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这里
“春天在那里呀,春天在那里……”哼着这熟悉的歌谣,寻找着春姑娘的足迹。你看,一切在春姑娘的爱抚下发生着奇妙的变化。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广玉兰树上。那是什么?是未落的果实吗?不,不是的,那是一个个含苞欲放的广玉兰花蕾。看,那花蕾已经张开了一条缝,一片花瓣正使劲儿往外钻,好像迫不及待地要去探寻这大千世界。找到了。春天在这里!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万年青上,你瞧!在密密麻麻的叶子里,冒出几颗绿豆大的小嫩芽,多么像竹笋呀!万年青换上了新装,再也不穿墨绿色的老制服了,而是穿上了浅绿色的T恤衫。找到了,春天在这里!作文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高大的雪松里,你仔细观察,一定会发现在枝头上的新叶吧,多么调皮捣蛋的孩子呀,竟然爬到了雪松爸爸的头上。嘿,雪松好高呀,像一座宝塔,在校园中立着。找到了,春天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