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作文
今天是美好的。太阳刚从地平线探出脑袋眺望,开始了他一天的旅行。只见她向幽蓝的天空缓缓逼近。这时,他看见了,看见了人们都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到处奔波。于是,他会意的笑了,就把自己的光芒射向那些需要鼓励的人,给人们以无言的启迪。是的,他感到了,今天是美好的。
今天是幸福的。一个饥饿的小朋友刚放学回家,妈妈急忙为他准备饭菜,看着他狼吞虎咽的吃着,妈妈很开心。也许,对这个孩子来说,能吃上妈妈亲手做的饭菜,就是幸福的。因此,他决定要好好学习来回报这个给他生命的妈妈,所以对他来说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更何况是今天呢?
今天是珍贵的。当你洗手时,日子从脸盆里过去了;当你吃饭时,日子从饭碗里过去了;当你沉思时,日子从脑海里过去了;你不留意,今天又过去了,今天是珍贵的。作文
今天是新一年的起点,是辞旧迎新的一天,是你成就未来的一天。所以,请不要把它当空气忽略掉。
我们固然向往明天,留念昨天,但是,请不要忘了,我们永远活在今天,不是吗?明天只是一种憧憬,昨天只是一种回忆,请把它们藏在心里,千万别挂在脸上。作文
今天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住每一个今天才是最好的演出。
也许我们会因某些事而伤心,因为我们都是有感情的动物,正是因为在这幸福与伤心交加的世界里,我们的今天才更有意义,不是吗?
今天是美好的、幸福的、珍贵的……
今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