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阵叫声惊叹声,从小花园中传来。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映入眼帘,一片白雪皑皑的景致!原来“哇”是同学们的惊叹声。雪又开始下了,我抬起头,天空飞舞着雪花雪精灵给我们送来礼物啦!草地变得银装素裹,美的动人,白的灿烂,喂校园增添了艺术感。
不知是谁大叫了一声“大家快来打雪仗啊”,所有的同学停止了惊叹,赞美声。从大大的绿叶子上,草地上找出雪,揉成了小圆子,像某位同学扔去。“啪!”,“啊!”两种声音传来。“哈哈……”被砸的我当然不甘心。我转身拿起叶片上的积雪向来者砸去。他也不甘示弱也朝我砸去。我们调皮地“多方面发展”,一会儿想这个同学扔,一会儿又向另一个同学扔。扔完后,便飞也似地逃离“作案现场”。可怜的同学还没有搞清楚情况,愣在那儿,结果因为分心,而被其他同志给扔了。我们开心地笑了,好不痛快也!作文
雪,给我们的校园增添美感,又给我们一个快乐的时机,更给我们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