指示方向。
希望之光常照射你左右,如果你没有发现,那便是你没有注意。
希望,触动了你的心灵。
希望,希望!希望是冲破一切艰难险阻的动力。不要怕,希望就在你我的身旁。
把握希望,创造辉煌的未来。
希望,点燃了你我心灵的圣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