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一转眼,就到了2058年。已成为科学家的我,发明了几百样各式各样新奇的东西。比如:有功能的笔、什么都会做的机器人、有魔法的书等。其中最为奇特的要数神奇的房屋,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娓娓。
这栋房子装饰的很漂亮,外面有许多亮闪闪的宝石挂在屋前,你们可别小看这些宝石,他只有看到主人才会施法打开一道门,要是是外人或是坏人,他会马上发出警告,让机器人来识别。走进去,就是客厅客厅里的东西很多,有家具,有我发明出来的各种东西。虽说多,但我发明出来的魔法书却能帮我把这些藏到他的百宝阁里去那么这个地方就空旷许多了。客厅的右边是厨房,厨房里有各种各各样的烧饭用的机器,可别小看那些机器,他们会自动烧饭,只要告诉他想要吃什么,安排在什么时间吃就可以了,厨房里有一本书,那里有好多你想要的食物,还可以知道你要吃什么,可以随时报给那些机器。客厅的左边是卧室,里面非常大,窗前有两个按钮,一个按钮是:要睡觉了,把屋子里走廊里的灯全部关掉,安全措施启动,另一个按钮是有什么情况,让就气人随时来报到。对了,忘了告诉你们,这些课都不用付钱哦,电是用吸雷针从天上取来的,水等其他都是机器人提供的,怎么样,羡慕吧!还有许多没有讲哦,那就自己慢慢地去思考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