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貌相作文
面孔,健壮的腰,看上去一副“黑帮老大”的模样。
突然,公交车停下来了,乘客们皱起眉头七嘴八舌地议论道:“怎么回事?
赶着上班呢!”“车子怎么停下了?是不是有问题?”……在人们你一句我一句的嘈杂声里,那个大约四十岁的中年男人走过去,对这司机说些什么。“会不会……”这完全是我的猜测。作文
过了一会,那个中年男人拿起工具箱钻到了车底下。原来,他是要修车啊!刚才真是错怪他了。我不由地感慨。一会儿,车修好了,人们的议论停止了。看他额头上的汗珠“啪嗒、啪嗒”地落下来,人们的目光转向他……不久,车启动了,他脸上露出了的笑容。
不一会儿,一个年迈的老婆婆上来了。他满脸笑容地来到老婆婆身边扶着老婆婆说:“你老坐着这!”他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那位老婆婆,那位老婆婆向他道谢,所有的人不仅向他竖起了大拇指。作文
书城到了,我想起他钻到车下忙碌的身影,我笑了。我真的非常感激他!
的确,海水不可斗量,人不可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