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作文
拥抱希望,就是拥抱未来;拥抱希望,就是创造奇迹!
拥抱希望,就会增加无穷的前进力量;拥抱住希望,就会增加一分成功的保障;拥抱住希望,就会成为万物的主宰!
让我们伸出双臂,紧紧拥抱希望吧!
拥抱住了希望,你就拥有了一切!
拥抱住了希望,成功还会远吗?
希望
你的目标是一扇门,这是希望给你勇气去奋斗,去拼搏。使得希望那样远大,难得。你的期待是一扇门,当你为希望努力时,你期盼的是可喜可贺的结果,希望是期待的资本,只有在期待中,一个人才能品尝到生活的酸甜苦辣。你的动力是一扇门。当你遇到挫折困难时,只要想想希望,就会充满激情,克服困难,战胜挫折。因此,希望是补充能源的加油站,希望赋予你动力。你的辉煌是一扇门,一个人之所以有希望,是因为他有远大的理想抱负,他要得到美好的结果。所以,我们在为希望奋斗的时候,一定要努力,奋进,加油。这样,结果便是辉煌的。四扇门,构成了希望,大千世界,所有生物都有希望,鱼儿的希望是生活在水中,鸟儿的希望是在竹林里自由的飞,野兽的希望是捕获到更多的猎物,海鸥的希望是在海上自由的遨翔,父母的希望是孩子健康成长,学生的希望是取得好成绩,报答父母,老师的希望是桃李满天下,电视剧中大长今的希望是治病救人。希望无处不在,为了实现希望,从这一刻起,我们就要为希望奋斗!奋斗!!奋斗!!!
希望
相信每一个人都有希望.
希望是一种动力,驱使我们向前,
因为有希望,所以会为了希望努力向前.
只会让你的人生陷入迷茫,
就像在一望无际的沙漠,
孤独而寂寥..........
像一艘小船,
失去航行的方向......
让我们为了自己的希望,
奋勇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