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校运动会在星期二拉开了帷幕,在众多的项目中,最激烈的比赛要数4×100接力赛了。
五年级接力赛还没开始,操场上已是人声鼎沸、人山人海了,啦啦队都在为运动员加油,都认为一会儿的接力赛冠军非本班莫属。我班的运动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开始了,裁判员一声:“各就各位。”运动员进入了赛道。我们班的第一棒是我,我信心十足。观众都在评论:“哪班会得第一?”裁判员喊道:“预备。”顿时,全场安静得出奇,我屏住了呼吸,绷紧了脸蛋,咬紧了牙关,身体向前倾斜。只听“砰”的一声,我冲出了起跑线,我双手使劲地摆动,脚像生风似的。观众们,啦啦队都在为自己班和队员加油鼓劲,第一棒我顺利地交到了胡茵莺的手上,胡茵莺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可由于3班的紧追不舍,胡茵莺被3班超了,我班的啦啦队见了喊叫得更大更猛了。我的喉咙好像都要喊破了,可胡茵莺还是落后了,大家都有点儿沮丧。可第三棒唐文双不甘示弱,急起直追,1米,0。5米,0。2米……领先了三班。最后一棒是胡倩姣,这是关键的一棒,这一棒,决定了我们是否胜利,这时啦啦队的叫声更加大了,犹如海浪声,一浪高过一浪,胡倩姣听了呐喊声,心中的斗志被完全燃烧起来了,脚下像踏了风火轮似的。胡倩姣冲过了终点线。“好,太好了!”我们班夺得了第一名。
比赛已经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比赛是这次运动会上最鲜亮的一幕,是最令人开心的时刻。这场比赛不仅磨练了同学的不甘落后,勇于拼搏的意志,还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