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
当往日的荣耀和屈辱弹拨着你的心弦时,当未来的曙光指引你一步步前行时,今天已在你的梦乡中悄无声息地降临。智者驭今天之风,执时间之笔勾画人生,今天真好。
不要在回味曾经的失败,不要在坐等未来的美好,今天的脚步不会停留,也无法阻挡。今天似一颗流星打破的夜空的寂静,有人仰头观望;有人不屑一顾,当流星的尾巴消失在遥远的天边,给一些人带来的是悔恨,懊恼;给另一些人带来的却是美好,充实。你快乐,今天匆匆而过;你懊悔。今天也匆匆而过。我们无法左右。
曾读过一则寓言:一个老人蹲在路旁痛哭,他玩乐一生,碌碌无为,把家产挥霍一空。时光老人同情他的遭遇,决定返还他的青春。可回到少年的他依旧和从前一样的生活,荒废一生后他又心生悔恨,哭了起来。流年似水,不应只将时光镌刻;风雨如晦,总应该将羽翼淬火。
余忆暑假时,终日游戏,不理作业,眼见开学之日屈指可数,唯有悬梁刺股,挑灯夜战,应付了事。苦不堪言之际,誓不再如此,至寒假来临,却故我依旧,真乃顽性不改。作文
今天的列车不会等人,更不会回头,迟来的人只能站在车站长吁短叹,懊悔痛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