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人
我班有一个人,她的个子不算太高,也不算太矮,两条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她整天快乐的像一个小天使。她非常爱看书,连上厕所的时间都不放过,真是拿她没办法。
她虽然是个小女孩,却像一个小男孩,她的脾气倔强极了。如果有时间,她准去一家玩,而且还是男孩家。
她虽然画画不好,但英语比班级的每个人都厉害。
每当出去时,她会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她的脸上总是挂满甜甜的笑容,得奖时更是一蹦三尺高。
如果你想知道这个人是谁的话,可千万要为我保密:这个快乐的像个小天使的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