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人
俗话说得好:人上一百,各种各色。是啊,世界上的人,有的高,有的矮,有的胖,有的瘦,有的快乐,有的悲伤……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快乐的人的故事,那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性格乐观﹑开朗﹑自信﹑坚强。不论什么困难,他都能快乐的面对。
有一次,他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运动会,他参加了一百米跑步,不料,在快跑到终点时,应该是脚滑了一下摔了一跤,脚的两个膝盖流出了绿色的浓,可是弟弟并没有哭,还是乐呵呵的,一滴眼泪也没有流,旁边的同学见了,都问:“你为什么摔成这样,这么痛,却一滴眼泪也没流呀?而且还提醒后面比赛的人小心呢?”弟弟说:“这回我摔了,但是别的同学没有摔,我提醒大家不要跟我一样摔成狗啃泥。”回家后,弟弟把这件事给隐瞒了起来,并没有告诉我和爸爸妈妈,无意中,我发现了,她却笑着说:“没事,没事,只是一点小伤而已。”我说:“你还说没事,都摔成这样还笑,你是不是脑袋进水了呀!”弟弟却说:“这回摔跤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礼物,他让我明白了跑步时要小心,不能穿凉鞋跑步……”听了比我小3岁的弟弟的话,我似乎明白了许多、许多。
你看,那个脸上永远挂着微笑的人就是我的弟弟,他走到哪儿,笑声就跟到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