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父爱作文
我的父亲,是一个沉默的父亲。在每天的饭桌上,他从不讲话,像一个机器人一样地吃饭。我很扫兴,父亲为什么不理我呢?真讨厌!干脆我也不理他了!
一天,吃晚饭的时候,我拿起筷子,学着父亲的样子,吃起饭来。父亲看着我,脸上写满了疑惑和不安。他的唇动了动,但没有话说出来;他的喉抖了几抖,终于挤出来一句话“你怎么不说话了?”
我保持沉默,倔强地保持沉默。
“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呢?”我呆住了,父亲的嘴巴又张了张“诺诺啊,爸爸每天在饭桌上虽然不讲话,但爸都用心在听,都在想’多好啊,我有这么一个能说会道的女儿!’可是,你怎么不说话了呢?”听了这话,我的泪水像绝了堤的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我扑进父亲的怀抱。“爸爸!”父亲抚摸着我的头,一滴一滴大豆般的泪珠掉在我的头上,掉进了心里。啊,我的父亲,一个沉默的父亲,一个理解我的父亲,一个爱我的父亲……父亲,谢谢您为我付出那么多,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