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这里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这也许是大家小时候经常唱的歌,可是真正的春天在哪里呢?让我们一起去找吧。
来到小河边,春天在柳树枝上。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飘荡的柳条,轻柔地抚摸着我们的脸。
来到花园里,春天在花丛中。花枝长出了新的花苞,在阳光下格外灿烂,小蜜蜂迫不及待地在花苞旁飞舞,在等着花苞开放时吸到第一口美味的花蜜。
来到草地上,春天在草坪上。草坪上的小草各个生机勃勃,抬头挺胸。春天还在玩耍着的小朋友的脸上,那火红的笑容让大地充满生机。作文
春雨来了。看,柳树的双手摇摆的更加厉害了,花苞变大了,小蜜蜂恋恋不舍地飞回了家,小草更加挺足了精神。听,草坪上小朋友的笑声还在继续……
春天在哪里?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
小鱼儿钻出水面痛快地玩耍,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
桃花儿开了,
露出美丽的笑脸,
说,春天在这里,春天在这里;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
小树儿使劲地长,
长出了小树叶,
说,春天在这里,春天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