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
真好!今天我收获了感动。今天真好!
今天,阴雨连连,踏着雨水我抓紧了书包带,快步走向了暑期班的训练基地。讨厌的坏天气,让许多同学都变得狼狈不堪,到了教室大家都在咒骂这天气。我也没有心情听课了,不时张望着窗外,想着出门前我到底有没有关好窗户,窗台上我珍藏的几本小说不知有没有遭殃。有时候倒霉的事情总是往一块赶。放学了,我一边在担心雨水打湿我心爱的书,一边心急的冲出了教室,到了大门口才想起雨伞落在了教室忘了拿。转身回教室去拿,偏偏今天锁门的同学手快,也难怪,这鬼天气,谁不想早回家。没办法,只好等雨停了再走。站在门口,我一边来回的踱步,一边叨叨着关门的同学怎么就不能再等我一下呢!看着一个个从我眼前嬉笑着走远的同学,我真是着急啊!本想上前搭一句,和他们一起走,可是转念一想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学校,也不是很熟,我连人家的名字都还不知道呢!就这样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雨还在下,没有丝毫要停的意思。这时候,一个女生走了过来,“我和你一起走吧!不过只能送你到那个车站!”“真的吗?太好了。那谢谢你了!”一路上我们没有过多的言语,偶然间我注意到了她手中向我倾斜的伞。“你的伞歪了!”我对她说。她笑着回答:“我的伞小,所以就多给你那边打一点,我的衣服是防水的,没关系!”她的这一番话让我不知如何应答。只是仿佛看见了雨后的彩虹,一抹灿烂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