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
一天,我和朋友们去爬山,下山的时候却迷了路,正当我们急得团团转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了流水声,循声找去,一股股潺潺溪水在岩石上蹦来蹦去,,看那小小的水泡应该是她甜甜的笑。
朋友说,要是顺着这溪水走下去我们一定能找到下山的路。于是,我们便把影子交给了小溪,让她牵着我们一步一步的向下走。在和小溪同行的过程中,我发现小溪走的是一条什么样的路呀——沟沟坎坎、磕磕绊绊、奇岩怪石、碧苔绿藓……
但是,小溪并不因路途艰难曲折而停滞不前,只是默默得走自己的路,最终把我们带出大山。顿时我们感到今天真好,天空好蓝好蓝,空气好鲜好鲜。
这时小溪还在不停的向前奔流,永不止息,最终流入大海。作文
那么,我们是否应该向小溪一样,永不止息,永远奔流向前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如果我们不停的走,路途中的困难、坎坷就会转成万花筒,把沿途的风景汇集起来,一一展示给你看;如果我们不停的向前走,走向成功的道路就会被你拓宽,最终顺利的踏向成功的彼岸。
今天真好,是小溪教我们要不停的向前。
今天真好,是小溪教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