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人作文
其实,我并不觉得他的烦恼比我少多少,就是他看待问题跟我不一样。比如:有一次,他的语文考砸了,可他还是笑呵呵的,我们很不解的问他为什么,难道一点都不在乎这次考试吗?他笑着说:“再难过,它也已经成为现实了,回头我吸取教训,好好补一补课,期末考试,我肯定能考得好!”他的态度总是那么乐观、开朗、又透着坚毅、自信,我们这帮“铁哥们”虽然都猜不透他是怎么想的,但都被他所感染和吸引。
记得还有一次,我们看见他因为调皮捣蛋被老师罚打扫教室卫生,可他像是主动自愿去做似的,满脸笑容地完成了整个教室的清洁。我有点不理解他的态度,回家时跟爸爸探讨这个事情,爸爸告诉我说:“苏越星调皮捣蛋不值得提倡,但他以平常之心对待处罚,能认识到‘这种事不管是开心地去做还是痛苦地去做都得做,还不如开开心心地去做’这个道理,这可见他的乐观通达,而这正是我们生活所需要的态度。”
之后,我和他成为最要好的朋友。他经常把我们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自从上学期当了“心情译站”的站长后,他还成为了我们的小小调解员呢。大家都认可他是我们的开心果。
他乐观、向上的精神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毫无疑问他成了我们班人缘最好的一个,也是大家公认的“一个快乐的人”。
在我们的学习和成长中,烦恼难免少不了,只要能勇敢去面对,快乐自然也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