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
昨天已经过去,那也许是一本发黄的相册,是一朵褪色的花,是一支生锈的笔,是一个残缺的梦。哀叹、惋惜都留不住逝去的岁月;伤心、悔恨也追不回流走的年华。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把昨天的悔与恨深深埋下,让它发酵成肥,培育今天的新芽。
今天,是我们绽放青春活力的时候。我们奋笔疾书,谱写未来;我们一头扎进题海,寻找属于自己的珊瑚虫;我们聚在一起探讨题目,吸取知识;我们在课堂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今天,青春的我们在学习生涯中,生活得很充实。今天真好!
早晨起床,吃着饭桌上香喷喷的早餐,然后与父母道别,去上学。放学后,在门口拥挤的人群中一眼认出等待自己放学的父母。傍晚与家人共进晚餐。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阳光明媚,每一天都那么平淡,没有出乎意料的惊喜,但足以让人感受到家的温暖。作文
今天,青春的我们在家庭生活中,生活得很幸福。今天真好!
失败了,难过了,有人帮你一起分担;成功了,高兴了,有人与你一起分享。这个人是与你同舟共济的好朋友。朋友间的恶作剧,一些不经意的小摩擦,不但没有伤害我们的友谊,反而让我们友谊的桥梁更加坚固、结实。作文
今天,青春的我们在朋友圈子中,生活得很愉快。今天真好!
今天不仅孕育着昨天的希望,更意味着明天的开始。明天还未到。那是一封未拆开的信,那是一本没翻开的书。那需要理想和智慧的耕犁,需要心血与汗水的付出。今天,在那块未开垦的土地上,青春的我们挥洒着辛勤的汗水。相信那块属于我们的土地会变得富饶肥沃。
今天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