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
窗外阳光明媚。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银杏树沙沙摆动着身躯,阳光从叶间的空隙里洒下星星点点的光斑,很美。
“今天天气好,带你出去玩!”妈妈站在门口,对着坐在床上的我说。作文
“好啊好啊!”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快速地穿好衣服,洗刷完毕,享用完早餐,我和妈妈便出了门。作文
走出家,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身上,暖乎乎的,让人想迎着阳光伸个懒腰。
精神抖擞地走在公园里,老人们个个都在有板有眼地练着太极拳,孩子们在公园的草地上尽情地嬉戏打闹,年轻人坐在凉亭里乘凉,在一起谈天说地,分外热闹!
我一路上蹦蹦跳跳,走过花丛,芳香扑鼻而来,让人忍不住凑上前去闻一闻。浓郁的花香让我打了个喷嚏,一些花瓣都飞到了我的鼻尖上。
“哈哈……”妈妈见我这模样,不禁开怀大笑。
我吐吐舌头,不好意思地冲妈妈摆摆手:“失态了,失态了!”
“我女儿变成花仙子拉!”妈妈开玩笑说。
“呵呵!”我将鼻尖上的花瓣拿下来,轻轻地闻着,“真香!”
小河里水波荡漾,在阳光下折射出粼粼波光。那些大大小小的五颜六色的鱼在河里欢快地游着,摆动着尾巴与鳍,自由自在地在水中觅食。
我不由得大声赞叹:“啊,公园真美啊!今天真好!”
阳光一丝一丝地照在我们的身上,头发上,手上,连人都是金灿灿的。
今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