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这里作文
迎着和煦的春风,我和几个弟弟和妹妹来到后山。啊!这里的天是蔚蓝色的,树木抽出了新鲜的嫩芽,换上了新的绿袍,沉浸于几个月的小草也从泥土中探出了头。春姑娘把万物苏醒了,连人们的心情也随着唤醒。看,三五成群的游人有的在谈笑风生;有的在嬉戏打闹;有的在花下大声赞叹……
“哥哥,快看,那儿有几棵桃花呢!“我向山上一望,啊!桃花开了!那桃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我们兴奋地向桃花跑去,只见那桃花开得正艳,弟弟开心地说:“这花真红,真好看!”“对,花苞真像一个个梅花扣。”我也凑过来说。我上前闻了闻,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真香啊!我不禁赞叹起来。妹妹听到我的赞叹,也上来凑热闹。我往花中间一看,里面有四根花蕊,嫩嫩的,像几根火柴棒。几只小蜜蜂“嗡嗡”地飞到花上采蜜,又“嗡嗡”地飞到了一下棵桃树。我们在树周边追来追去,闹来闹去,发出一阵阵欢笑声,引来了一群群游人来观赏。我不由得想起课文上说的:“游人不解春何在,只拣儿童多外行。”对,春天就在这里!
我们向山上走去,迎面出现了几棵茶树,那浓绿的茶树叶,像一把撑天大伞。咦,春天到了,茶花怎么不开呢?我好奇地翻开树枝。啊,好大的一个花骨朵儿!就和我的拳头一般大,简直是花中之王。原来茶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旁边的几朵密密层层地里面悄悄地开着。啊,春天就在这里!作文
今天,我们看见红的花,绿的草,还看见人们灿烂的笑容。哈哈,春天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