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作文:沉默的父爱450字
父亲是一个不善言谈的人,我与父亲之间的沟通是少之又少,所以导致我一字认为父亲是不爱我的,但那件事使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那天上晚自习我偷偷的拿了手机去学校本以为不是班主任的自习可以放肆一点,但谁知倒霉的我被老师抓了个现行,面对老师苦口婆心的教导,以及学校领导时不时的思想教育,使我对学习充满了厌恶,再加上这几天的课就没听好,所以成绩直线下降,父亲知道后特地从家里赶过来,长时间的劳动是父亲看起来是那样的苍老,银色的发丝不知什么时候爬了上去,脸上被岁月留下的伤疤似乎又深了,手掌已经裂开了,这一切的一切使我的心不由得一震,父亲居然老了这么多。父亲来了以后什么也没说,只是带我出去散散心,放松一下心情,这是我不由得心中充满了愧疚,此时父亲的无言比骂我一顿打我一顿更疼啊,疼得我无地自容,后来才知道父亲私下求过老师,说再这么找我很容易影响我的情绪会影响到考试,所以希望老师不要再找我了,一个铁一样的汉子居然为了自己不争气的女儿去低三下四的求别人,为什么父亲从来就没有对我说过,我还一直以为父亲嫌我是个女孩子而不爱我,现在我明白了:不是父亲不爱我,只是父亲把对我的爱表现在行动上了,原来沉默也是一种爱。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了……
六月有奖征文:沉默的爱伟大的父爱650字 父爱是一道光辉,让你的心灵即使濒临与黑暗也能看见光明大道;父爱是一阵微风,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让我淌不敢涉足。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洁而不可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
爸爸是一个关心孩子的父亲,所以我有难题就经常去问爸爸,爸爸总是帮我解决心中的难题,有一次,老师布置家作,就是让同学们回去写一篇作文,题目叫“我家的星期天”我觉得很简单,一小时就完成了,我把作业交给老师,不一会儿,老师把作文本给了我,说我写作文偏题了,让我拿着作业本回去修改,我失望地拿着作业本回家了,回到家,我给爸爸看了我的作文,爸爸看完了就说:“别恢心,从哪跌倒的就从哪里站起来。”爸爸这么鼓励我,我信心十足,肯定能把作文写好的,爸爸先给我讲我错在哪里,然后让我用一张草稿重新写一遍,把错的地方彻底地修改一下,最后把修改的作文再写到作文本里。上学时,我把作文给老师看,老师说我进步很快,我乐得笑了,可是你们还不知道吧,这一切都是我爸爸的教导和鼓励,不然我也不会进步那么快。
不过,爸爸也有缺点,爸爸经常在电脑前玩电脑的麻将,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比我玩的还多,有一次,妈妈做好了饭,叫我们过来吃饭,我来到饭桌的时候,但爸爸还在入迷当中。我多么希望爸爸改掉这些毛病啊!
爸爸虽然有些坏毛病,可是爸爸在我心中仍然是多么崇高和伟大啊!
人生犹如一幅油画,因为有您,才变得五彩斑斓;人生犹如一首歌曲,因为有您,才变得悦耳动听;人生犹如一片花丛,因为有您,才变得沁人心脾……父亲,人生的道路上,因为有您,才让我对一切都充满幻想,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