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已经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我发明了许多东西。然而,在这些东西里,最受人们喜爱的要数“睡眠控制仪”了。接下来,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人的大脑有一个生物钟,它掌控着人们的活动规律,特别是睡眠。这个生物钟让我们人类用去一生的五分之一时间进行睡眠,假如人的平均寿命70岁,那我们就花去了25年时间用来睡觉,可是,这25年我们可做多少事呀!于是,我发明了“睡眠控制仪”来调节生物钟,它通过调节人大脑的生物钟,把睡眠时间减少到一天只睡五分钟。这样,人类就有充足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了。我发明的“睡眠控制仪”是采用最新的高科技材料制造而成,它的形状像一支笔,上面有一个按钮,只要一按按钮,就会立马起效,进入睡眠状态,五分钟之后会自然醒过来,把瞌睡赶跑,高效率地工作、学习、娱乐、愉快地看书、听音乐做人们计划里的一切事情。
怎么样,这个发明可称之为经典之作吧,它让人类的文明迈向前了一大步,成为了人们生活、学习、工作的好帮手。