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
2028年2月17日,我和队友坐着飞船在神奇的宇宙中漫游。经过许多星球后,我们还是安然无恙。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一个庞大的黑洞旁,里面黑漆漆的,仿佛要把一切吞下去似的,吓得我心惊胆战。那个洞有一股强烈的磁力吸引着我们的飞船,我们的飞船承受不住,被吸毁了一半机身,在这一瞬间,我们的飞船被吸进了黑漆漆的“无底洞”。
“诶……”我的头怎么那么痛,我仿佛听见有人在叫我,十分艰难的睁开眼睛,我向四周围看了看,这是可怕的黑洞吗?这里简直是莺歌燕舞、姚黄魏紫、鸟语花香……村民热情,这黑洞的科技可比我们地球的发达多了,天空里飞着许多先进的无轮飞车,一条条时光隧道,听村民们说,这些时光隧道可以到达侏罗纪时代等。我带着这个密码,开着黑洞的飞船,迫不及待想要告诉我的地球同胞这个秘密。
20年后的我,创造了辉煌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