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今天是3068年9月30号,早上第三代机器人卡比早早把我叫起了床。我们坐着太阳能汽车,来到了我工作的液晶研究所,开始了今天的工作。
我们打开了电脑,开始打进字符,可没打多久,电脑上面的红色指示灯突然亮了。我想:肯定是那里打错了。可就是找不到,这时卡比走过来说:“这里本来应该打“k”你却打成“j”了。”我马上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改了回去。我在研究一种高级机器人,需要一些美国的材料,可美国那麽远,我如何去拿呀。还是卡比有办法,它打开它的翅膀向美国飞去,两分钟就回来了,把资料递给了我,这让我很满意。
晚上,我们回到了家,想轻松轻松,我就叫卡比陪我下棋,没想到它却胜我两局。
我非常喜欢卡比机器人,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快乐,我也希望我能研究出更好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