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抑的沉默300字
我们生活在这个飞快发展的社会,随着各方面便利的同时,我们也压抑着自己。压抑着自己的情绪,给自己的身心带上一层层的枷锁,直到把自己给完全的封锁。这时我们就开始自己带上一层厚厚的面具让自己掩饰着那些最真心,最真诚的一面。也许是快乐,也许是忧伤,但更多的其实只是背后的那一张沉默的脸。
作为学生的我们其实看似快乐,可我们真的像表象看上去那样吗?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身上的枷锁一直在增加。社会的现实是一层,父母的期望是一层,学校的管束也是一层。把我们一圈圈的包围,把我们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我们对于很多都是沉默着,一直沉默着!然而沉默的代价也是我们一直承受着。那些沉重的语言一直打压着我们,让我们越来越沉默。父母的期望,还有对我们未来的那份担心,但更多的却是对我们能否读好书的叮嘱,那份叮嘱有时近乎苛刻。让我们的心灵承受着更大的负担。回到学校,老师的天书和我们更显得格格不入。我们是最沉默的一群人。因为各方面的压力使得我们更多的只能选择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